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馮根林(安徽)         認識茂香的人都有共同的感覺,永遠沙啞的嗓子,永遠樸實的微笑,永遠忙碌的腳步。從外表看,她是一位平凡而平常的女子,但她的內心,有著超強的正能量。   茂香是全椒縣道德模范“星火燎原”志愿服務隊隊員,一年四季,服務隊里所有的志愿活動,她居然能全部參加。不僅如此,她還經常帶著上小學的雙胞胎女兒同時實踐,經常邀約幼兒園里年輕的老師結伴而行。她是志愿隊里最活躍最能干的成員之一。   問她為什么這樣熱衷志愿服務公益活動,她憨厚地笑著:“好人有好報,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就是通過中央電視臺《等著我》節目,在很多好人共同幫助下,才找回來的。我要感恩。”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襲來,全國防控形勢復雜而嚴峻。以往,在各項重大志愿服務活動中,總有茂香的身影,但是這一次不同了,疫情防控專業性強,勞動強度感染風險大,相關部門一再提醒,年老體弱者及中老年女性志愿者不要參與協防檢查活動。茂香這位從不缺席的志愿者,即使誠懇地寫了請戰書,也上不了前線。她知道這是組織上的愛護,就在志愿者微信群中為出征的戰友加油,做宣傳慰問工作,充當戰時文藝兵的角色。   2020年1月31日中午,“高鐵高速道口值班人員需要姜湯”,此消息微信一公布,茂香立即搶去了任務:“我可以提供6熱水瓶的姜湯。”跟帖搶答的時候,其實她的煤爐還沒有點燃——她是怕別人再領去了這份難得的志愿服務工作。   接受任務后,她馬不停蹄地趕往菜市場:“老板,給我最好的生姜和荸薺,要最好的。”老板問:“現在不準聚餐請客了,你買這么多干什么?”“我沒有時間跟你解釋,你抓緊給我最好的就行。”她返回時,從超市又買了10多包紅糖。在路上,她打電話叫表姐趕緊把大煤爐燃著。   當天下午4點整,滿滿6熱水瓶滾燙的姜湯送到了縣政府大院,那是指定的交接地點。從這里換崗志愿者開車把姜湯帶到高速道口檢查站。   天氣依然寒冷,連續值班8個小時的工作人員和志愿者,喝了姜湯,在露天寒風中,渾身都是溫暖的。   2月1日早晨6點,茂香又來到了菜市場,這一次她親自挑選生姜和荸薺,采購完畢,她便快速趕回去削皮清洗,荸薺要保全尖芽完整,生姜要切成條塊。把這一切做妥當,要2個多小時,那3眼煤爐的火苗早已旺旺地等在那里。架上不銹鋼大鍋,等生姜荸薺和水都翻騰了,再倒入紅糖,從上午一直熬到下午,那姜湯就不再是簡單的水溶液了,那是帶有溫情的,帶有敬意的,帶有問候的,帶有各種純美滋味的暖心茶。   照例還是下午4點,6熱水瓶香醇的姜湯運往“全椒西”,連續在崗8個小時的值班人和志愿者,看著那一排保溫瓶,心底就暖和起來。他們不再擔心漫漫長夜的寒意倦意,在車輛稍少的時候,喝上一杯茂香的姜湯,就知道后方有多少人在關注關心、愛護保護著前方。   2月2日與昨天一樣,茂香早起第一件事就是購買食材,清洗切塊。略有不同的是,煲湯的主人研究了生姜與荸薺的配比,在兩者比例趨于等同的情況下,湯的味道更美。   因為需求量大,單將大鍋燒開就要2個小時,沸騰之后還要用溫火再慢慢燉著。一直煨到下午3點,再過濾裝瓶,為“全椒西”檢查站裝滿6瓶,剩下的根據各志愿點所需,有求必應。為了適應站點工作人員的不同口味,茂香還設計了兩種姜湯,加紅糖的和不加紅糖的。純姜的辣乎乎的,加糖的甜絲絲的。   茂香的姜湯看似簡單,熬制出來實屬不易,非一個人能夠獨立完成。因此,她就把表姐拉過來共同作戰。好在正是疫情防控階段,提倡居家固守,表姐也樂意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勞動。   在那所帶有小庭院的整潔房子里,兩位中年女子戴著口罩、手套,安靜地做著一件類似家務卻實為支前的勞動,滿足而愜意。表姐漸漸明白志愿服務是一項快樂的工作。   在車子載走了當天的姜湯之后,茂香的表姐看著潔凈的藍天,輕輕地問:“茂香,這個湯我們要熬到什么時候呢?”   “快了,熬到戰‘疫’勝利的時候,熬到同志們都凱旋而歸的時候。一定快了。肯定快了。”   琥珀天空,珊瑚姜湯,翡翠心愿。   “還有不少姜湯,我送到動車站志愿隊去,順便再遠遠地看一眼我的那些年輕戰友。”茂香帶著樸實的微笑,用沙啞的嗓門對表姐說。   表姐點點頭,羨慕地看著茂香匆匆而去。   傍晚時分,茂香的姜湯在高鐵高速檢查站口彌漫開來,那溫馨的香氣里,蘊涵著親情的味道。 +10我喜歡

Ysnow  父親的散文詩  武漢加油!     按照往年的規律,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個日子。   去年的今天我興高采烈的收到了老板發的“開工大吉”紅包,正發圈得瑟。 去年的今天,鐵路網川流不息,航班線穿梭密集。 去年的今天,大家該收心的收心,該提速的提速,人間滿是新的振奮氣象。   而在命途多舛的2020,終于迎來的是來自世衛組織的最高級別警報:新型肺炎構成國際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   換而言之,這早已不是幾個吃了野味的人或是一座被封鎖的城市的事情,病毒并不遵從主權規則,視國境和海關如無物,就是要與全球的脈搏共同跳動。 上一個被宣布為國際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是發生在西非的埃博拉病毒。   昨晚我收到宜家發來一條短信,告知商場停止營業,恢復時間待定。其實有沒有這種通知都沒差別。 今天家里實在沒糧了,我去往距離住處兩站地鐵的超市買菜,沿途基本上所有的商場都關門了,倒是連鎖便利店的供應鏈還在正常運行,同時因為人數規模的下降導致需求不那么高,所以店里的生活物資還是顯得比較充分。   但是街道上的車輛卻寥寥無幾,即使是上海,這座城市都陷入了一絲空寂當中。   住宅小區的居民有不少外地人,且大多返鄉未歸——估計一時半會的也歸不了——依然顯得格外空曠,大概是因為風比較大,白天雖然出了太陽,但吹起的風不免讓人打個寒顫。   而讓我不禁打個寒顫的不僅僅是狂躁的大風,還有今天看到的關于湖北“十字”的新聞。       倘若對公眾公布的信息有誤,那就仔細的逐一糾正。 在公布的最初倘若不知真假,那也不能選擇隨意造假敷衍。 如此的非常特殊的時期,首先自己就不要丟人顯眼,擔心恐慌但也不能選擇遮掩視而不見,這些都是很簡單的道理。胡作非為,亂到最后,就是破壞信任,民眾和zf之間的紐帶,造成千瘡百孔。   求求了,做個人吧。   總是存在一些真正關心事實的人,他們有權知道真相,他們也在努力做出奉獻。我的意思是,不論是哪個國家,社會秩序的構建從來都不是自上而下的。   人民并不是工蟻,只懂得排著隊把米粒搬回洞里,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越是大難臨頭,越是風雨同舟,在彼此幫扶的過程里,不是人民會給什么東西添亂,而是什么東西不要給人民添亂。 還是那句話,人會心慌,但是不會輕易心死。全國的新型肺炎確診人數每天還在激增,這不止是民眾能夠解決的問題,我們需要更多的好消息。   今早的時候,看到外賣App里所在區域西式快餐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別被華萊士和肯德基占據,真是前所未有。 餐飲數據顯得好看的除了堅持營業的少數館子之外,因為這場疫情而對業績小有提升的還有游戲業,據我所知,無論是端游公司還是手游公司,這個月的流水增長都比預期的要高,尤其是棋牌類的,數據好到炸裂。   有人說這是死宅的終極理想,法定放假時間不斷延長,官方禁止出門聚集社交,只能理直氣壯的在家打游戲,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 可惜心情的壓抑,并不是這份人造快樂可以抵消的,宅居生活的代價,是數十億人都在惶惶不安中度過,我們所有人本來就應當闔家團圓在這樣一個喜慶的節日里中度過的。   新冠肺炎的致死率是客觀存在的,所以那些感染了這種疾病的患者里,一定會出現死亡案例,絕對不是說他們就該死,而是這里確實包含有不可抗力,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而在今天我要說的是,這些天來有那么一些事故,它與病毒本身并無直接關聯,卻也造成了不可容忍的結果。   比如那個因為父親被隔離后在家活活餓死的腦癱少年,再比如一名三輪車駕駛員因為路過拉繩封路的街道被連人帶車截至半空摔落,甚至是把武漢返鄉人員的家門用木條和鐵柵釘死,這些事情都是怎樣發生的? 明明可以避免卻還是釀成慘劇的,這叫人禍。 不把生而為人的尊嚴放在眼里,這種做派比起病毒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   庚子鼠年的大年初一,各個求財的寺廟應該是真的「涼了」。 求財固然重要,但也比不過性命,而且極有可能的是,沒有人會在2020年擁有好的財運。   制造業、零售業、服務業、旅游業、民航業⋯⋯都在未雨綢繆的思慮接下來該如何止損。   實體行業如此,一季度的經濟可見一斑。   估計節后的A股也會及時反應,有所下跌。   港股目前已經開市了,連續跌三天了——這可以當成A股的一個先行指標。   唉,是會很難,企業既要對抗疫情,也不能忘掉生產,長久的這么凍結下去,用來陪葬的是經濟活動。   一語成讖的還是最早王興傳出來的那句話: 「2019年也許是過去10年來最壞的一年,但它也有可能是未來10年最好的一年。」   呵,這么準。 那接下來的日子該怎么過才好?   哦對了,順便再說一句:2020年,已經過去8%了,你意識到了嗎? +10我喜歡

原創:月亮小語   今天看到張軍心理師一句話:“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在折磨我,我在折磨自己。”   心理師道出了人與人之間沖突的“真相”。我們自己對事物的解讀、詮釋或預設,會讓我們相信“我的視界”就是“我的世界”。這些解讀、詮釋或預設不但折磨自己,還必然會折磨親近和在乎自己的人。我們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我們活在什么樣的世界。   我近兩年接觸好些“關系問題”,其實所有的人都是在重復相同的一類模式:孩子在未成年時,家長都指責的是自己孩子;在孩子結婚后,家長指責的就不是自己孩子,而是孩子的配偶——別人的孩子了。有的家庭相互指責而導致一場混戰。成年人中會有什么樣的模式呢?無論未婚還是已婚,凡是有關系困擾問題的,以這樣一類模式為普遍:向配偶或好友痛訴自己幼年時的痛苦經歷,同時向親朋好友傾訴配偶造成的“不幸”。   我最近遇到為孩子“問題”所困的家長,在家長傾訴中我時而會問家長:“你認為你和孩子,誰更應該改變?”家長一般會豪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孩子啦”。當時把在場的公益傳播志愿者急得不行。因為這種情況,我會讓家長回去坐等孩子改變,我不會再有其它的“招數”。好在孩子的父親當時問了一句:“我們現在應該怎么做?”……事后有志愿者說我當時不動聲色地“認可”家長的觀點,說我這是很“穩得住”。這是因為,心理視界是自己修練才能提升的,用說理的方式根本解決不了人的問題。   快一個月時,家長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覺醒了”。原來家長通過學習,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緊接著,孩子的問題也隨之而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其實,我也是從一個“抱怨者”,變成了一個“能量者”的。從我自己的經歷認為: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夠影響他人。無論他人做得如何,一個人幸福力的提升不是坐等他人改變,首先改變的應是自己。   你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自己活在什么樣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心理視界”是人生中極其重要的事情。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