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1   前段時間,小李同學給我發了一條微信,說他正在裝修新房,問我哪款門好看。   乍一看,兩款門大同小異,不過,價格卻是天壤之別:一款兩千,一款兩萬。   他想買兩萬的,但覺得太奢侈,心想:不就一扇門嗎,用不著花那么多錢吧。但買兩千的吧,又覺得和190平米大房子不匹配——大頭的錢都花出去了,還吝嗇這一扇門嗎?   小李是1993年生,比我還小三歲。聽完他的煩惱,我不禁心頭一震:原來,我兩個月的工資,買一扇門都不夠啊!   羨慕之余得知:小李在當地一家企業上班,畢業后,他利用業余時間又開了一家公司,白天上班,夜晚創業——為了平衡正職與副業,每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兩年下來,錢是賺了不少,但身體也熬垮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精力最旺盛的階段不過10年而已。過了30歲,身體機能就開始走下坡路了。所以,30歲以后,你必須明白:現在你用青春換來的錢,未必夠你將來老了治病——擁有強健的體魄,也是一種了不起的才華。   2   不久前的一天,一位陌生的大姐在后臺給我留言。她今年41歲,在一家小公司擔任會計,工資偏低。她說,其實她不太喜歡做會計,數字太過瑣碎,不能犯錯的職業特點,都讓她備感壓力。她發現在職場上的十幾二十年有點白活了,一直在混日子,考職稱也沒有過,還總是以自己排斥這個專業為借口。到了現在的年紀,突然想要逆襲自己的人生,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茫然和沒有目標,讓她有些焦慮,感受到了強烈的中年危機。   年輕的你或許對中年危機的感受還不是太深,但對生活的雞零狗碎與反復無常想必也已經有所體會。   其實,功成名就與碌碌無為的區別,很大程度上就在于你對待時間的態度。確切說,是對業余時間的態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人把時間用來看書,時間還以他學識;有人把時間用來社交,時間還以他人脈。而你呢?你把時間用來迷茫、用來糾結,時間也只能還以你一事無成。   有部臺灣影片,講的是5個臺灣老人,平均年齡81歲,其中1位罹患癌癥、1位重聽、3位有心臟病、每一位都有退化性關節炎。然而,他們夢想環島一圈。6個月的準備,環島13天,1139公里,從北到南,從黑夜到白天,只為了一個簡單而偉大的理由——夢想。   年過八旬的老者尚且可以為了夢想義無反顧,年紀輕輕的你究竟糾結什么呢?   從來沒有來不及的年齡,只有不夠用的時間和資本;從來沒有抓不住的機會,只有不滿格的實力和勇氣。   3   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9歲那年,我曾與死神擦肩而過。在自己家門口,被一輛微型車撞飛,滾出七八米遠,當場昏死過去。目擊者都以為我不行了,但我卻奇跡般地活了下來。   多年后回憶這場劫難,我已想不起關于此事的任何細節,但對于生死這件事,卻有了更深的認識。   “如果死都不怕,還有什么可怕的呢?”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常常這么勉勵自己。本來我是一個臉皮很薄的人,但遇事的時候,一這么想,我也能泰然處之了。   經常有人問我:你做這些有什么用啊?具體如:你寫這么多文章有什么用啊?你看那么多書有什么用啊……老實說,每次聽到這些問題,我的內心是拒絕的。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都有用,也不是每件事都能以是否有用去評判。即使是你眼中那些有用的東西,上天想要收回去,你也奈何不得。   4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越老越不值錢。比如,人的容顏、體能、智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它們都會悄然衰退下去。對一個人來說,沒有比這更無奈的事情了。但,你不得不去面對。   除此之外,或許你也發現了,職場中,許多公司更喜歡招新人。因為,在老板的眼里,年輕人具有更強的可塑性,而且更便宜。   作為老員工的你,如何去應對這種變化呢?你得讓自己變得“越老越值錢”才行:   永遠不要停止學習。經驗雖然值錢,但畢竟有限——持續更新的經驗才會升值。   力求在某一方面成為“專家”。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精——這就是不被取代的生存之本。   保持年輕的心態,勇于接納新事物。老去的人很多,但鮮活的心很少——只要還沒逝去,就請對世界保持好奇心。   5   30歲,是一座山。山那邊,有人買車買房結了婚;山這頭,有人兩手空空一光棍。不同的造化,不同的境遇。   步入職場這些年,一個人能發生多大的變化呢?最顯著的變化莫過于:別人都買兩百萬的別墅了,你還在搶兩毛錢的紅包。   當然,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后和領先都不算什么。但是,你的人生還有幾個十年?所以,千萬別虛長年齡了——30歲以后,請把年齡活成智慧!   作者:魏漸 +10我喜歡

一   少年梅蘭芳,有眼瞼下垂的毛病。眼瞼下垂,眼睛便沒了神彩,這是做京劇演員的大忌。師傅對他說,如果他不能改掉這個毛病,將終生影響他藝術的發展。少年梅蘭芳,卻有著遠大的理想,他要用爐火純青的京劇藝術,去征服世界。眼瞼下垂,盡管與生俱來,但他還是決心改掉這個壞毛病,掃除他藝術發展的瓶頸。   怎么改呢?梅蘭芳喜歡鴿子,一次,他放飛鴿子,當他仰頭向上看著飛升的鴿子,突發奇想,如果經常向上看,是不是會改掉眼瞼下垂的毛病呢?于是,他堅持每天放飛鴿子,堅持每天向上看著藍天,看著藍天上飛翔的鴿子。一年后,他徹底改掉了眼瞼下垂的毛病,人們看他演的京戲,都夸他那雙向上挑的眼睛,神彩飛揚。17歲,梅蘭芳就從京劇界脫穎而出,成為響當當的名角,19歲,梅蘭芳就成為了京劇界無人可撼的大師,名揚四海。   有人說,梅蘭芳向上看飛升的鴿子,改變了他的命運,使他成為了一代京劇藝術大師,但在我看來,是他那顆向上的心,改變了他的藝術人生,使他的京劇藝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這個梅蘭芳少年時的故事,父親曾常常跟我講起,漸漸地,我開始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有一顆向上的心,你也能像梅蘭芳一樣,抵達人生的高地。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時候,聽大人們說,爬到高高的樹上,就可以用手觸摸到天空中美麗的月亮。   用手去觸摸月亮,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懷著神往,我開始學習爬樹,期望哪一天爬到那高高的樹上,去觸摸那美麗的月亮。   學習爬樹,雖然吃了不少苦頭,常常是摔得鼻青臉腫的,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但學會了爬樹,而且成了十里八村最善爬樹的孩子。于是,只要聽到有人說哪里有高大的樹,便去爬,爬到樹頂,伸手去探月亮,可每次都以失望而告終。   稍長大些,才知道,哪怕是爬上世界上最高的樹,也用手觸摸不到天空中的月亮。但這個似乎荒唐的想法和舉動,不僅讓我學到了爬樹的本領,而且還讓我擁有了強健的身體和敏捷的身手,更重要的,是讓我擁有了一顆向上的心。   原來,生命中每一次向上的探索,都不會白費功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   那時,我正處在人生的黑暗時期。一次,父親點亮一支火把,對我說:“孩子,讓我們來看看黑暗中燃燒的火把吧。”   父親高舉起火把,問:“看,火焰有什么特點呢?”“它在向上燃燒。”我說。   接著,父親把火把向下,又問:“現在火焰有什么特點呢?”“它仍是向上燃燒。”我說。父親問:“這火焰像什么呢?”“像一顆心。”我說。   “是的,火焰就是火把的一顆心,一顆永遠向上的心。“父親說,”無論處于順境,還是逆境,是身在高峰,還是身陷低谷,火焰總是向上燃燒,向上升起生命的光芒。孩子,爹也希望你能擁有一顆火把的心。”   感謝父親,感謝父親的教誨,他讓我在以后漫漫的人生長路上,擁有了一顆火把的心,一顆永遠向上的心。   文/黃小平 +10我喜歡

——微散文   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攜一份特有的孤獨與寧靜,擦肩而過的面孔、樓頂上路兩邊閃爍的霓虹,都已黯然虛幻。只有深邃而遙遠的天際那如冷玉泛光的月,隨我而行。與明月對視的剎那,思念如潮水般漫過心底,頭頂同一輪月,怎能說是天各一方呢……   關于月缺月盈,曾有無數篇章且膾灸人口,特別是唐宋的詩文,表達得盡善盡美,空前絕后。今天竟再找不出詞語來圓那浪漫,填它缺失。   現代生活中信息的便捷及發達,早已用不著月亮來托物言情,一個電話、一條短信,如一杯苦澀的咖啡中融入一塊方糖,濃香甜美的味道便迅速蕩漾開來,瞬間化解相思之苦。輕抿一口,苦中有甜,思念的滋味醉最美不過如此,幸福的感覺隨之而來,這是一種理智的情感釋放;或者約個面,聊聊天,敘敘舊,這樣不經意走到道德底線,僅止于此,便“每一念及,仰止無窮”。   現時代里的人們由于生活和道德觀的改變,有了五花八門的情感被發明出來,愛人、情人、知已己、朋友,愛情、親情、友情、私情,甚至有第幾種情感等等,所以不會再有“煞”人的愁緒,刻骨的惆悵。只能拿別人的詩文欣賞一回,感嘆一回。   月亮是永恒的。“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她俯視著人世間千百年的滄桑與生命輪回。同樣的月光下,我們有著不同的感受。賈島用來敲門的月、李白舉杯相邀的月、蘇軾吟誦的圓缺有時的月……就是我眼里這輪浮游在深藍色夜空里形如玉盤、光如清水的涼月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旭姍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