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圈子里很多朋友如今都會笑著說:“雞湯,還不就那樣,今天激動了,沖動兩三天,后面,該吃吃該喝喝,原來那樣如今依舊那樣。”   類似這種情況,很多人提起努力這個詞的時候,總是以一種過來人的姿態,嗤之以鼻。   或許努力很久很久,也才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會獲得自己想要的那個結果,但是,捫心自問,你真的努力了嗎?   我指的努力,不是你嘴上喊著努力,卻依舊熬夜追劇看漫畫。其實,只有你自己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在努力。   身邊一直有人每天都喊著要學ps,要學網頁制作,要學視頻剪輯……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貌似什么變化都沒有,依舊睡著懶覺,玩著游戲,追著韓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簡單的說,我認為努力的第一要素,就是過得不舒服。   大概大部分人依舊記得自己高考時的狀態吧,我高三的那一年,記憶特別清楚,在當時,我覺得那個時候特別辛苦,有時候自己背書背得會哭起來,是真真正正地哭出來。在深夜兩三點,不斷地重復記憶那些似乎枯燥的,沒意思的歷史事件,歷史書上,有著各種各樣的擴充知識點,藍紅黑三種顏色的記號筆把整本歷史書填充的密密麻麻。   身邊朋友考研,圖書館開門他就去了,圖書館關門他才回來,不帶手機,不帶電腦,帶著的只有一本又一本厚厚的筆記本,陪著他的也只是那些極其枯燥無味,在生活中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的理論。   頂著寒風去早讀,自然沒有躺在被窩里睡懶覺舒服;   看那些枯燥無味的理論,自然沒有追韓劇,玩游戲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圖書館呆一天,自然不會比在宿舍玩手機,看小說舒服;   跟著網上視頻學習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ps,視頻剪輯,一定沒有刷刷微博,看看段子舒服;   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因為過得太舒服了,所以才喜歡一路安逸地走下去。   早上睡到八九點,去上兩節課,然后吃飯,回來玩電腦,打打游戲,時間富裕,再找個妹子談談戀愛,逛街吃飯看電影。   不滿足現狀,內心隱隱不安,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會,也沒什么特長,卻又喜歡現在的安逸,不用操心什么,每天吃吃喝喝就過去了。   古人說,生于憂患死于安樂,當然是有道理的,生活太安逸,太輕松,一定是會消磨你的斗志的。   第二,大概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說句實話,無論如何,這漫長一生總是會過去的,但是我希望,趁著還有時間,精力的時候,去做那些喜歡的事情。   熱愛這個東西,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力量。因為喜歡本身就把所有不舒服的事情變得有意思了。   我本人最討厭熬夜,但是最開始接觸音頻剪輯的時候,簡直沒日沒夜地剪,一天可以只睡四五個小時,每天都熬夜到兩三點,但是第二天依然精神奕奕。   身邊朋友喜歡寫東西,接觸到網文的時候,泡到電腦上,一天能碼字上萬。   因為在做喜歡的事情,所以熬夜,早起都不算什么了。   在你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就已經感到開心了,最后得到的成果,反倒是意外之喜了。   但是我想很多人,恐怕連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沒有找到吧?   沒關系,沒有喜歡的事情,就去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了解,沒接觸過都不要怕,正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才有趣啊。   在這未知的世界,努力去做那些喜歡的事情,不要閑下來,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要怕沒結果,不要怕沒成功,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認真,努力的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最后無論結果如何,但你一定真真正正喜歡那種充實感。   為了夢想,為了喜歡,拼命去做,那都是相當的可愛。   第三,大概你如果不想為自己努力,但是有想過身邊的人嗎?   并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有數不清的人脈圈子,鋪好了前進的路,其實我們都清楚,我們只是這個世界上,最普普通通的一個人,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每走一步都要用血和淚去換,有時候或許還沒走,就開始倒退。   很多人走幾步,就不想動了,因為覺得特別累,如果你只是一個人,你當然可以不努力,但是,我們不是一個人,我們還有身邊的人。   去年春節放假,心里想著要給老媽帶點東西,在街上逛著的時候,下狠心買了一件略貴的衣服,拿給老媽的時候,忘記把吊牌撕了。   整整被老媽念叨了三四天,總說要拿去退,太貴了。我一臉鄙視的樣子,說不能退,讓她穿著。   整個春節,那件衣服老媽就穿了一次,還是大姨小姨全家來我們家拜年的時候,她們都說衣服好看。老媽則是一臉喜氣地說,是我買的,我的眼光好,說這話的時候,眉角止不住地上揚。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么,我感覺挺心酸的。   放假結束,剛剛回公司,手機短信就提示匯款5000塊到賬,看見那條短信,我就知道是我媽把錢打給我了。   過了一會,我媽的短信就發過來了“在外面上班都挺不容易,別老給我亂花錢了,我在家挺好的,吃得好,喝的好。”   國慶回家,發現那件衣服掛進衣柜里,就像沒穿過的一樣。   當時莫名難過了很久,突然就想到小時候,家里挺窮的,爸媽都特別省,我印象里,老媽都沒買過新衣服,大姨小姨有時候會拿些舊衣服過來,老媽高興得和撿了寶一樣。   這么多年,老媽依舊特別的省,但是對我,卻特別舍得用錢,凡是我想要的小玩意,小零食,她總會盡可能給我最好的。   不努力奮斗,我又拿什么給她最好的呢?   無論最后結果怎樣,我都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自己的熱血;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你曾經經受的堅苦日子;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身邊的人。   就怕你加班熬夜一次,就嚷嚷著黑心老板,出頭無望。   就怕你失敗一次,就嚷嚷著自己是金子卻無處發光。   就怕你應酬喝酒吐了幾次,就嚷嚷著社會黑暗,沒錢沒權,就想放棄。   世界紛紛擾擾,你過得舒服嗎?你真的在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嗎?   如果你被生活磨掉了棱角,你被現實打敗了,希望你同樣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不要辜負自己,更不要辜負身邊的人,豈能竟如人意,但求無愧于心。 +10我喜歡

佛坪老縣城游記       焦富軍       佛坪老縣城,對當代很多佛坪人來講,這是一個史海鉤沉、被人淡忘的地方,但對我來講,這里卻是讓我魂牽夢繞、特別向往的故地。我好似一個海外流浪多年的華僑急切回到祖國內陸一樣,懷著虔誠的心情幾次想去拜訪她,對這個古老滄桑的、面目全非的地方一探究竟。但世事弄人,越是心情迫切,越是事與愿違。 兩年前的大年初一,我和老婆開著車,帶足補給,想去老縣城逛逛,但車沿著冰雪路面好不容易走到厚畛子上面不遠的引湑濟黑項目部處,由于路上積雪太厚,車嚴重打滑,實在開不上去,只好放棄。去年端午節,我好不容易約上同事及家人,開著兩輛車前往,準備去老縣城好好玩玩,并住上一宿,但卻在引湑濟黑項目部上面不遠的一段陡峭的山路處攔了回來,原因是正在修路施工,禁止通行。我們在巨甕潭瀑布和厚畛子街上玩了一會兒之后,只好悻悻回返。前兩次的失敗經歷激起了我的好勝心和獵奇心,越發讓我想來到這塊神秘的地方。 這幾天國慶假期,一來天氣不好,整日陰雨連綿,二來這是旅游高峰,網上報道各地游人太多,到處堵車、擁擠不堪、食宿漲價、景區里是人看人,沒啥意思,我們就呆在家里,陪陪老人,哪也沒去。在家呆久了,也很無聊,所以我又一次想起了去趟老縣城。   ------     十月三日,我和老婆拉上了皈依佛門的岳母和張姨,第三次奔赴老縣城。由于今年雨水特別多的緣故,108國道、黑河森林公園路段多處塌方,正在施工,我開著車在泥濘中走走停停,艱難穿行。厚畛子以上的路段彎道很多,路面狹窄且十分陡峭,坐車的人很是擔驚受怕,好在有十年駕齡的我膽大心細、車技嫻熟,硬是一鼓作氣爬上了秦嶺梁。這里堵了幾輛車,我走下車站在梁頂,透過濃濃大霧向下遠眺,一塊開闊的平地隱隱呈現,我知道這絕對是傳說中的老縣城了,很是興奮。對面過來一輛皮卡車,司機說下梁的路幾處塌陷,很危險,勸我們還是原路返回穩當,前面那幾輛車的司機猶豫不決。固執的我認為他們就能開過來,我一定可以,老縣城近在咫尺,這次一定不能留半點遺憾。我鼓足勇氣,小心翼翼的駕著車下梁,下午五點多,終于是有驚無險,順利抵達。 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沿著狹窄的水泥路車覽了整個區域,這里四面環山,之間是很大的一塊開闊地。東邊的平地是老縣城遺跡所在地,順湑水河而下,西邊是都督門,建有引湑濟黑攔水大壩。由于已至深秋,加之連續陰雨,此地霧氣很大,天已漸漸變黑,我們便找了一家“仙泉農家樂”住了下來。老板和老板娘很熱情,給我們做了飯,面對如此幽靜山谷,的確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老人們興致很高,在宿舍里,我們陪老人聊天打牌,玩得不亦樂乎。 第二天清晨,我們從睡夢中醒來,洗漱完畢之后,老板娘早為我們準備了包谷珍子、鍋盔、土雞蛋、青菜,我們吃完可口的早餐,便撐著雨傘,徒步欣賞風景。 這真是秦嶺深處的一處世外桃源,放眼望去,老縣城秋色美景盡收眼底。四周是云霧繚繞的原始森林,各種高大的橡樹、松樹、樺樹、板栗樹密密麻麻,樹葉呈現出赤橙黃綠青藍紫多種顏色,漫山遍野,層林盡染。湑水河自東向西,溪流潺潺,河水清澈見底,泛著白色的浪花,不時有幾只靈巧的翠鳥在河間覓食。河流中石頭眾多,花紋、形狀、大小各異。讓人稱奇的是,幾根大樹在河間聳立,支撐它的樹根由于河水的沖洗,在一堆石頭上纏來繞去,裸露在外,讓人不得不感嘆大自然頑強的生命力。路兩邊,各類灌木、荊棘密不透風,各色說不出名的野花,在秋雨中悄然綻放。紅色的、黃色的、黑色的野果點綴期間,有的像一顆顆珍珠瑪瑙,有的像一串串紅色項鏈,非常鮮艷奪目。這里是動物的樂園,更是鳥兒的天堂。烏鴉、喜鵲在大樹上、路邊一會兒飛一會兒停,紅嘴長尾的山楂鳥在林間飛行,不時傳來動聽的歌聲。一群群云雀歡快的飛來飛去、追逐嬉戲。田間地頭,一群老黃牛在那慢悠悠的啃草,時而傳來一聲長嘯,“哞······”,在幽靜的山谷間回蕩。站在這里,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我會不由自主忘掉所有的煩惱,在這塊植被茂密、空氣清新、安靜祥和、豁然開朗,原始生態的土地上,盡情暢游。我們不由得感慨,這真一塊放松心情、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       我們冒著綿綿秋雨一路來到老縣城遺跡,這里其實早已破敗不堪,只剩下斷壁殘垣。城門外,有一個老縣城文物保護站,里面陳列了許多石碑、石墩、石槽、石鼓,一個石龜,一對石豬,好幾墩石獅子,碑文雕刻的花紋有龍有鳳,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碑文大都是清朝道光、光緒年間的,一些文字依稀可見,想了解老縣城的歷史,就得讀懂碑文的記載,我在里面駐足停留,細細觀看、揣摩思考。來到城門口,一個“佛坪廳故城”的大理石碑赫然挺立,透過城門,只見古城街道上正在冒雨重修排水渠,整個石塊鋪成的路面堆滿了濕土和亂石,顯得泥濘不堪,老婆、岳母他們都望而止步,但卻攔不住我環游古城的心。我挽起褲腿,撐著雨傘,穿過城門,一人獨自前往,一邊四處張望,一邊詢問村民,極力搜尋著老縣城的遺跡和輝煌歷史。 據了解,老縣城東西長350米,南北長242米,周長1187米,面積4.5萬平方米,全城形狀酷似一條汪洋大海中的巨船。清道光五年(1825年)設佛坪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老縣城也是一樣,做為曾經的散廳,老縣城亦有接官亭、署衙、考院、監獄、城隍廟、文廟、演武場......等建制設施,據說這里曾經也是繁盛一時,常住人口四五萬人,一度成為秦嶺深處、儻駱古道上重要的集市。后因土匪滋事,于1926年佛坪南遷至袁家莊關帝廟設立公堂(今陜西省佛坪縣址),歷時101年,隨著老縣城的南遷,儻駱道的荒廢,縣城逐漸衰敗,人們只能靠遺跡和想象來還原當年的輝煌與繁華。 城內現存3座門:東門“景陽”、西門“豐東”、南門“延薰”,都經過人工修復,只有北門外的護城河也就是湑水河依然流淌不息。昔日的縣衙變成了農田,監獄變成了牛圈,一座佛塔、十幾棵高大的云杉在風雨中孤零零的聳立。石砌城墻基闊2丈、頂闊1丈、高約3丈,但遺憾只剩下斷壁殘垣。只有城里面的動物保護站、沿街的農家樂、三五成群的游客有了些現代生活氣息。 2004年,著名作家葉廣芩一本《老縣城》的書真的是一石激起千層浪,讓這塊沉寂了近二百年的神秘之地又漸漸被世人關注。來這里游山玩水、追根溯源的西安游客絡繹不絕,越來越多,所以這里幾乎家家戶戶都開著農家樂。老縣城的人待人很親切,保留著佛坪人的熱情、厚道和淳樸。在這里不用講普通話,他們視佛坪游客為親人,遇到佛坪人就講地道的佛坪話,很好交流,很親切。自家產的土豆、白菜、苞谷、蘿卜、青椒、香菇、臘肉這些綠色食品都十分美味可口,讓人胃口大開。路邊的野桃子、野李子、野梨子、板栗子任你吃個夠,酸甜可口,回味無窮。 殘垣斷壁與青山碧水共為鄰,原生態風景就在山水之間,這就是老縣城,一個“離西安鐘樓最遠的村落”。這里被譽為“秦嶺的香格里拉”,是一方純凈的土地,這里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寧靜、祥和和幸福。 在湑水河畔,我駐足遠眺,環視群山,遙想當年,“古道明珠,靜美佛坪”的八字內涵讓我大徹大悟,來這里尋找人文情懷也許就是我一直前往的目的。不到老縣城,枉為佛坪人!老縣城,這塊佛坪人的故土,我一定會再次前往。 +10我喜歡

作者:子雨  01  大年初四晚上九點半。 梅雨虹心情有些激動,從下午接到同學電話,她就沒法平靜。 三十年了,失去聯系三十年的同學們竟然又聯系上了,她的心里除了溫暖居然還有一絲絲的期待。 “叮咚……”手機又響了一下。梅雨虹拿起手機,同學群中有人找她私聊,是昵稱為雨中彩虹的同學找她。“‘雨中彩虹’應該是個女生吧,這么美的名字,會是誰呢”。她猜測著,并很快將對方將加好友。 “你是梅雨虹?” “哦,是的,你是……”她驚異于雨中彩虹的洞察力。因為她用的昵稱是“驀然回首”。“我是文思尚。”梅雨虹的心莫名地驚了一下。文思尚,一個高大、樸實、憨厚的男生迅速跳進腦海。她回過神,回了句“你好!” “你好,雨虹。” “你怎么知道是我?” “能用這么美的文字這么溫暖的話語和同學們打招呼的,在我心中也只有你了。”梅雨虹無語,她不知接下來該怎么說。 “雨虹,雨虹。”他一遍一遍地重復著她的名字。 “嗯。” “雨虹,這些年你過得好嗎?” “還可以,你呢?在哪里工作?” “我能在哪里,我就是一個割麥、挖玉米桿、開摩的的傻農民。” “現在農村多好,天高地廣的。農村政策又好,收種都是機械化。” “雨虹,我能見見你嗎?” “可以啊。” “我想和你單獨見一面。” “老同學了,當然可以。” “明天可以嗎?明天早晨?” “你在哪兒呢?S市嗎?” “是的S市。” “明早估計不行,我們還在老家呢。” “明天下午行嗎?我明天下午五點后要出趟遠門。” “那好吧,明天下午3點美馨湖見。”    02  梅雨虹坐在公交車上,有些忐忑。車窗開了一個小縫,寒風不著痕跡地竄了進來,她打了一個寒顫。 出門前,她在為數不多的幾件衣服中找一件最普通卻比較厚實的羽絨服。她是農民的女兒,質樸是她的本性。 她從不涂脂抹粉,她唯一的化妝用品便是一支用了好多年的眉筆。 她輕輕地描了幾筆,使眉毛看來修長了些。她四十八歲,上眼皮微微地向下傾斜,眼角已顯現出明顯的皺紋,有些松弛的皮膚使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些。 她目光清冷,嘴唇緊閉。她的身材不像三十年前那樣曼妙,寬大的羽絨服穿在身上顯得有點臃腫,但她很喜歡這件衣服的毛領,不是那種又大又厚,雍容華貴的,這衣服的毛領窄窄的一圈,精巧又別致,挨在脖子上柔軟舒服。 2點50分,梅雨虹下了車。 天冷得出奇,街邊的門店大都還沒有營業,畢竟才大年初五,大家還在過年呢。往日繁華熱鬧的美馨湖顯得有些冷清,只有極個別的人在走動。她將雙手插進衣兜,戴起了羽絨服的帽子,遮住了刀子一般的寒風。她朝美馨湖走去,邊走邊四下張望,當年那個熟悉的身影在她心中已是模糊不清。 她沿著湖邊一路向東,每經過一個中年男人身邊,她都要抬頭多看幾眼,生怕錯過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她拿出手機,“糟了,昨晚忘了問電話。” 她試著發了一條微信: “你到了嗎?” “到了。”她很快收到回信。 “你給廊橋這邊看。” 好在她離廊橋并不遠,她看到一個高大的中年男人朝她走來。 四目交接,一切都歸于靜寂。沒有了風聲,沒有了水聲。梅雨虹此刻能聽見自己的心跳。 “雨虹,雨虹。”文思尚一邊輕喚著她的名字,一邊伸出手臂,張開他的懷抱。梅雨虹猛然回過神,她迅速地伸出手,握住了文思尚那寬大溫暖有些粗糙的手。文思尚的身子僵了一下。 他搓著梅雨虹冰冷的手,喃喃地說“雨虹,你過得可好?”梅雨虹點點頭。 “三十年了,我在心中叫了無數遍的名字今天終于叫出口了。雨虹……。” 梅雨虹注視著文思尚,三十年前那個翩翩少年已到了知天命的年紀。他已不再是那個瘦削的、重眉花眼的、朝氣蓬勃的小伙子。 這個中年男人身形高大,微胖,顯得成熟又穩重,歲月的蒼桑在他的額頭留下了皺紋。 皮膚黝黑,有些粗糙,眉毛較年輕時濃黑了些;他的眼睛不似當年那般清澈,卻燃燒著希望與熱情。他癡癡地注視著梅雨虹,似乎想要看過三十年,看到那個清秀白皙的妙齡女子。 “思尚,你好嗎?”梅雨虹不著痕跡地抽出了自己的手。 “好,你呢?雨虹,你過得好嗎?” “普通的人過的就是普通的生活,我就是你看到的樣子。”她面容平靜,波瀾不驚。 他們慢慢地向前走著。風刮得緊,湖面上的波紋一層層向前趕去,著急忙慌的。廊橋上游客稀少,難得的清冷與安靜。 文思尚注視著梅雨虹,從見面起,他的目光一刻也沒有離開她。他把對她三十年的思念都融入這注視中。 三十年前,他還在部隊的時候,曾經寫信給她,那時候千般喜歡,萬般愛戀,寫在紙上不過是平淡的問候與家常。他曾把照片寄給她,他想她那般聰慧通透的女子自然知道他的心思。她沒有回應他,同樣也只是與他閑話家常。 他沒有直白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也許是因為驕傲,但更多的是因為膽怯,不管是什么原因,他最終失去了雨虹,這個讓他魂牽夢縈的女子。 時光如水,歲月如虹。 他走過荒涼,走過繁華,走過千山萬水,走到天涯海角,卻走不出對那個女子的思念。都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能醫治內心最大的傷痛,然而這劑良藥卻于他沒有任何用處。 他知道,這個女子刻在了他心里,融入了他的血肉,陪著他呼吸,伴著他心跳。    03  風愈刮愈烈,梅雨虹的頭不由自主地朝衣領里縮了縮。文思尚輕輕地拽了拽梅雨虹的衣袖。 “雨虹,我給你暖暖手吧。” 梅雨虹沒有說話,她把手倔強地插在自己的衣兜里,她低頭慢慢地走著,她不敢看他,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她怕他熾熱的眼神將自己融化,更怕自己強裝的鎮靜在他面前土崩瓦解。 那會兒在學校上學時,他于她而言和其他男生沒有什么不同。學校里,男女學生不敢說話,怕被扣上“談戀愛”的帽子。 那怕心里再喜歡,臉上都不敢有半分的表露。那時的她心思單純,沒有過分喜歡或厭惡的男孩,她只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跳出農門,然而這個夢想終是沒有實現。 畢業后,文思尚曾寫信給她,甚至還寄過照片,她也會回信給他,她天真地以為他們就是同學而且僅僅是同學,她搞不清楚男生給自己照片的含義,她甚至從來沒有直面過自己感情。 三十年后的今天,看到文思尚,她平靜的心湖蕩起一圈圈的漣漪,她渴望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甚至在剛才他握住她的手時候她渾身竟不由自主地顫抖。 她的手非常留戀他那寬大的掌心,她心中甚至跳出一個念頭,就這樣與他相依相攜共度余生。 她終于知道自己心中竟然隱藏了這樣一份感情。這種后知后覺讓她異常震驚,她找到了自己多年來對夫妻生活排斥的根源。她是個重感情的女子,她固執地認為性事是情事的延伸,是情到深處的自然而然,是愛到濃時的不能自已。 結婚二十多年來,她恪守婦道,相夫教子。然而在她內心深處,她是多么希望那個男孩能與她山盟海誓,白頭偕老。 “雨虹。”她猛地抬起頭,對上了文思尚赤誠的目光。 “太冷了,我們找個地方坐一坐,暖和一下吧。” 梅雨虹點點頭。她跟著文思尚來到一輛在她看來有些笨重的路虎車前,他打開車門。 “上去吧,有禮物送給你。” “她詫異地看著他,這是誰的車,你的?” 他抿著嘴笑了笑。上了車,她看到后排坐位上放著一捧鮮艷奪目的藍色妖姬。文思尚拿起花,鄭重地遞到她面前,“雨虹,送給你。” 她驚異地看著他,“思尚,你瘋了嗎,為這花你得跑多少趟摩的?” 文思尚笑了起來,笑容燦爛得像個孩子。 “雨虹,你真以為我現在就是個開摩的的?” 梅雨虹有些懵。 “二十多年前我的確是個開摩的的。”他把花放在她懷里。 99朵藍色妖姬,這是他堅定地要與她長相廝守。她的心一陣刺痛。她已是另一個男人的妻子,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已經沒有了接受這束花的權利。她默默地將花放下,強忍著淚水抬頭看向窗外。 “雨虹。”他輕輕地扳過她的肩膀,讓她面對著他。他看到她眼底的潮濕、無奈和掙扎,他的心撕裂一般,自己苦盼三十年與她相見,卻給她帶來了痛苦和為難。 “思尚,我丈夫是個不錯的男人,我們有兩個孩子,是個還算幸福的家庭。說說你的情況吧。”她強裝笑顏,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稍顯輕松些。 “二十多年前,家里介紹了一個,見面后,人家嫌我是開摩的的,沒成。”他訕訕地。“以后也沒遇到合適的,到現在為止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她心中升起一陣莫名的欣喜,他還是單身。可他單身又能怎樣呢,自己是有家有室的人啊!剛剛升起的希望瞬間破滅! “開了幾年摩的,攢了點錢,買了一輛車,搞客運,后來又陸續買了十來輛車,做了幾條線路,前幾年和朋友一起辦了個旅游公司。”他簡單平靜地敘說著往事。 “雨虹,你是唯一一個住在我心里的女人。幾十年來,從未變過。我曾經尋找過你,但毫無音訊,加之剛開始我也是艱難度日,不能給你我想給的生活,選擇了放棄,這個決定讓我失去了一生的幸福。雨虹,我多想與你一起讀書品茶,聽雨觀魚,踏雪賞梅。 這些年來,我走遍了名山大川,看盡了人間的美景,然而我的心卻孤獨無依,每每夜深人靜,我便在心里呼喚著你。我無數次地祈求上蒼讓我與你相見,也許是我的誠心感動了天地,我終于見到你了。雨虹,我的心意你可明白?” 梅雨虹已是淚眼婆娑。這個自己藏在心靈最深處男人向自己訴說心意表白心跡,這是她有生之年聽到最動聽的話語。    04  十幾年的寒窗苦讀并沒有給她帶來豐碩的成果。二十四五的年紀依然待字閨中,弟弟已經娶親,妹夫家也急著要人。 看著自己當前的境況,她心灰意冷,遠走他鄉。在工廠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一個老實、木訥的男人。 他們的感情平淡如水,彼些說不上愛戀,只是兩不相厭。沒有花前月下,沒有海誓山盟,甚至沒有像樣的婚禮,扯了一張結婚證,她從此便嫁作人婦。 婚后的幾年,每每獨處時,她常常淚流滿面。她自始至終不明白,她,梅家頭生頭長的女兒,雖說不是沉魚落雁,卻也溫婉娟秀;雖說沒有金榜題名,卻也聰慧伶俐。這樣一個女孩兒,自己怎就隨便地糊涂地為自己選了這樣一個一世相依的人?父母怎就舍得如此寒酸地將女兒嫁出家門? 生活的重擔從此落在了肩頭,她曾也時不時地將那個男孩的照片拿出端祥,看著他站在樹下伸手欲折樹枝的調皮樣子,她心中五味雜沉,猜測著他的事業,猜測著他的家庭。 她倉促成家,一年后孩子出生,艱難困苦將她磨礪成一個粗糙強硬的女人。她失去了本真,她不再是那個清純溫柔、端莊嫻靜的小姑娘,她將柔弱的雙臂變成剛強的翅膀為孩子遮風擋雨。她何曾不想小鳥依人受盡呵護?然而她沒有,沒有人能為她披刑斬棘,沒有人能為她上山下海,她為當年的消極和隨便付出了一生的代價。 二十多年來,她守著沒有愛的婚姻,卻為孩子們筑起溫暖的巢穴,讓他們歡樂健康,讓他們無憂無慮。 看著文思尚熱烈的目光,她心痛不已,她多想應了他,與他朝夕相對,與他攜手天涯,不管他開摩的也好,辦公司也罷。她需要的是一個能與她心生共鳴,有共同語言的人。對于風花雪月,她向來是遲鈍的,然而這次,她明明白白地看清了自己的心。 他的那句話說出她內心的渴望:“讀書品茶,聽雨觀魚,踏雪賞梅”多好啊!不管貧窮與富貴起碼生活多姿多彩。然而命運弄人,當她明白過來時,他們卻再也無法走到一起,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他們生命的軌跡就像兩條平行線,這一世也許永遠都不會有交匯點。 “思尚,”她抓住他的手。語言有些晦澀,有些艱難。“對不起,我不能。” 她淚如雨下。“我不能背叛家庭,不能放下孩子。二十多年了,他們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不能沒了他們。對不起,對不起……”她泣不成聲。 文思尚輕輕地將她攬在懷里,她溫熱的淚水打濕了他胸前的衣服,流進了他的心里。這是他預料的結果。他對她的品性太了解,他知道她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卻心存一絲僥幸。她如果真應了他,就不是那個心地純良的雨虹了。 淚沿著他的臉頰流下來,滴落在她的脖頸。這個剛強的男子,曾被生活的皮鞭抽打得鮮血淋漓,他都不曾掉過一滴淚。 今天,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他多想將她護在自己的羽翼下,溫暖她,守她一生平安,護她一世康健。然而,在他認為自己能力的時候,他卻沒有了這個權利,他為自己失去這樣的權利肝腸寸斷!    05  電話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他接通。“你們先走吧,我機票已改簽,隨后就到。” 梅雨虹看了看時間,快五點了,她得走了,還要給女兒過生日呢。 文思尚握著她的手,“雨虹,再呆一會兒吧,一起吃個飯,分別后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呢。” 梅雨虹點點頭,又搖搖頭。她不想吃飯,不愿世俗的吵嚷打擾了這份難得的寧靜。 天蒙蒙黑的時候,梅雨虹說“我真得走了,今天女兒過生日呢。” “我送你回去吧,我想給孩子說聲‘生日快樂’。”他眼里閃爍著祈求,她胸口一震。 “不用了,我坐公交就好,我替孩子謝謝你。”說著她就打開車門,準備下車。 “雨虹,手機給我,給你存上電話。”梅雨虹依言。 他依依不舍地看著她消失在人流中。 梅雨虹坐上車,習慣性地將手插在衣兜,衣兜里竟然有封信。 “雨虹: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與你相見?千言萬語我竟然無從說起,感謝上蒼,能有這樣一個機會。我是多么后悔三十年前沒有直白我的心意,讓你我失之交臂。如今我雖孑然一身,卻再也無法擁有你。 你兒女繞膝,我怎能自私地破壞你的天倫之樂。這一世我們有緣無份,下一世我們一定不要錯過。我常常進廟焚香,求神保佑,愿來世與你舉案齊眉,相敬如賓。 幾年前我父母先后離開人世,除了你,我此生再無牽掛,如果你有需要,哪怕天涯海角我都會出現在你面前,為你分憂解愁,反之,即使我近在咫尺也不會打擾于你。 隨信附上銀行卡一張,200萬,密碼是你的生日。 祝你幸福!” 梅雨虹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她伏在腿上抽泣著。信中的每個字撞擊著她的心扉,滌蕩著她靈魂。 他苦盼三十年,卻細心地維護著她現世的尊嚴與幸福,他不想她被親人責難,不想她被世人恥笑,只求來世與她相依相隨。 來世,會有嗎?而她呢,殘忍地拒絕了他唯一的請求,去向孩子說聲“生日快樂”,他是多么渴望在這萬家團聚的日子里能感受到歡樂和喜慶。 這些年來,他經歷了多少凄風苦雨,承受了多少酸楚煎熬。他雖事業有成,卻沒有人同他分享,沒有人同他相伴。她憐惜這個孤獨、專情的男人,但她什么都做不了。 公交車在寒風中過了一站又一站,車上只剩下梅雨虹一個人。她眼睛紅腫,目光呆滯,坐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司機提醒她已到了終點站,她驚醒了一般:“師傅,我可以再坐回到XX站嗎?”司機點點頭,她便刷了卡。 到家的時想天已經黑透了。屋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男人用不滿的眼光瞅了瞅她,她低下頭,像犯了錯誤的孩子。 “就等你了。”男人語氣生硬地說。 她立即穿上圍裙,麻利地收拾好一切。 燭光、蛋糕、祝福、歡笑,所有的美好都在這一刻綻放。然而想到另一個人,她禁不住潸然淚下。女兒問她:“媽,怎么了?” “沒什么,媽是想到了二十年前的今天,你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來到媽媽身邊,那樣瘦小,那樣柔弱,卻帶著希望,帶著歡樂,媽媽的生命從此有了意義,謝謝你,孩子。”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溫暖幸福的生活!來世我還做您的女兒!”    06  夜深人靜,梅雨虹沒有一絲睡意。 三十年來,她的感情如一潭死水,沒有任何波瀾。可今天,她感覺心中流淌著一股暖流,這股暖流讓她的心活了起來,然而這活了的心卻是這般痛,痛到無以復加。一邊是等了自己三十年的情郎,一邊是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丈夫孩子,該如何抉擇?她不知道。 偶爾幾聲爆竹讓夜變得更加靜謐。丈夫和孩子們已經睡得很沉了。梅雨虹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三十年啦,她是不是該為自己活一回,她以后人生還會不會再有三十年?她得趁著現在享受愛與被愛,她要做回小女人,在他跟前呢喃、撒嬌;她要把頭放在他寬闊的胸前,她要把手插進他有力的臂彎;她要穿起雪白的婚紗,成為他最美的新娘;她要與他一起讀書品茶、聽雨觀魚、踏雪賞梅……她的面龐上竟浮現出嬌羞的笑容。 隔壁房間響動驚擾了她,兒子起來上廁所。 她立刻回過神來,剛才那些美麗的畫面蕩然無存。這個家離開她會怎么樣?孩子離開她會怎么樣?兒子正值青春期,這是孩子一生最關鍵的時期,沒有媽媽的呵護與管教,沒有家的溫暖與祥和,兒子還會是那個高大帥氣、活潑陽光的男孩嗎?他會被同學笑話,甚至看不起,他明媚的生活也許從此布上陰霾,他也許會因此走上歧途……想到這里她一個激靈。 在她和孩子之間她只能犧牲自己,她要對孩子負責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她不僅要他擁有健康的身體,更要他有健康的靈魂。 她心意已決。 “思尚,這一生注定是我負了你,我們來世再見。”她喃喃地說。 “叮咚……” 她打開手機。 “安全到達,晚安。”文思尚發來信息。 “晚安,來世相伴。”她回應。 她打開抽屜,從最低層取出一個帶鎖的硬皮本,這本子曾是他所贈,已有幾十年沒有打開了。 她拿出那枚最小的鑰匙,打開它,將信和銀行卡放進去準備上鎖,卻又取出那信,一個字一個字地再看了一遍,在信紙的右下角,她看到了她之前沒看到的一行小字: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她淚眼朦朧,喉頭哽咽。顫抖著雙手將信放好,重新上鎖,將本子緊緊地捂在胸口。 這是她此生最珍貴的回憶。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