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謝復根居住嘉興在《中國環境報》、《浙江法制報》及《嘉興日報》發表文章若干。閑時寫有小說、散文及詩若干,僅限自娛自樂。   一次疫情,將原本扯不到一起的事情扯到了一起,比如老沈的頭發,因為理發店關門,就像野草一樣瘋長。   ——題記   一次疫情,把原本一年中最歡樂的一段時期,變成了非常時期。而一次非常時期,又把原本扯不到一起的事情扯到了一起。比如,老沈的頭發,就因為新冠肺炎的原因,成了他新年后最覺煩惱的一件心事:頭發像雨后野草似地瘋漲,卻找不到一家正在營業的理發店!   老沈是個講究儀容的人。不說他的身材他的穿著,單看他的頭,一年四季都梳理得絲絲分明。別人到了他這個年齡,至少要一個月才剃一次頭,有的要一個半月甚至二個多月剃一次,可老沈呢,半個月剃一次,至多不會超過二十天。   本來,老沈的頭在年前就應該剃的,可年前一連跑了三次理發店,店里一次比一次人多,要是等一兩個人,老沈也忍了,可每次前面總有五、六個人在等,且前面在等候的還大多是女人:她們是來做頭發的,又染又燙,沒兩三個鐘頭下不來。這樣的等候會讓老沈覺得比死都難受。可不理發總不行吧?尤其是年底將到,留個“隔年頭”過年,老沈也不習慣。   為此,“南方小年”(年廿四)那天,老沈發了個狠心,起了個大早,候在小區南面的一家理發店門前,等開門。老沈原以為理發店也像菜市場,開門早,卻不知理發師的規矩還蠻大,不到八點整不開門。老沈等了足足一個半小時,好容易才等到開門,剛剛坐在店里的椅子上,手機響了,一接,傻了。電話是他師傅的兒子打來的,說是他父親早晨五點去世了。   師傅去世,這頭當然不能再剃了。做徒弟的總不能帶著一個“新剃白白頭”去出席師傅的葬禮吧?要知道,師傅在廠里時,一直很關照他,不但工作上照顧他,生活上也對他照顧。比如,老沈的老婆,就是師傅和師娘給介紹的。更何況,師傅去世,他不能光出席個追悼會就完事了,他還需為師傅守靈。所以老沈當機立斷,從理發店的椅子上站了起來,跟女理發師說了聲“對不起,我不剃了。”,就跨出了店門。   師傅的葬禮和普通人一樣,只放了三天。老沈原打算,待師傅的事一完,就去理發,無論如何,自己的頭要在年前解決。然而,令老沈想不到的是,因為馬上要過年了,理發店的生意更加忙了。沒辦法,老沈只得依然像上次那樣起個大早去店門前等開門,可是到了開門時,被后到的兩個女人占先了。老沈氣不過,說明明是我排第一個,你們怎么能搶先呢?搶先的女的中,其中一人很禮貌地朝他笑笑,老爺子,不好意思,我們是預約的,三天前就預約的。說著,給老沈看了她手機上的微信。老沈一看,可不是嗎?人家還真是預約了。老沈不敢再等了,誰知道,理發店還預約了多少人呢?   老沈悻悻地回到家,老伴看他不開心,就問,怎么啦?老沈說,沒什么,就是這頭看來今年剃不成了。老伴瞧了瞧老沈的頭,還好,也不算長。老沈說,還不長?你要我這頭發長成“長毛”,才算長?,你沒看見,頭發都蓋住耳朵根了!老伴說,那怎么辦?要不我幫你剪剪?反正家里有理發工具。老沈說,算了吧,你剪。還不如我自己剪。我再不行,也是個八級技工,你呢,縫條棉被都歪七歪八的。老伴生氣了,是啊,我不行!對了,你何不找你的老情人美芬去剃啊?她可是正兒八經的剃頭師傅啊!老沈說,你別“老情人老情人”的,逼急了,我還真找她去剃!   老沈老伴說的那個美芬,還真是個開發廊的。美芬的理發店就開在老沈退休前的廠子附近,已經開了二、三十年了。年輕時的老沈,因為圖便,常去照顧美芬的生意。老沈年輕時長得很帥,一來二去美芬喜歡上了老沈。只是老沈不敢喜歡她。不敢喜歡的原因有二,一是美芬比他小了整整十歲,二是老沈很古板,他覺得美芬的手摸過太多的男人頭了,和她結婚他會膈應的。所以就拒絕了,當然,老沈拒絕的理由也是說得過去的,他說自己已有女朋友了。   好在美芬也不是一個黏糊之人,既然老沈這樣說了,她也就收了手。不過,老沈的頭還是由美芬給打理的。這中間也有一個原因,老沈去美芬的理發店,美芬總會拿出另一套理發工具,這使老沈很感動,故也樂意去美芬的店。后來老沈真的有女朋友了,也就是現在的老伴,發現了這點,就吃老沈的醋,說那剃頭的是你的老情人吧?老沈當然矢口否認,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說假話,老沈就再也不去美芬的店里理發。   但現在不同了,小小的新冠肺炎病毒,讓許多店關門大吉,理發店也不能幸免。因為頭發天天在長,又無地方理發,年后的老沈忍無可忍后真的想到了美芬。美芬的手機號老沈原來是有的,但后來怕老婆多心,老沈將其刪了。不過刪是刪了,但老沈還是能記得美芬的手機號的。只是好多年不聯系了,不知美芬的號碼換過了沒有?老沈想試一下,又怕老伴聽了起疑,就說,要去菜場,下了樓。   一出電子門,老沈就撥了美芬的手機,謝天謝地!通了!美芬沒有換號,一聽對方的聲音,老沈就聽出了是美芬。老沈說,美芬,你好,我是老沈,你最近忙嗎?美芬居然也能一下子聽出是老沈的聲音,回電的聲音里有點小激動,還好還好,年前忙,現在不忙。你怎么想到打我電話?想我這老太婆了?老沈怕話題扯到野路上去,趕緊上正道,美芬,我想求你理個發?美芬說,好啊,可是去哪里剃?去你家,你老婆肯定要吃醋,來我家,我老公也會泛酸。去賓館,賓館現在也不會營業。老沈說,不跟你說笑話,去你店里吧。美芬說,來我店里,開門剃還是關門剃?關門剃,我敢,你不敢。開門剃,你敢,我不敢。老沈說當然是開門,就像平時那樣。美芬說,不是跟你說了嗎?開門,我不敢。現在是非常時期,被人抓住是要罰款,甚至要吊銷營業執照的。這樣吧,你問一下你老婆,要是同意,我上門服務。嘻嘻!老沈當然知道美芬在說笑話了,非常時期,這幾天外來人員是不得進入本小區的。老沈正失望之時,美芬在電話那頭說,跟你說笑話的,你馬上過來吧,我在店里等你。老沈轉憂為喜,好好,我這就過去。   老沈的家和美芬的理發店相隔不遠,開電瓶車過去也就靠十分鐘時間。因為新冠肺炎的原因,路上幾乎沒遇到什么人。老沈趕到美芬理發店時,美芬已經站在店門前在等他了。美芬是個近五十的女人了,大概會保養的緣故吧,雖帶著口罩,也看得出是個皮膚白皙的女人,故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一些。老沈停住電瓶車,等她開卷簾門。但美芬并沒有開門的意思,只說車子停屋后,我們走后門。老沈說,啥意思?美芬說,不是跟你說了嘛,前門不能開,你看現在還有哪家店在營業?被巡邏隊查到,你要我關門息業?老沈想了下,覺得美芬說得還是有道理的,就將車子停在店后,跟著美芬進了店。   說實在的,老沈一走進美芬的理發店,就后悔了。一是店里光線太暗,二是美芬進來時隨手將門關上了。老沈說,屋里已經很暗了,你還關門?美芬說,屋里暗,可以開燈,門不關,被人看到了,那就麻煩了。老沈說,有什么麻煩?我們又沒有做見不得人的事。美芬笑了,你想歪了,我是怕被人看到舉報,說我非常時期還在營業。老沈說,是這樣,那就關吧。   不過,理發開始,老沈又覺得別扭了,這倒不是老沈已經不習慣美芬的手藝了,事實上,美芬的手藝已經嫻熟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洗、剪、吹的功夫一點不亞于那些大店的理發師。老沈感到別扭的是,一是戴著口罩,老沈想摘了剃,可美芬不提,他也不好意思說了。(當然老沈自己也是怕摘的),二是自己和美芬,孤男寡女同處一室,要是被好事者看到,再添油加醋,傳到老婆耳朵里,那老沈可是跳進黃河洗不清了。   因此,老沈只想快快結束這次理發,至于理得好與壞,他已經不在乎了。美芬是個何等聰明之人,老沈心里想的,她當然清楚。于是一邊熟練地侍弄著老沈的頭發一邊故意說,老沈,當年你為什么沒看上我?老沈說,還說這些干嘛呀,再說,當年我就跟你說清了原因。美芬說,你以為我信呀?你把老婆帶到我店里,是在半年之后的事了。這半年中,你屁事都沒有,說穿了,你就是看不上我這個剃頭的女人。老沈說,美芬,不說這個行嗎?你要再說,這頭我也不敢剃了。美芬賭氣說,你不剃就不剃,又不是我請你來剃的!老沈說,那好,我不剃了。說著站了起來。美芬軟了,說你這個人怎么這樣啊,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能說點笑話嗎?行行,我不說了行嗎?老沈說,美芬,不是我說你,你也做外婆了,我也做爺爺了,我倆說別的都行,唯獨這個不能再說了,都過去幾十年了。美芬說,我已經不說了,現在是你在說啊。老沈說,對對,我閉嘴。   美芬給別的男人剃這樣的頭,一般不會超過十分鐘:用電推剪推半圈,用剃刀刮幾下,然后剪幾刀,一個男人頭就算完工了。可對老沈的頭,她用了不少于一個鐘頭的時間,洗、剪、吹,刮,樣祥不拉。可以說,美芬傾盡了平生的武藝。美芬之所以這樣做,實在是她想和老沈多待一會。這段時間她和老公鬧別扭,很想找個人聊聊天,可是因為病毒的原因,誰都不敢串門。故老沈來了,說句毫不夸張的話,真把她樂壞了。可老沈受不了了,說心里話,他喜歡這個女人,他怕時間久了,自已心里那條防線會崩潰,那樣,他就對不起老伴,自己的一世英名也毀了。   故在美芬還在對他的發型前看后看左看右看之時,他果斷地站了起來,美芬,就這樣吧,別弄了。美芬說,這樣子行嗎?老沈說,當然行,比大店里剃得都好!美芬驚喜,真的?那你以后常到我這兒來,我給你剃。老沈想說,那不行,但怕掃了美芬的興,就說,行行。接著問,美芬,多少錢?美芬說,我要你錢嗎?老沈說,錢當然要付的。美芬不樂,說你非要付,照平常日子,就付十元吧。老沈想,這功夫這手藝,十元是遠遠不夠的,就說,我沒帶現錢,掃你微信吧。美芬冷淡地說,隨你便。于是,老沈付了50塊錢,他覺得美芬的手藝值這個價。但美芬連看也沒看手機。   老沈打算走了,只是臨走時,問題來了,因為是戴著口罩理的,口罩上沾滿了短發,且洗頭時也被弄濕了,老沈想將就一下,美芬已經一把將老沈的口罩扯了下來,說“這個還能戴嗎?”說著就將口罩丟進了旁邊的拉圾桶里。老沈急了,說你把我口罩扯了,叫我回去如何進小區?美芬說,你急什么?我這里有新的,給你一個。說著從抽屜里取出一個粉紅色的新口罩。無疑,這顏色是女性用的,但老沈也管不了那么多,戴上就準備走。美芬不舍,哀求道,就不能再多坐一會?老沈說,不了不了,家里還有活要等我回去干呢。說完,就要開門,就在這時,美芬突然一把從老沈背后抱住了他,將臉貼在了老沈背上,老沈,求求你,再坐一會!老沈慌了,使勁掰開美芬的手,打開門,逃也似地逃了出來,當他啟動電瓶車時,他聽到了美芬在屋里的“嚶嚶”哭聲。他遲疑了一下,還是一溜煙騎車跑了。   老沈一回家,是想把口罩先摘下的。可就在他摘口罩的當兒,被坐在客廳里嗑瓜子、看電視的老伴看到了。老伴不是色盲,他一眼看見了老沈握在手里的粉紅色口罩,就生疑了,問老沈,哪兒來的口罩,家里好象沒有這個顏色吧?老沈剛要解釋,老伴又看到了老沈的新剃頭,你去剃頭了?老沈含糊地“嗯”了一聲。   老伴象對老沈說又象對自己道,怪了,這幾天還有人敢開理發店?忽然,她明白了,問老沈,你是不是找你老情人去了?老沈不悅,什么叫找老情人?不就是理個發嗎?老伴說,好啊,別人這幾天都待在家里,就怕出去把病毒帶回家來,你倒好,為了這幾根破頭發,還往外跑,還說是出去買菜,我看你是色膽包天,熬不住了吧!老沈知道老婆正處于更年期發足期,不想和她多說,就競直往里走。但老伴卻不想就此收兵,說,你那頭讓你老情人侍弄得很舒服吧?老沈回過身吼了一聲,你有完沒完!?老婆不怵,說,沒完!我看你不是頭發長了難受,是心里想老情人了才難受,是吧?老沈火了,是是,我心里就想老情人了,借口剃頭,實質上是想去見她會她,你滿意了吧!老婆不依不饒,承認了吧?帶著口罩不方便吧?把自己的口罩都弄臟了?老沈不再答話,只是惡狠狠地盯了老婆幾眼,然而走向電視柜,從抽屜里掏出一盒什么東西,轉身進了衛生間…   第二天,同一樓道里的人,碰上拎著垃圾袋下樓的老沈,見老沈戴著一頂半新的爵士帽,覺得奇怪,問,老沈,怎么想著戴帽子了?頭上也要防護啊?老沈嘆口氣說,有什么辦法,頭怕冷,只得戴帽子,不戴不行。問的人其實不知,帽子里的老沈的頭,已經沒有美芬為他弄的那個漂亮發型了,而是被老沈自己整成一個白晃晃的的光頭了。   +10我喜歡

《賢妻》(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雨水從小王的額頭上往下滴,剛敲開房門。妻子就埋怨道:“你天天總是這么晚回家,你眼里還有我嗎?”                                                       “不是的,老婆,最近公司事情多,只好加班加點。”說著說著,小王的手機響了。    “你等等,我接一個電話。”         “你別走開!開免提,就在這里接!”    “喂,媽!什么事啊!” “兒子,你爸的病又加重了,需要一大筆錢!”                     “媽,您別著急,我會想辦法的!”           “小王,這是什么時候的事情?”              “快兩個月了。”                 妻子嗔怪道:“你還當我是你妻子嗎?家里發生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跟我講?”      “老婆,我是怕你憂心忡忡嘛!”  妻子轉身回房間,趕緊穿上出門的衣服,肩上背著小皮包。                  “老婆,現在這么晚了,你上哪?”   “咱們回老家去看看老爸!”小王一下子感動了!                              “小王,我們沒結婚時,你的事我可以不管,可是現在我們是一家人了,咱們有福同享,有難同擔!父母養育我們多不容易,可是現在他們老了,體弱多病,剩下的日子越來越少,我們做子女的應該多關心他們,多陪陪他們……”                                                    小王很感激,嘴里像塞了塊糖似的,甜的說不出話來,木訥地愣著。    “小王,還愣著干什么?咱們趕緊回老家!”   此時,窗口飄來一朵藍,像一枚郵戳,寄予了家的溫馨。 +10我喜歡

文|老k     //////////     清晨醒來,k就收到摯友的慰問短信,信中說道:近日可好,下午一同聚聚,我在你學校附近學卡吊車……上次說好的一同旅行,最后……   記得去年夏天,k的摯友Q毅然決然地辭去穩定的工作,只為擁有這清風般的邂逅,恰恰不巧的是……   k和L回到他們溫暖的宿舍,k便脫掉時尚的牛仔行裝,換上看上去樸實的行頭。   前些天,L記得k曾說過:“在莊嚴隆重的場面就要穿的華麗堂皇,至于小場合,聚會大多都是親近人,要盡量簡單樸素。”   k看看手表,又望望窗外,只見秋風撕扯著嬌羞的世界,遠處的樹像發瘋似的抽搐著,披散著頭發,在空中凌亂的飛揚,像是被施了魔咒,又似乎生命的放蕩不羈。   k回頭對躺在床上L說:“工作你先找著,我出去拜訪一下老友。”   下午時分,k一人步履輕快地走向約定的地方。       太陽傾斜著大腦袋,再抖抖身上的灰塵,斜射一縷溫暖的光,照耀在k心潮澎湃的心底,他目光炯炯有神,步伐堅定,神采奕奕,仿佛像是中了頭等大獎,成功了一次告白,死而復生的喜悅感。   秋風扯下幾片發黃的病葉,只見病葉在風中掙扎著、翻轉著、飄蕩著,最后安詳的躺在冰冷的地面上。一陣疾風襲來,風卷落葉,又跌宕起點點塵埃。 “咳咳”只聽見沉穩的咳嗽了兩聲。   雖然k被風遮住了眼,但從咳嗽中清楚地感知到摯友一定在對面不遠處。   k揉揉眼,還是那熟悉的平頭,那嘟嘟可愛的體態,深藍色的T恤衫,黑色運動褲,再配上一個藍色的公文包,真是讓人眼前一亮,清爽而不繁雜,大方而不張揚跋扈。   “老Q,好久不見。”k熱情地去擁抱Q說。   “好久不見,最近可好?”Q嘻哈的內心映射在他喜氣洋洋的嘟嘟可愛的臉上。   “卡吊學的怎么樣?在哪學的?學多久?你怎么……?”k親熱地一手搭在Q的肩膀上,另一手輕松地擺動著前行。   “學期一周,學卡吊分理論和實操。理論,簡單些,是一些常識題,實操就有些難,那可真的實實在在地開卡吊車的,我……”Q小嘴嘟嘟,認真地說。 兩人對坐在冒菜店家的長椅上,聊起他們以往共有的時光。   …………         “抱歉”歡快的氣氛被無情的抹殺在廚子急促的快刀聲中,沉重而又壓抑。店內斑斕的燈光死板的打在餐桌上。   “怎么了嗎?”k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詫異地問。   “去年夏天,去旅游,真的抱歉,本想與你一同旅行,最后卻讓你孑然一身去漂泊。唉,你也知道我那可恨的爹,見不得人閑著,非要我留在他的工地上幫忙,所以……抱歉!”Q真誠地解釋道。   這時,服務員捧著熱騰騰的冒菜向我們走來,Q快速走上前接過冒菜,親自為k上菜。k連忙起身接過Q手中的冒菜,放在桌子的中央,堅定不移的說:“不要緊,以后有錢了,機會多著呢!相信我。”   “是呀!有錢了,我們的未來又將是怎么樣的?”Q傷感地說。   “未來,就讓未來去安排吧!至少現在我們是在一起吃著火鍋,唱著歌的。”k打破沉悶,歡樂地說。   “哈哈……”兩人一起笑了。   “你電影看多了吧!”Q目不轉睛地望著k。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