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失憶癥 文/婁慧敏 原先與我合租的朋友前陣子搬走了。不過我很快就迎來了新的房友。一個長得挺可愛的女孩,叫石然。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告訴我,她從小得了怪病,記憶力差得驚人,所以可能會常常不記得我是誰。 “你好!不知道我是否向你介紹過自己?” “我想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不好意思啊,我從小記性就不好。我叫石然,石頭的石,然后的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結果在第二天早晨,我打開房門,她又十分熱情地向我自我介紹。 她大概只能記住二十四小時內發生的事,等到新的一天來臨時,她就把前一天發生的事都忘了。不過她也并不是能將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凈的,至少她還記得她得了這個該死的病。 因為怕自己忘記,所以她的房間門上貼滿了字條,手機里也定滿了鬧鐘和日程提醒。 周一到周五的每天早上八點她會去解放路上的面包店里擺面包,面包店老板倒是十分喜歡她。因為她的臉上總是掛著純真的笑,也極少和客人發生沖突,即便有,也從不會放在心上,也沒法放在心上。 到周末,她要去人民路的腦科醫院做檢查。她是先天性海馬體異常,從小到大看了許多醫生,嘗試了中醫西藥各種方法,卻少見成效。她之所以來這個城市,也是聽說這兒的李醫生是這方面的專家。我陪她來過幾次,但沒覺得有什么希望。醫生每回說來說去就那么幾句話,只是幫她做心理疏導,回憶過往。盡管如此,也并沒有在她臉上看出她有什么不開心。我以為,大概是經常遺忘,所以心里也不會堆積著什么愁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直到一個晚上,我們坐在陽臺上吹風。她問我:“你說,星星也會有記憶嗎?”我想我是斷不能回答“會”的。于是我說:“不會。”她說:“也是啊!人才有記憶呀!”我一驚,發現原來也是不能回答“不會”的。 事情的轉折出現在某個周末,她從醫院回來激動地說,李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引進了新研發的藥物。那個藥確實神奇地起了功效。吃了兩個療程,她的記憶力明顯有了好轉。于是她從只能記得二十四小時的事,到能記住三天的事,到一周,再到一個月...后來她的記憶力已經基本和正常人差不多了。我再也沒有聽見她每天的開場白。她新鮮地體驗著各種事,有時出去好幾周才回來。 “你知道嗎?我才發現世界上有這么多奇妙的事呀!那些山峰、水流真美啊!太陽出來的時候,陽光映照著山,山又倒映在水里,波光隨風而動,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那個男孩子笑起來真好看,有記憶實在是太好了,那個笑容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看著她滿足的笑容,我也替她高興。只是,人真是貪婪啊! 她發現時間久了,她依然會遺忘一些東西。我告訴她,所有人都會這樣,這是正常現象。她自作主張加大了藥量。我制止過她,她不聽,背著我偷偷吃。倒是沒有什么其他副作用,只是她的記憶力越來越好,超出了常人,只要她看過的文字、圖片,聽過的音樂,遇到的人和事,每一個細節她都記得。這像極了金庸筆下有著“過目不忘”本領的黃蓉。 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調離了那座城市,也就離開她了。不過我們仍然保持著聯系。基本上每隔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微信上聊一會兒。我慢慢發現,她越來越不快樂了。 “以前我拼命想得到記憶,可等到我終于不會遺忘的時候,才發現記得是多么痛苦的事。”她說,“我太累了,腦子里裝了太多東西了。快樂的、痛苦的,重要的、不重要的,關于我的、不關于我的...我擁有了超強的記憶力,我卻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 “然,我勸過你的。再去醫院看看吧!” “沒用的,我去過了。醫生說那藥已經使我的海馬體發生了不可逆的異變失憶癥,實在沒有治療的方法。” 我不知該如何安慰她,只能給她發了個擁抱的表情。 再后來她也不與我聯系了,我也沒敢回那座城去看她。只是時常想起她來,想她是不是還在獨自面對著無盡的記憶浪潮...... +10我喜歡

文 | 云 舒   01   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最近播出的《主持人大賽》第二場,文藝類選手孔皓講述了豫劇大師常香玉的弟子——中原第一小生王希玲練功的故事。   在三分鐘自我展示里,孔皓對觀眾說,他手里的那把扇子,就是王希玲飾演唐伯虎時的重要道具,它在臺上的每一次反轉開合,都是王希玲“不瘋魔,不成活”的匠心寫照。   三十年前,《風流才子》第一次和觀眾見面,為了展現唐伯虎詩、書、畫三絕的才子形象,拍完戲回家的王希玲還忍不住用筷子蘸著菜湯寫寫畫畫。   三十年后的今天,裝著人工膝蓋的王希玲仍然被人攙扶到臺側,可當鼓點響起的時候,她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走得步步生風。   孔皓最后感慨地說,王希玲這種忘我的精神,也讓他明白:所謂的匠心,就是在重復的歲月里,對得起每一寸光陰。   深有同感。過去總以為匠心一詞只和“構思”、“設計”等詞匯相關聯,和一個人的腦力和智慧有關,沒承想,它卻和千百次的重復相聯系。   老話說,熟能生巧,巧能生精;唐宋八大家之一的韓愈也告誡廣大學子,業精于勤而荒于嬉。   可見,對一件事不斷地重復,足可以改變它的走向。       02   唯有重復,才能日益精進。   我有一個喜歡古典文學的朋友,從我認識她起,一直深耕于古詩詞的研究和創作領域,二十多年來,她初心不改,從未被外界的影響所左右。   她有兩個個習慣:一個是每天早晨五點半準時起床,伴著音樂讀詩一小時,然后再洗漱吃飯上班。   南懷瑾先生曾不只一次說過,讀古籍要像現在朗誦白話詩一樣朗聲念出來,這樣讀下來,也圈點過了,就會記得住。   我的這位朋友正是用了這種最原始的笨辦法,一遍一遍的吟唱、誦讀,久而久之,那些經典的唐詩宋詞,優美的元曲歌賦,還有佶屈聱牙的典故傳說,就都入了她的腦和心,再用的時候,就會毫不費力地信手拈來。   另一個習慣是改作品。每次完成一篇詩作或曲賦,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反復改上數遍,直到滿意為止。有時跟她吃飯或遛彎,她忽然就停住,掏出手機寫寫畫畫,那時候我們都知道,她的詩癮又犯了,知趣地不去理她。   就這樣,她在古詩詞研究方面的造詣越來越高,經常在各種比賽中獲獎,被學校約去講課,為當地的旅游和多家公司的產品做宣傳,人稱當地“李清照”。   反觀周圍那些不斷地在各種體裁和平臺間騰挪轉換,自認為會多種體裁和寫法的人,卻依然業績平平,所缺乏的,就是像她那樣的對一件事的重復打磨的精神。   摒棄誘惑,心無旁騖,專注于一件內心真正喜歡的事,不斷地重復,不斷地深挖,總有一天會挖出水來。   有句話說:先不要想太多,要先看看你的努力和付出是不是配得上你的喜歡。   而我要說的是,你的努力也要對得起你的付出,要懂得把散亂的能量集中,不斷地朝一個方向持續用力,才能“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而要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唯有重復,不斷地、用心地重復。         03   真正的高手,都懂得“重復”。   前段時間,一個題為“畫壁·一眼千年”的巴黎時裝秀火了。照片一經曝光立即刷屏全網,但大家卻不知道品牌創始人兼藝術總監的熊英,為此付出了怎樣的辛苦。   為了畫好一張設計稿,她翻閱了無數史書典籍,前后反復修改幾十遍;她不辭辛苦親自去學習蘇繡和盤金繡,一針一線繡到手抽筋,十指留下了數不清的細密針眼;每一條金線銀絲,每一個花紋紋理,都是一針一線親手繡上去的;   除此之外,她還緊盯各種配飾,每個飾品都獨具匠心,精美絕倫,暗藏濃郁的東方韻味,全都是純手工精雕細琢完成,每個飾品都精美到讓人移不開雙眼……   正是在這份嚴苛到“變態”的匠心下,讓她的每場秀都堪稱視覺盛宴。而這一切的背后離不開“重復”二字。   出生于四川蜀繡世家、今年74歲的老藝人郝淑萍,自幼便進入成都工藝美術技校磨煉蜀繡技藝。   為了讓繡出來的鯉魚更靈動,她每天坐著反復觀察池中的魚,研究他們的每一個甩尾;為了讓芙蓉花的色彩更逼真,她能盯著荷花看一天;她的《吹笛引鳳》首次打破了蜀繡的傳統繡法,更加細膩地展現了吹笛人的肌膚;后來的《嫦娥奔月》也參照真實演員的照片,用多家繡法重塑了肌膚、衣服。   更加生動的刺繡方式,讓蜀繡這一傳統西南技法在現代煥發新生,她本人也成為這個項目的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而所有這些都是她60年來每天重復穿針引線的結果。   在《演員請就位》節目中,導演趙薇和演員沙溢的那篇看點頗多。最讓趙薇崩潰的就是乞討戲的那場,趙薇想要鏡頭在上面停3~5秒,再往下走到沙溢的臉上,但在趙薇喊開始后,鏡頭沒有停頓直接往下移,直到拍了8次,趙薇才勉強喊“過”。   趙薇對鏡頭要求也很完美,要求沙溢以及工作人員不斷重拍,甚至有一個鏡頭趙薇重復打磨了十幾次,也從中看出趙薇的敬業與專業。從最后的成片來看,大家都說,這個短片拍得還挺成功的,把那種小人物的心酸和小滿足拍出來了。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觀察那些有所成就的能工巧匠和業界高手,無不深諳“重復”這個簡單又實用的道理。   現代社會面臨的誘惑多,稍不留神可能就會偏離努力的方向,等回過神來時,可能已經浪費了太多的光陰。   要想在某一方面有所成就,就必須重復地、用心地堅持去做,水滴石穿,繩鋸木斷,日積月累下來,一定會有所成就。   重復的事用心做,你也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10我喜歡

秋天,是一個心思沉靜的季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喜歡默默的坐著,檢查自己的行裝。春天我總是要抬起雙腳,背起那空空的行囊。一路前行,一路風光。夏天我總是在四處尋覓,把季節的感悟捧在手上,裝在心里。覓一處佳境,不是為了駐足,更不是為了停留,而是為了躲避風雨做一個片刻的休憩,以便篩選頭腦紛繁雜亂的思緒。   總想和春光再做一次牽手,以便會把春天的夢想強植在自己的心頭。總想把春天的浪漫和絢爛,做一次牽絆和挽留。從而讓自己的頭腦,少去些許的痛楚和憂愁。總想掬起一捧春天的碧波,輕輕的灑向自己的胸口,讓自己去遺忘前塵的酸楚,昨日的痛苦。   尋一處茅廬,掂一卷線裝詞譜。讓淡淡的淚痕,閃光著筆端離情的傾注。穩重的墨綠,不知是收斂了春天情感的爽朗,還是把春天的浪漫升華為成熟。一種沒有鵝黃的墨綠,是否把那春天的幼稚隱匿在了心靈的深處。從而讓桃花不會因東風的無情而痛哭;也從而讓杏蕊,不會因流水的無意而抽泣。   穩重較之浮躁,是向前跨出了很大的一步。但穩重只是少了浮夸的淺薄,拋棄了妄動的媚俗。深沉,把那季節的輕浮讓時間煮熟。墨綠和深沉穩重是否都是輕淺走向成熟的過渡。如果不是,為什么堤岸堆煙如許的垂柳,懂得了讓蟬鳴去安撫荷花的寂寞和孤獨。為什么讓漫天的荷葉,懂得了讓哇唱去慰藉明月的清苦。深沉和穩重,是不是成熟前地耀眼標注。如果不是,為什么河流會閃爍著堅定的光芒,為什么浪濤總會把泥沙狠狠的摔在岸上,從而急欲留下純潔的期待和夢想?義無反顧的流向心儀已久的蔚藍的海洋。   深沉穩重是不是成長的象征?如果不是,為什么高山峻嶺的綠色蒼翠的總欲滴落,總欲流動。總想把那一份酣暢的靈動,慢慢的總想從上至下的傾瀉。把那沉甸甸的感覺,融進泉水,注入深潭,融進小溪,走向天邊。淡淡的筆墨,生動的靈感,讓竹林生韻,讓林海泰然。一路風景,一路盛斂。繁雜的堆積,熙攘的擁擠。   晨霧漸濃,陽光漸直,露珠打濕了蟬兒的羽翅,露珠也凝滯了我的思慮。清風徐徐,在抖落著秋天的情意。秋風習習,在召喚著綿綿的秋雨。秋雨纏綿,一場寂寞的揮灑,一陣兒不噤的寒顫。讓人愕然驚醒,目睹墨綠日漸慘淡。枯黃由一絲開始發展、漫延、滲透、擴散、拓展、暈染。直至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際,你便會發現,從高山到荒原,林楊柳岸到百草灘。除了菊花的蓬勃,那滴落流動的墨綠已成枉然。枯黃已經由當初的的一點、一絲、一線,渲染成一面,一片。并且四處滾動灑落,漫天飛舞盤旋。昔日的生機盎然,已然變成荒涼冷落、蕭條的凄慘場面。漫延的是離愁,飄落的是傷感。只有那黯然垂淚的枝枝干干,仍然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里,卻也怔怔無言,也正在因葉的離去而暗暗的傷感。蕭瑟的秋風讓人索索發抖,落葉的飛舞卻盤旋著漫天的酸楚。不知是葉的留戀,還是樹對葉的攀附心生了厭倦,抑或是葉或樹都不愿放棄彼此的依戀。心頭一陣陣緊縮,體驗和品嘗到了漫天枯黃的葉片,彌漫和擴散的是不盡的思戀和無端的傷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秋雨的綿綿,讓我的心駐守。落葉的離愁,讓我的情欲留。盤旋飛舞的傷感情節,催促著我動手。背起自己的行囊,把春天的絢爛和浪漫裝進去,把夏天的穩重和深沉裝進去,把秋天的纏綿和傷感裝進去。邁步走進冬天,在一間暖廬靜坐,熟睡,沉思,并一一甄選。一份傷感給予梅花,把冬天的寂寞裝扮。一份傷感給予白雪,把世界的骯臟遮掩。一分傷感給予流水,帶走背簍里的憂愁。只留七分的熱情和浪漫,去為來的春天做一個遺留。 +10我喜歡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PU鞋底製造OEM工廠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