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楊子       張三在爺爺留下的孫輩中排行老三,在自己家卻是排行老大,可人們都習慣了管他叫張三。幾個月前,張三在給自己家修房子的時候,稍沒留神就從樓上摔了下來,腰部被鋼筋刺穿,傷勢嚴重。       弟弟二狗知道消息后馬上向醫院奔去,當他趕到醫院的時候,他的哥哥張三已經在搶救室里了,有醫生出來說,傷者傷勢嚴重,出血過多,需要輸血。       他急急忙忙挽起袖子就說:“大夫,我是他的同胞兄弟,抽我的吧,不管多少,只要能夠救我的兄弟!”翠花嫂嫂看著他,感動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嫂嫂,你不要擔心,哥哥需要輸血,抽我的就是了,兄弟我沒多大本事,掙不了什么大錢,但身體好,血干凈,哥哥放心用!”說完就跟在醫生的后面急急地走了。翠花嫂嫂看著二狗的背影自言自語地說:“有個兄弟真好!”       正當翠花在想著等會二狗的血輸到張三身上,張三就有救的時候,醫生告訴他,二狗的血型和張三的不一致,不能夠輸血。還問她有什么直屬親戚可以輸血的嗎,如果沒有就動用醫院里的了。       二狗也慢吞吞地走了過來,一邊走一邊說:“我明明是他的親兄弟,怎么我的血他不能夠用呢?我還想著用我的血來救我的兄弟。”       “別猶豫了,救人要緊,我們準備給他輸血了!”醫生在催翠花嫂嫂!       后來張三輸了血,但不是他兄弟二狗的。二狗一直想不明白,他的血怎么就不能夠救他的兄弟張三,翠花嫂嫂也想不明白她的老公為什么不能夠輸他的兄弟二狗的血。       張三在醫院里面治療一個多月,一直都是二狗和翠花在照顧著他,醫療費前前后后花了二十多萬,每次護士小姐送來催費單,二狗就和翠花說:“要是我的血可以用就好了,這樣就能夠幫哥哥嫂嫂省點費用。”       張三出院后的一天,他躺在床上,翠花把二狗那天想幫他輸血而他們的血型不同輸不了血的事情告訴了他,他聽后閉上了眼睛。翠花見狀,以為他累了,想睡,就默默地退出房間,留下他一個人在臥室。       這時張三想起他在剛剛懂事的時候,父母常常吵架,就是因為弟弟,他想不明白,父親怎么就那么不喜歡可愛的弟弟?村里也有人偷偷地說他們兩個一點都不像,怎么看都不是兄弟,還指名道姓地說他二狗弟弟像某某,后來他就特意跑到某某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弟弟二狗還真的和某某一模一樣。后來父親就長年累月的在外面,只有過年的時候才回來……       慢慢地,他和二狗都長大了,怎么看還是不像兄弟。他秀氣斯文,愛讀書,弟弟長得高大威武喜歡打架斗毆。       慢慢地父親也老了,不再怎么出遠門,但是還是看不來弟弟二狗。家里的大事小事也不怎么和他商量,父親常常和張三說:“你是家里的老大,長兄如父,你可以做主!二狗做不了我們家里的主。”       看著父親對弟弟的態度,聽著村里大伙對他兩兄弟的議論,再想起某某,他一度懷疑弟弟二狗的血脈問題。       這次自己受傷,可用不了弟弟的血,他終于明白父親為什么那些年不回家的原因了,也知道為什么村里人偷偷說他和弟弟二狗的事情了。他望著天花板長長地嘆了口氣。然后又疲憊地閉上眼睛。       腦海里浮現的是弟弟二狗從小就不讓父親待見的情景,但是弟弟二狗一直對父親都是恭恭敬敬的,父親不在家的那些年,他幫著母親干農活,要張三一心一意地去讀書……       這些年,父母老了,他也是在盡著自己的孝,盡管給的不多,但一直都在孝的路上。在他得知張三需要輸血的時候,他想都沒想的就挽起袖子請醫生抽他的血,還說只要能夠救他兄弟,血多少都沒關系。有沒有血脈關系就真的有那么重要嗎?張三微微地睜開眼睛嘆了口氣,然后又閉上眼睛。睡夢中,二狗對他說:“我是你的親兄弟,別說是血,命我都可以給你!”       “兄弟!”他在夢中大聲的喊了起來。       二狗應聲走了進來:“哥,你剛才喊我,有什么事?又哪里不舒服?”二狗的眼神充滿了關切。       “這些日子你幫著嫂嫂照顧我,辛苦了!”張三看著二狗道著謝。雙眼有點模糊,他好像看不清他的兄弟二狗。       “謝什么謝?我是你親兄弟!”說著又幫張三蓋好被子。       張三看著弟弟,決定把他知道的事情爛在肚子里一輩子!誰也不告訴,包括翠花嫂嫂! +10我喜歡

作者:素手纖云   01   文友沫兒是上海一家外企的高級白領,月薪5位數,出差是家常便飯。   朋友圈里,她不是徜佯在國外街頭,就是每天在國內的大都市飛來飛去,讓我艷羨不已,怪自己沒有她的能力,過上那種逍遙愜意的日子。   某天晚上,我隨手在朋友圈里擺拍自己做的清粥小菜。   沫兒立刻私信我:“親愛的,你飯都做好了?我現在還沒下班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問:“怎會這么晚?”   她說:“這周的任務沒完成,PPT做了又改,改了又做,人都忙暈了。我現在什么也不想做,只想回到家撲在床上,而且明天我又要出差。”   我說:“你好幸福,出差多好,順便能玩一玩,像我們這種單位半年也難得出去一趟。”   她立刻發來一個難過的表情,有些無奈地說:“可是有時侯,我一周就要奔波好幾個城市。”   這段對話讓我觸動很大,記得以前她隨口聊過,自己的工作看起來光鮮,實則太忙、有壓力,任務重,經常神經衰弱,最怕休息時接到上司的電話,生怕將自己揪回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忽然明白回報與付出永遠是成正比的。   那些看起來光鮮靚麗的背后,都有著常人無法理解的辛苦與疲憊。   02   聰明的女人從不去比較什么,而是試著去改變自己。   最近,女友常抱怨老公不聽話,說他經常因為孩子、瑣事和自己爭吵。沒有過去溫柔體貼了。其實她老公很好,只不過有時達不到她的要求而怨憤罷了。   那天她在電話里很傷心地問我:“老天爺為什么這樣不公平?給我安排這樣的男人?"   我問她:“你想要的男人是什么樣子呢?”   她十分神往地提到一個我們都熟悉的男人,說:“要像他一樣,性格好,對老婆溫存又體貼。”   恰好我認識此君的夫人七月。她的確很幸福,家里沒有婆媳紛爭,沒有姑嫂嫌隙,兩口子看來也恩愛,每天都能聽到她的歡聲笑語。   其實,我也曾對她的幸福表示過羨慕。只是七月告訴我,他們過去也經常吵架,甚至冷戰幾天都不說話。痛定思定后她開始改變相處方式,懂得避其鋒芒。她一變,他也變得好相處,慢慢融洽起來。而且七月從不將家事外揚,因為她知道,這個世界里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帆風順,苦樂自知罷了。   的確,再恩愛的夫妻都有缺陷。   所以當我們環顧四周,所有人看起來都很幸福,只不過TA的痛苦你看不到而已。而那些所謂的美好,都有你未曾經歷過的艱辛與痛苦!   03   女作家嚴歌苓,寫出了很多我們喜歡的人物。   她被劉震云稱為:“是擦亮過去的作家。”   的確,從少女小漁到扶桑到多鶴王葡萄,她筆下的人物——性感、卑微、輕靈,無論經歷過什么,依然擁有美好的人性。   這些年,她的名字一直出現在暢銷書架或改編的影視劇中。   誰曾想過,她的那本《第九個寡婦》上市時只印刷了一萬冊,比不過當今自媒體作者的銷量,更比不過首印50萬冊起《蓮花》的安妮寶貝。   無論怎樣,她仍致命地吸引喜歡她的人、作品、天賦、才華、自律和勇氣。   沒人知道,為了寫好故事,她一直用自己裸露在外面的神經去感受別人帶給她的“二手生活”。她說自己的神經有一種疼痛的敏感,憑著這能力感受和進入他人的生命狀態,再用文字傳達出來。   只是寫作的這幾十年來,她曾因抑郁性神經衰弱34天不眠不休。卻依然堅持每天寫作,也曾因高產文字生怕被質疑質量不好不敢上架。卻不知她一直精中求益,寫第一遍會刪去很多字,改第二遍又刪去很多字,僅《陸犯焉識》她就從40多萬的原稿中刪掉了10多萬字。   時光如水,嵌藏風骨。   無論生活給予過什么?   她呈給外界的永遠是挺拔纖細的身材,優雅的姿態,連交往了20多年的陳沖都沒有見過她沮喪的一面,永遠都是神采飛揚。   04   生活!   翻手為蒼涼,覆手為繁華。   有一次聽黃菡演講,她說:“心情不好時,喜歡和幾個熟悉的朋友打打小牌,又溫暖又妥貼。”聽到這兒,覺得真是家常的排遣,好感油然而生。   這樣的女人大多風檣陣馬。   永遠不會放大痛苦,更不讓小事在心頭輾轉。   她們知道生活左手苦難,右手韶華,永遠擁有一顆學著接受或改變的靈魂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才能在路轉角,發現美好依然! +10我喜歡

買 饅 頭 的 故 事 文/張正坤(四川)   王一飛從局長的位置退休了以后,大半年過去了,如今他自己說,門庭冷落車馬稀,難得平靜度時日。 今天一大早,門前皂角樹上喜鵲叫個不停呢。莫非有什么喜事啊?剛剛想到這里電話響了,原來是曾經在老山貓耳洞一起待過的戰友老張,退休以后在家賦閑,說今天專程來看望他。快30年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那個老張是北方人,最喜歡吃饅頭,你到單位上食堂去買一點饅頭吧。我在家里弄幾個他愛吃的菜。” “是!老婆大人,保證完成任務。”他高高興興的說。 十點半了,該出發了。他想,這樣的事情,給原來的駕駛員小劉打個電話,馬上就可以辦得到。可是,萬一新來的局長有事要用車,小劉沒法來就自討沒趣了。還是自己騎個車方便些。 到機關食堂,也就20分鐘的路程。心情好,騎車子也就快,不知不覺就到了機關辦公區門口。剛要進去,門衛擋住了:“進門要簽字啊!” 他一看,原來的老人都換了新人了。老王給他解釋說我就是這個單位的人,退休了,到機關食堂買點饅頭,就不用簽字了吧?門衛說不行,你看看,這是制度啊!也罷,簽字吧,拿起筆就簽上自己的大名一一王一飛。門衛一看,說不行,你這個字太潦草了,我們李局長要來檢查的,你這究竟是一個王字,還是一個五字啊?來過再重新簽一下吧!他想,我當了20多年的局長,這樣簽字至少成千上萬,沒有誰說我不行啊!可是,今天連門衛都說不行了。他只好一筆一畫的簽上名字。 到了機關食堂,有的已經排上隊了,特別是買饅頭的,有些家屬來得還比較早。有一位認識他,就喊他:“王局長你還親自來買饅頭啊?”老王說,來了個客人啊,是北方人,不愛吃米飯。家里一把手要我來買啊!聽到這里,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沒想到原來在單位說一不二的王局長,都成了二把手了。   說著笑話就到了11:30了。饅頭賣得很快,到了老王這里就只剩下10來個饅頭了。炊事班長往里面挪動了裝饅頭的筐,大聲說:“對不起嘍,賣完了,明天請早吧!”他嗓門兒又粗又大,整個食堂都聽得見。 “怎么剛到我這兒就沒有啦,不是還有饅頭嗎?怎么就不賣了來?方班長。咋個搞的嘛?” “嘿嘿……對不起啊,王局長,李局長說了,他家奶媽是北方人。每天要給留著,一會兒小劉給他送過去啊。”方班長笑著給他做解釋。 “你就給我勻幾個行不行哦?就買5個6個。” “這一一”方班長聲音拖得很長,兩手一攤,顯得非常為難。 這時候到食堂吃飯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都來看熱鬧,王局長從來沒有低三下四求過人。他的臉上燒乎乎的。好像有毛毛蟲在爬。 這時,后面有人大聲催促:“前面的趕快走,不要打擁起堆堆哦!”老王回頭一看,原來是辦公室的張主任。 張主任一看是老領導,趕忙迎上前:“王局長,你打個電話,我給你買就是了嘛!” 老王把情況簡要的給張主任說了一下,這是他多年以前就提拔起來的老部下。 張主任沖著炊事班說:“賣給王局長幾個饅頭吧!” 老王終于買了幾個饅頭,如釋重負,真是縣官不如現管啊。今天的臉面總算沒有丟盡。 老王付完錢,忙騎著車子往回趕。想起剛才的事情,他的心里像打倒了五味瓶一樣很不是滋味。過去這100多人的單位,沒有誰見到他王局長后不笑容滿面,禮讓三先的。現在怎么啦?噢,過去別人尊重我,首先因為我是局長。老百姓說的,當官不帶長,放屁都不響,現在退休了,盡管別人還叫你局長長局長短,那是鬧著玩的。表面上客客氣氣的尊重你,心里還不知道是咋想的呢!正想到這里。,車子已經騎到了院子里,一不小心就撞在了皂角樹上,啪的一下,摔了個仰面朝天,饅頭也從框框里掉了出來。老婆趕忙出來把他扶起來,怎么回事哦?兩個多小時,買幾個饅頭,坐飛機到北京,都打來回了,王局長苦笑著,一摸頭上碰了個青頭包。嗯,真還有點痛呢! 這時候老戰友出來了,打趣的說:“這點算不到什么,過去我們在貓兒洞,經常這樣貓著腰,一不小心頭上就要碰上包。” 老王對著皂角樹楞楞的看著,還在回想著剛才發生的那一幕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