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過去不來 未來不在 留下的不是過往 而是時間的記錄儀 我從黃果樹上呱呱掉落 不知道這季節還有哭泣 嘆息 年輪不改 每個人都是一座禁閉的城 繁華或者陳舊 都只是表面的色澤 誰知道里面陳放著什么 外表修飾的越光澤 內心越干涸 所謂的美好都只是外部的世界 我總從哭泣中醒來 時常憧憬著未來 卻總是懷揣著無奈 那唯一一點點慶幸的 可能是那雙粗糙的雙手留下的 做人的道德 青春如同燭光漂泊 燃不盡的心酸 流不盡的淚 漸漸的流失那份炙熱 留下那三五個好友 相處都還深刻 我一直是孤零零的一座城 卻不小心走進了一個人 你從我未知的世界走來 鮮花開滿了我的腦海 從補習前一天的送別 我就開始有了愛情故事 愛情如同滋潤的雨露 能給枯葉添加色澤 把干涸潤濕著 有時又如同寒風 吹涼了那身古銅色 行云流水間打磨著楞壑 慢慢平和了 我開始懷念昭通的風 學校門口收保護費的痞子城管 懷念那家羊肉館 步行街的串串 那一切的貪婪、狡詐、或者美味 我能看到、猜到、嘗到…… 最記憶猶新的還是凹凸的日子 或許已經沒人再記得我 但是那份生活讓我無比懷念 辛苦卻不乏快樂 大學的課堂我都是在備課 很少有提不高成績的學生 四年來也有三兩個 我喜歡芒市的冬天 并不是有多么暖和 而是沒有秋天那么熱 我如同一只失去磁場的孤鳥 迷失在一座座小城或者城鄉結合部里 每一座城都有記憶 卻留不下氣息 最后留下的只是自己親切的回憶 曾經有個白發蒼蒼老人告訴我 他沒有家 我一直想問這個家不是您的嗎 長大了才知道 留不下別人留念的地方 只能說你住過這房子 我的父親如同一首婉轉的短文詩 生命的余暉給它致了辭 他隕落的時候我沒有哭泣 我知道那就是生命的樣子 那一天也隨著他的步伐遠去 我希望我不是他的樣子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經常聽到人說“相由心生”,的確,我相信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就會有什么樣的相貌,也會因此會做出怎樣的事。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為了某事而去做某事的,根本就不是發至內心的真心的去做一件事。因此很多時候,結果往往并不是我們自己想要的,甚至如果這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的事情,那么我們更容易半途而廢,根本不可能堅持下去,更不要說最后會有好的結果了。 就像興趣一樣,我們喜歡某個東西,喜歡做某件事情,不是為了某個目的,而是出于興趣愛好,發至內心的喜歡,內心的喜歡做這件事,那么我們才會持久的去做,并且做得很好。一旦有了別的想法,或者是別的目的,事情往往就變成了另一番模樣,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甚至會往壞的方向發展。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從今天開始一定要改掉某個壞習慣,可是過不了多久又會繼續,根本就改不掉這個壞習慣。就好比說自己要從今天開始早起,可是又能堅持多久呢?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個不好的習慣,所以想要改變,但這并不是發至你內心,你并不是想真心的去改變,也許真心只是一瞬間的明白,不需要想太多,也不需要糾結。因為并非真心,所以會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惡性循環,根本就改變不了,如果真的想改變,發至內心的想要去改變,我想一次就能改變,不會再犯了。因為這是真的想要去改變,當你躺著床上不起來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再這樣了,而不會給自己一個理由,這一次睡過就睡過,下次一定改。內心想要改變絕不會給自己找借口的。 很多人提到做善事,便會掏出口袋來,說自己沒錢。試問有錢你會真的去捐嗎?我想不會吧,因為你并不是真心想去捐,也不是發至內心的想要去做善事。如果有一顆真心想做善事的心,生活中處處都可以去做善事,并不是錢能解決的事情就是善事,或許捐錢并不是真的想要去做善事,只是想要人知道,我做了善事,捐了錢,是一個好人罷了。 這個世界可以做的善事太多了。不說扶人怕被敲詐,當你每天扔垃圾的時候是否想過去分類,遇到了玻璃碎片之類的東西,是否又為別人想過,還是直接扔到垃圾桶里面,反正又不是自己收拾的態度。當你因為某個人某件事,產生了不好的情緒,你是否又用這種不好的情緒或者態度對待另一個人。當春日的陽光照在你的身上,萬物復蘇,一片生機洋洋的景象,你是否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呢?去給陌生的人一個微笑呢?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太多不需要錢就可以做的事情,甚至都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只需要你有一顆真心想做事的心,一切都會變得很容易。 你有一顆什么樣的心,就會做出什么樣的事。由內到外,真心的想做一件事,才能用心的做成功。 內心的真心很簡單,就是驀然的一瞬間的明白,發自真正的內心,不經過什么思考,因為沒有經過太多的考慮,不會想到得失成敗,沒有太多的顧慮,這樣才是真正的內心。 內心想的什么,行動就會表現出來,這就是相由心生,真正內心遵循的東西,任何外在的事物都不會影響到它。心復雜,世界就復雜。當你想要改變,或者做一件事的時候,從你的內心出發吧,這樣才能走得遠,并且一直堅持下去!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淡水隱形增高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豐原真皮鞋墊開模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竹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梧棲鞋墊工廠 高雄楠梓氣墊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執設計開模加工廠高雄苓雅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南西港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板橋鞋墊加經銷 花壇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中和矽膠鞋墊貼牌 三重牛皮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橡膠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