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別為難自己,也別輕言放棄。給他人三次機會,給自己三次機會,三次不多也不少,三次就好,三次剛剛好。   ——題記   人生艱苦,不管是生活,情感,事業都充滿了太多磨難與艱辛。許多智者,圣賢告訴我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緣到有時終須有,緣到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得放手時須放手,眼前無路早回頭。”   是我的真的就不需任何做為也會是我的?哈哈……是不是差點就被我帶偏了?原諒我就是這么個任性的老boy。回到主題,古人所說的當然不是你什么都不用做是你的就是你的。而是告訴我們,努力過了,認清了結果,該當下的終須放下。不給自己留遺憾,不給自己強加煩惱。那怎么才算我努力過了?是否有更清楚的定義呢?我不是智者,更不是圣賢。我不能為任何事物做出一個像牛頓那樣又科學,又牛X的定義。我只是一個跟你一樣的凡人。我可以為你講述我的經歷與想法。   這一天下著大雨,丑胖劉打著傘急沖沖的往家的方向跑,雨水渾濁的掩蓋了路面。噗通一聲,丑胖劉滑了一跤摔進了一個水坑里。丑胖劉罵罵咧咧的抱怨該死的鬼天氣。爬出水坑,減緩了速度回到了家。又是一個大雨天,丑胖劉又經過同一條路,這次他緩慢的走著,在路過同一個水坑時,他小心翼翼的去踩路邊的綠化帶基石,不料基石居然陷倒,丑胖劉又掉進了水坑。丑胖劉就心想著也真是倒了血霉了,居然又摔了。默默的記下等天晴了仔細看看這條路到底是個什么鬼。天晴了,丑胖劉來到這條路上,仔細一看,原來是這條路是一段軟基地,可能是過往重貨車太多,壓壞了路面導致基石陷塌。這才有了第二次的入坑。過后不久又有一個大雨天,丑胖劉快到這條路的時候便從另一條稍遠的新路回家了。   面對生活,第一次我可以不在意,第二次我就必須找原因,第三次我惹不起那我就躲開。面對事業,第一次我可以說我沒經驗,第二次我必須吸取教訓,并設想更多有可能的出其不意,第三次我會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進行判斷,能做我就做,不能做我會果斷放棄。面對隱瞞或欺騙,第一次我可以相信你是無意的,第二次我可以試著給你機會,第三次對不起你在我心中的信用值已透支了,原諒我不會再信你。面對喜歡的人,第一次被拒絕,可能是因為他/她不夠了解我。第二次被拒絕,那一定是我哪里還不夠好。第三次被拒絕,那就是真的有緣無分,我會祝他/她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路上有許多需要堅持,需要努力。別太早放棄,那會讓你抱有遺憾。別堅持努力太久,那會讓你的煩惱永無止境。給他人三次機會,給自己三次機會。三次不多也不少,不給自己添煩惱,不給自己留遺憾。三次就好,三次剛剛好。 +10我喜歡

很喜歡一句話:   再糟糕的境遇也有生機,因為即使是壞掉的鐘,每天也有兩個時間是準的。   誰不曾想過要時間靜止,一直停留,在轉身的美好。   誰又曾想是鐘表已壞,不再轉動,在日月的穿梭中。   高掛的鐘表,始終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進衰老,只是分針與秒針不再有相遇,那就不再有錯過。   也許是鐘表的停轉給予了一個漫長的 時間停止 ,休憩后你再回頭,其實天空白過了黑,鐘表蹭上了灰塵,日漸衰老,遺憾了一個未相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若是不去修補,它依舊有兩個準時點,但鐘針不再有相遇。像是你不努力,怎能有相遇…即便相遇后是錯過,也能平靜的說,我努力過。   錯的過了,要去追逐。   遲得久了,不必到了。   愿流年不止,你不悔當初。 +10我喜歡

《卑他傾懷》   年初寒夜,米貴斷炊。   卑人懶褪臥薄衾,忽悚醒,野貓嬰泣,逐他役夢。一側身,郁蟻爬身,纖痛消困,不由悵半生無功。   他本孱羊,硬犁地。身后牛鞭頻舉,印痕無處記,流汗淚吞澀肉。當年高處美景,虛設皂泡,雹襲彩泡,秋收一粒無收。獨他高臺踩空。   敗草飄波無定,竄十城閱萬人,慽忍羈徑多雪虐。觍面彎腰討薄銀,僅為手掬蜃景。碰灰和淚,可砌厚墻,心形浮球泄氣力。   昔日搭肩,反目無數,深諳眾叛苦味。孤羊離群,不適眾競,怕鞭催!怪人性走樣,結不開!   同城不愿多擾同窗。刮凈頹須,擠身嘉宴,無膽佯雄,恐身后譏眼!   尤恐初戀芳容,星月幾許遷變,難辨!更恐曬績炫福,詢他近況,難受!   道理易懂,心魔難祛。鏡顏非昨!只嬴白發織十衣,費淚徒益。   取箋欲寫眉怨,窗外嬰泣不歇,棄筆!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材模具開發代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