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今天是我們“守望心田”實踐隊來到西坡小學支教的第九天,所有的課程都已經結束了,也意味著這次的三下鄉之旅接近尾聲了。 今天晚上是我們舉辦文藝晚會的日子。因為最近湛江臺風過境,擔心會受到天氣影響,隊長把文藝晚會提前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每個節目的負責人帶領自己的演員到指定的地方進行排練,排練時間為一個小時。我作為負責人之一把有表演的同學帶到指定位置。其他各個負責人和各班班主任的也帶領學生有秩序到彩排現場。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是武術,表演的都是很活潑的一群男孩子,他們在開始的時候雖然動作亂了,但是喊的氣勢卻很雄厚,十分有氣勢!第二個節目是女子健美操,在第一次彩排的時候她們的動作方向完全都是亂的,估計也是因為太緊張了,之后經過負責人的調整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第三個節目是我負責的小品節目,因為其中的兩個演員意外受傷而無法繼續表演,只剩下三個演員無法完整地呈現小品。我原本也打算把這個節目刪掉,可是想想孩子們每天都很認真很辛苦地排練,也是于心不忍。最后決定把內容調整一下,讓這三位演員也能把一部小品完整地呈現出來。在彩排的時候看得出他們比之前更認真更用心了,我甚感欣慰。他們的上心有時候連我這個節目指導老師都自愧不如的。節目彩排一直在進行著,中間也出現了很多的問題,都需要我們去改正。 在這一天里我們連續進行了三遍完整的彩排,大家才安心地回去休息。一直到晚上的晚會正式開始每位隊員都是很認真的。雖然在晚會上依然出現了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有句話是這么說的“不完美的東西才是完美的”,只要盡力了,無愧于心就好!西坡小學的孩子你們很棒!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王蘭的老公劉濤是一家化肥公司的銷售員,由于工作關系經常要出差。這天一早,他外出跑業務,出門走得急,把手機落在家里了。王蘭收拾房間時看見,正要怪老公粗心大意,卻見有個陌生號碼給他發來兩條短信。王蘭點開一看,差點沒把肺氣炸。 “親愛的,出門別忘了吃藥,天涼了記得加衣服,注意休息!” “過兩天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沒想到一向老實規矩的老公竟然背著自己有了外遇。王蘭又氣又傷心又委屈,恨不得立馬找老公討說法。可他沒帶手機聯系不上,一氣之下,她撥了那個陌生號碼。她要看看這個搶奪自己老公的女人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天仙! 電話接通了,那邊傳來一個異常甜美的聲音。王蘭忍著嫉妒,氣呼呼地說:“我是劉濤的妻子,我有話跟你說,我要馬上跟你見面。”出人意料的是,對方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 兩小時后,王蘭在一家茶樓見到了那個第三者:她身高不到一米五,小眼睛,塌鼻梁,皮膚黝黑,燙著卷發,像個中年大媽一樣。王蘭頓時松了口氣,心里好生納悶:“這樣一個女人,我老公怎么會看上她?” 正在詫異不解時,對方說話了。 “我是你丈夫的同事,那天在單位吃飯時我發現他有胃病,就請他到家去嘗了嘗我的廚藝……” 王蘭嫉妒之余又有點慚愧,老公胃不好,我怎么一點也不知道?一天三頓除了早餐,我們一般都在外面吃,為了省事兒,雙休和節假日我不是叫外賣就是拉他下館子,從來沒正兒八經為他下過一次廚…… 正想著,那個女人從包里拿出一件毛衣織了起來。 王蘭見了忍不住說:“現在都什么年代了,你還自己織毛衣,商場里什么樣的毛衣沒有?” “劉濤身材不是很標準,他說商場里買的毛衣不是肥了就是瘦了,老是買不到一件合身的。我知道了就答應給他織一件。雖然從來沒織過毛衣,但我可以學。我買了毛線從頭學起,織了拆,拆了織,織了大半年終于快要織好了。” 王蘭聽得五味雜陳:一個從來沒織過毛衣的人竟然會為了心愛的人去學織毛衣,我作為妻子都做不到。這就是那條短信里說的“驚喜”? 她有點坐不住了,站起來打算離開。 “請等一下。”那女人說著,從包里掏出一樣東西。 “這是鸚鵡的飼料,麻煩你帶回去。你丈夫喜歡養鸚鵡……” 王蘭心里又是一痛:丈夫喜歡養鳥自己早就知道,但她嫌吵從不支持。一次丈夫出差,臨走前叮囑她記得給鸚鵡喂食,她忙著自己的事到底還是把這事兒給忘了,丈夫回來時兩只鸚鵡已經餓得奄奄一息。丈夫絕望的神情至今都還歷歷在目。 王蘭擔心再坐下去羞愧的淚水會讓自己出丑,木偶一般接過飼料就要轉身離去。那個女人又叫住了她,微笑著說:“對不起,我其實是‘白頭偕老愛情公司’的員工。我的工作就是修補婚姻的裂痕。我是受你丈夫的委托到這兒的,剛才我說的話全是根據你丈夫提供的資料設計出來的,請不要介意。快回家去吧,你丈夫正在家里等著你。”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花壇鞋墊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歸仁鞋墊加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西港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歸仁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南歸仁牛皮鞋墊經銷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高雄皮鞋鞋墊貼牌 台南安南氣墊鞋墊貼牌 台中清水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牛皮乳膠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南關廟腳窩鞋墊貼牌 台中潭子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