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魯迅先生曾說“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敢于正視淋漓的鮮血。”我不是猛士,但我知道,那些所謂的挫折,只不過是因為不甘心而產生的負面情緒罷了。失敗與挫折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面對挫折,至少還有選擇是放棄,還是站起來反抗。   我承認,面對挫折我慫了。不想題記往日的傷心事。那種感覺,那種失望,那種無力回天的挫折感,我受不起。與其說受不起,倒不如說自己是個孬種罷了。曾經的路沒那么長,沒那么坎坷,時間不見得可以改寫春秋,也不需要證明什么,是挫折,亦是一種醒悟,。“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該來的總要來,當有一天那些痛苦真的降臨在頭上時,無論是誰都必須受著,只要活著就過得去!   烏云遮蔽了我的雙眼,看不到前方的坎坷,我開始浮躁,失去對一切事物的判斷與冷靜.在那荒蕪的世界里一個人走著。但荒蕪并不代表著毫無生機,只要是耐得住寂寞與那種苦楚。然而,烏云終將散去,我開始冷靜,恢復者判斷的能力。那還破海平線的一抹微光就是我追尋的方向,那是面對挫折的一種醒悟。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小故事。有一位既有錢又有權的貴人,卻常常為了兩個問題所困擾。他時常問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光是什么時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是誰?一位老者告訴他說“我們第一次相遇時我就回答了你的問題,但你卻并未明白我的答案”。他們“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來的時候我向你表示歡迎,然你住在我家里”。老者接著說“要知道,過去已成過去,將來未曾降臨,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因為他正和你分享并體驗生活啊。”昨天,今天,明天,代表著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的就隨風飄散吧,未來尚不可妄加揣測,倒不如把握現在,讓一切重新開始。若是追溯過去,揣測未來,并無法切合實際的生存下去,活在昨日是一中虛無的世界,活在明天只會增添不必要的負擔。   上天是公平的,同樣送給了年輕時的我們一些禮物。而這些禮物中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挫折。我還太小,身邊根本沒什么好的例子。但一次次的挫折并未讓我汲取教訓。反而讓我更加的厚顏無恥,一次次的難過我只是逃避,沒有只是過自己,只想著過去了也就算了,一個人躲著、醉著,在虛幻的游戲世界里泡著,沉浸在文字的世界寫著。可我還是醒悟了,人都有得意失意的時候,失意時需忍,得意時要淡。托現在的挫折可以換來未來的幸福,那么請忍受它。生命中的每個細節都有著它獨特的深意,請珍惜它。   世事無常,金無足赤,何況人呢?面對挫折的程度只不過取決于現實與自己想象的應該是什么樣子之間的心里差距。若不追求其完美,只是偏向于那一面去努力,就算不成功,那么至少不會有挫折感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忘記了這是什么時候讀到的一個故事。   說有兄弟兩人,是一對雙胞胎,七八歲的時候,在院外的柳樹下玩要,不知什么時候,身旁站著一個游僧,游僧袈裟破舊,滿臉皺紋,看去很蒼老。游僧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這時非要見兩小兒的父親,弟弟遲疑著,而哥哥卻匆匆地跑回院里,呼出父親。   游僧與父親不知說了些什么,反正后來的結果是要收養兩小兒中的哥哥為弟子   長話短說,那個父親同意了,就讓游僧把兒子領走。這哥哥也就從此依依不舍地離開了家,去深山古廟,與這游僧習禪悟道幾年或十幾年以后,那游僧圓寂了。圓寂前,游僧卻做出了一個很令人吃驚的決定,讓這哥哥還俗,說:“修煉貴在持心,俗世不俗心,依然是真境界;佛身無佛性,倘為俗胎肉眼。濁濁人世,需要千百佛根濟養。”于是這哥哥就回到凡間。那時父親、母親都已去世,只留得弟弟耕種幾畝薄田聊以為生。   哥哥回到家,閑來無事,每天除了背背經書,有時還與弟弟道到街市上走走。   那一天,吃過早飯,哥倆又去逛街。剛過某市口,就見人頭攢動,踴躍奔忙。哥倆疑惑地問身邊的人,說過會兒官府要殺頭的一個死刑犯,將被人押解從這里路過。兄弟倆當然也好奇,就混在人群中等著觀看,又畢竟是年輕人,擠來擠去,就擠到最前列。已是日上三竿,押著死刑犯的木籠囚車,才吱吱作響地從官府那邊走那死囚四十多歲的樣子,長發厚髭,滿臉沉默。因是熱天,路行來,他的釉紅的臉頻上已有道道汗流下,而且惹得團團蒼蠅隨在囚車的前后飛轉,不時地落在他的頭上、臉上、鼻上甚至眼上,他戴著手銬腳鐐,便無法轟趕這欺人大甚的蒼蠅,只好任其胡作非為而無奈地忍受著,況且死就在前面,還能怕這區區蠅蟲?所有的路人都木然地看著這即將被砍頭的囚犯,是同情、憐憫、憎恨,又有誰能說清?反正都靜靜的,一臉木然。   而當這囚車從這兄弟倆面前通過時,那哥哥卻不由自主地抬手為那囚徒轟了轟蒼蠅,僅這一微不足道的細節,就讓死因已行過很遠很遠還在注目這心地善良的陌生的年輕人。   年輕人自己則像沒事人一樣,與弟弟一道,又回到貧寒的家三年后春天的一個下午,門口來了一個要飯的,可憐兮兮的樣子,滿膾的污跡簡直讓人難以辨其模樣,但這乞丐卻很執操,每個門宅必不空手而過。   弟弟先到外邊看看動靜,然后喘的一聲把門關得緊緊的了。哥哥問他為什么這樣關門?弟弟說門外有個要飯花子,看上去很惡心,不能讓他進來   哥哥說:那怎么能行?凡行乞之人多因天災人禍而被逼無奈否則誰也不肯在白眼中過活。說著,哥哥就獨自去了門外,讓乞者進來歇息一會,或是也可吃點粗茶淡飯。乞者說進去坐坐就行,飯是吃不下去的。哥哥就將乞者引進堂屋,讓他坐了,又給他沖了茶,讓他慢慢飲   而弟弟卻躺在自己的屋內,始終不肯出來。   乞者喝了一口茶,凝神專注地看看哥哥,然后說:“小伙子你可以讓我看看你的手嗎?”哥哥說:“老人家難道會看手相?”乞者說:“哪里哪里?說會也不會,說不會也會,但我只是沿街乞討,絕不拿別人的命運來成全自己的日子。因此我看手相既不收取一分銀兩。又不是什么人都看。”   哥哥說:“那么請問老人家,都哪等人不看呢?”   乞者說:“女人的手相不看,老人的手相不看,孩童的手相不看,惡人的手相不看,官人的手相不看。”   乞者還要說下去,哥哥卻打斷他的話:“那么說,老人家到底看哪種人的手相呢?   “我只看手上掌持佛心的人。年輕人,你沒見到你的手上印著一個深深的佛字嘛?”   年輕人忽地想起師父圓寂的前一天晚上,師父用他那雙綿綿的玉手,慢慢地撫摸他的右手心,邊撫摸邊告訴他:“手心即佛心,佛眼窺真金,無緣塵世眼,真金得真人。”   年輕人當時還以為師父在感慨人生,并沒有在意。現在經這乞者這么一說,似乎才恍然大悟,就將手伸給乞者;乞者只在他的手上輕輕一撫,便見得一個真真切切的佛字,布滿了整個的右手心。   乞者說我現在要走了。   說著,乞者蹣購珊珊地走出了大門   事不過月,那天下午,兄弟倆正在垅間耕田,抬頭看去,便見路上浩浩蕩蕩,行來數輛華蓋輜車,待得兄弟二人要認真地看個究竟時,那車隊已來到身邊。   在眾侍著的簇擁下,一個錦衣玉冠的老者向他們走來。   老者將兄弟二人喚住,問哥哥是否認得他   哥哥看了許久,確實覺得在什么地方見過,但就是想不起來。   老者說:“你曾給一個死囚轟過蒼蠅嗎?那死囚就是我;你還記得前不久,你給一個乞丐倒過茶嗎?那乞丐也是我。就是為了尋找你,我化作乞者,沿街行乞了三年,才把你找到。現在你必須跟我走,我的千頃良田、萬貫家財,將委托你給我經管。   這哥哥沒有一點準備,就說:“那我弟弟怎么辦   老者說:“我們為他拉來很多金銀財寶,足夠他有生之年過活原來這老者是富甲一方的當世豪俊,三年前因受人污陷被官府處以死刑。在臨刑前的很短的時間里,皇帝因知道這是一樁錯案,立刻收回御命,火速派快馬來當場宣布其無罪   無罪釋放后的第一個心愿,這豪俊就是一定要找到那揚手之間手心上現出佛字的年輕后生   苦苦三年,這豪俊忍饑挨餓,以行乞為由,到處打探,終于在那一日,找到了這哥哥的家   這個故事還有很長的后話,比如后來那弟弟揮霍了所有的財富,又去找哥哥,哥哥將他也引介到富豪的家里,而這弟弟不久卻偷走很多細軟去了天涯海角等等。   還有一個重要的細節問題,就是這豪俊早已將自己那如花似月的女兒許配給這哥哥……這雖然沾有了“善有善報”的簡單倫理,但其實也是人生的真實歸宿。   這故事里哥哥之所以讓豪俊如此感激,重在兩個細節,一是哥哥對死囚的尊重,一是對乞丐的尊重。一個人如果對這兩種生命狀尊重。那還有什么可以無情漠視的呢?而這哥哥和弟弟乃同血孿生,那弟弟卻無情無義且道德敗壞,什么原因?   原因就在于哥哥心中的佛性。而佛性從何而來?是哥哥那些年藏于深山古廟的修煉修行修持。總之,著一“修”字。   人修行若此,陌路之人都可以相敬相處,那么一旦與朋友同業共事,何愁不相得益彰呢?   尊重,厚是修養的外現。 +10我喜歡

哲學家赫拉克利特說過這樣一句話:人不能兩次走進同一條河流。靜靜地坐著,揣摩著它的含義。皺著眉頭,閉上雙目,人生的諸多疑問,云霧一般繚繞著身心,水一樣在意識里流淌。   一句哲學家的名言,總會有確定的解釋。赫拉克利特這句話的意思是:河里的水是不斷流動的,你這次踏進河,水流走了,你下次踏進河時,又流來的是新水。河水川流不息,所以你不能踏進同一條河流。   如果時間能夠返回,我會重新開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是一些悔悟者的口頭禪,可惜,這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事實上,即使時光能夠倒流,他仍然會做出當初的選擇。人,只有到了一定年齡,有了足夠的人生積淀時,才可能做出正確的抉擇。   晚年的父親常常坐在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架下回憶著自己的人生,有時我會陪著他。他講述著自己的人生片段,成功、失敗,在那段路上栽了跟頭。他講這些,無非是讓我借鑒他成功的經歷,汲取他失敗的教訓。可是當我按照他成功的經驗處事待人時,卻并非像父親那樣獲得成功,或者取得如父親一般的結局。我恍然了,時光在流逝,人在變,人的觀念、是非標準都在變化,所以不會有相同的人生。   我的家鄉在秦嶺腳下。我喜歡登距離最近的圭峰,家鄉人叫它尖山。幾十年來,我無數次登上這座山峰,年輕時我會覺得每一次觀賞到的都是同樣的草木,頭上盤旋的是同樣的鳥兒,風是相同的風,云是相同的云。及至過了50歲,我才發現每五次的登山都相遇到的是不同的景色。就說身邊繚繞著的云吧,每次觀察它,都是不同的選擇。有時它會是大海和森林,高山和河流,沙漠和草原;有時它會成為一片權吉或者一葉帆船,一樓錦帶或者一朵菊花,一面琵琶或者一條蝌蚪,一團蘑菇或者一只蝙蝠;我甚至可以想象它是一個人的頭像,一個少女的睡姿,一個彎弓射雕的少年,一個馳騁疆場的壯士……   自然界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花謝了可以再開,雨住了可以再下,風吹了可以再刮,月缺了可以再圓,日落了可以再升。可是你必須意識到,那是不能重復的花朵、雨滴,那個月,那個日,也都是嶄新的。人也一樣,沒有完全相同的一天,即使你重復著昨天的生活,然而在許多的細節上,你是無法重蹈覆轍了。有人崇尚破鏡重圓,但成圓后的裂紋是無法彌合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沒有兩條完全相同的道路,正如世界之大,卻沒有兩張完全相同的面孔一樣。雙胞胎的臉孔可以相似,甚至惟妙惟肖,但絕不會不差分毫,他的父母親完全能夠區分出誰是哥哥姐姐,誰是弟弟妹妹。生命的運行中,你可以借鑒前人的經驗,追尋前人的腳步,但沿途看到的,卻絕對不會是相同的風景。每個人的出身、學識、才能、性格以及生命環境的不同,決定了千差萬別的人生道路。踩著別人的腳印前行,你遲早會發現,前方已經沒有了路,而我們要做的,是在前人沒有走過的地方,踏出一條嶄新的路,一家屬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赫拉克利特啟示我們:命運,沒有復制;人生,沒有重復。它是一道不能重復的風景,所以善待每一天,走好每一步,才會取得圓滿的結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