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一次,一家與我合作的出版社,新來了一位助理編輯,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位助理編輯做事能干又細心,我要出差,他早早替我訂好車票、旅館,同時把一切煩瑣的聯系工作,處理得妥妥當當;我采訪需要的數據,他提前一個星期就寄來給我,還附上我可以參考的網址……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居然連我喝什么咖啡這類小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實在讓我感謝又感動。   我一直以為,這么杰出的人才,一定經歷過多年的職場歷練。直到有一次閑聊,才赫然發現他其實才從學校畢業,這是他第一份工作!無論是他優異的工作表現,或是他合宜的應對進退,還是穩重的言行舉止……現在都看不出來,他竟然這么年輕!   我好奇地問他,究竟是什么原因,讓他這么出色。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笑,想了一想,告訴我:“也許是家庭的關系,促使我早熟吧。”   他說,父親是個愛賭博的酒鬼,他16歲以前,根本沒見過爸爸,由母親一手拉扯長大。16歲那年,父親突然回家了。他以為爸爸已經痛改前非,終于可以一家團圓;可是,父親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變本加厲,不斷地跟母子倆伸手要錢,甚至會對他和母親家暴。   爸爸的出現,讓“家”不再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安樂窩,而成為可怕的煉獄。他和媽媽趁父親外出賭博時,倉皇地收拾行李,逃離自己的家,另外租屋居住。為了躲避爸爸,母親辭掉工作,他也只能轉學。所以,他從高中時代起,就拼命地打工……   回憶悲慘的過往,讓這個大男孩一度眼中泛淚。可是,后來他話鋒一轉:“以前我恨我的父親,但現在我感謝他。因為,正是因為這么糟糕的父親,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得真是太好了。我想他充分地體會了那句話:“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因為曾經貧寒,我們才能體會打拼的重要;因為曾經跌倒,我們才能學會再站起;因為曾經心碎,我們才能知道幸福是什么……   人生道路漫長,當我們熬過了挫折和低谷,驀然回首,我們往往會恍然大悟——正是那些曾經的傷害與眼淚,成就了今天的我們。 +10我喜歡

張學鵬   男人脾氣燥,像個火藥桶,一點就爆。 女人性格強,事事非爭先,得理不讓人。 兩人結合在一起,自然會吵。因為一句話,因為一件小事吵,甚至無聊時,也會無中生有地吵,多少年了,一直吵不停。 吵架夫妻的隔壁住著一對恩愛夫妻,妻子溫柔賢慧,丈夫踏實能干,兩人雙宿雙飛,成雙入對,是小區里有名的恩愛夫妻。 鄰居丈夫說:“隔壁這兩口子天天吵,這樣的日子有什么過頭,還是離了好。” 鄰居妻子說:“就是,他們家整天吵,弄得雞飛狗跳的,吵得我們也不得安寧,真擔心他們有一天會過不下去。” 一個周末,兩口子又開吵了,起因是一件襯衣。男人的一件襯衣掛在洗手間里好幾天了,沒洗,都有味了。男人發火了,男人吼:“你天天都在干什么?一件衣服都不洗,你聞聞,都餿了,你不嫌臟嗎?” 女人毫不示弱:“老師從小沒教你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洗完澡洗衣服,一伸手的事。” 男人瞪著眼,說:“你看看咱隔壁的鄰居,女人多溫柔,多勤快,天天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她家男人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那你去找她呀,去跟她過日子吧。”女人打斷男人的話,頂了回去。 男人心里有氣,把襯衣扔進洗衣機,不再說話,坐到沙發上,默默地抽煙。 有一次,女人把車鑰匙弄丟了,到處找,翻箱倒柜地找,就是找不到。男人急著用車,男人火了,男人吼女人:“你就是豬腦子,不長記性,整天丟三拉四,一生都在不停地尋找,一生都在尋找中度過……” 女人回擊說:“還不是讓你氣的,天天惹我生氣,我都讓你氣糊涂了,我看見你就生氣,這輩子我是毀在你手里了。” 男人譏笑說:“自己做錯了事,不知道反思,有氣沒處撒,拿我撒氣。”男人摔門而去。 有一天,男人和女人在外面剛吵完架,準備回家,看見鄰居兩口子也從外面回來了:妻子小鳥依人般地挎著丈夫的手臂,兩人有說有笑,恩愛無比。 男人瞥一眼女人,說:“你看看人家媳婦,你也學學人家,多漂亮,多溫柔,多勤快,多賢慧。” 女人說:“鄰居媳婦真幸福呀,鄰居男人長得真帥呀,真瀟灑,真有風度,再看看你,我咋看見你就煩呢。”說完同,女人剜了一眼男人。 鄰居兩口子走過后,女人開口了:“你看看咱鄰居,模范夫妻,恩恩愛愛,和和美美,人家咋不吵架呢,咱倆為什么天天吵呢?” 男人說:“其實我也不想吵,想好好過日子,咱倆怎樣才能不吵架呢?” 女人說:“你讓著我,不惹我生氣,就吵不起來。” 男人說:“我脾氣不好,總是壓不住火,以后我改,處處讓你,行了吧。” 女人捶了一下男人,說:“你讓我?你說話最難聽,你讓過我嗎?你改得了嗎?” 話雖這樣說,沒過幾天,男人女人又開始吵起來,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吵個不停。男人拿鄰居媳婦與女人比,女人拿鄰居丈夫和男人比。人比人,氣死人。媳婦總是別人的好,男人把女人比的一文不值,都是缺點。女人把男人說得一無是處,顏面掃地。 “是我自己命不好,找了個這樣的男人,日子快過不去了。”女人逢人便說。 “我那媳婦早晚得換,潑婦一般,又懶又饞,日子沒法過了。”男人有時喝多了,就會酒后亂言。 吵吵鬧鬧,分分合合,日子還得過下去,男人女人好像習慣了這樣吵鬧的日子,不吵就過不下去,有時會冷戰好多天,再和好,再吵架,再冷戰…… 男人女人很久沒有見到鄰居夫妻了,鄰居天天房門緊閉。女人正奇怪時,鄰居男一個人回來了,耷拉著腦,像霜打的茄子。 女人問:“你的好媳婦呢,我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鄰居男沒好氣,斜著眼說:“她現在已經不是我媳婦了,變成別人的媳婦了,我們離婚半年了。” 女人瞪大了眼,說:“不會吧,你們那么恩愛,從沒吵過架,怎么會離婚呢?” 鄰居男瞥了一眼女人,苦笑著說:“離婚非得天天吵架嗎?”   選載于《小小說選刊》 +10我喜歡

歲月如梭,往事如煙,又是一年春天,新疆的春風蘊藏著兵團人的氣質,那樣粗猛,自小在兵團長大,聽慣了風,可也最怕風。不論是秋風還是春風都使我坐臥不安,而我卻選擇扎根在這樣的地方,我并沒有像其他大學生那樣懷著對兵團這片熱土的向往,只是選擇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雖說是土生土長的兵團人,自己卻不了解兵團,只知道父母是種地的,只能用“苦”來形容那些年的生活狀態。小時候父母起早貪黑,按時吃飯都成了奢侈的事情,更別提教育問題了。父母辛苦掙錢,我們努力上學,為的就是早日脫離這樣辛苦的生活。   努力到了工作的時候,我和很多畢業生一樣面臨著選擇,大家都很驚訝,為什么一個渴望走出兵團的孩子放棄了“重生”的機會?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不甘心”三個字根深蒂固烙在了心底。我想要回到養育我成長的那片熱土,不是因為有多愛,只因為我習慣了那樣粗猛氣質下的生活,被獅吼般的狂風擊打,這樣的生活能讓我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倒影。   那晚,整個世界似乎都籠罩著刺骨的寒氣,我們一家蜷在70平米的小屋里,自己就像一只獨自燃燒的蠟燭,和弓腰駝背的父母抵抗著,我們都享受著這幅恬淡充滿煙火味道的畫卷,我帶著一顆安靜的心,在不滅的燈火下,渴望他們同意自己的選擇。   窗外的風,似乎在安靜中推開父母的心門,歲月滄桑,消磨掉一道又一道他們青春的印記,把他們定格在兩鬢斑白,滿臉褶子的時間線上。   凌亂中看見了他們舉步維艱的雙腿,我不禁熱淚盈眶。我感到整個人都被掏空了,猶如深秋時節從樹上落下的最后一片枯葉,在殘風里漫無目地的飄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世上,不是只有烈酒才可以醉人,不是只有熱戀才可以醉心。歷經時光的打磨和淬煉,才知原來生活就是如此的簡單,只是我們卻往往不甘于平淡。褪去了身上的棱角和尖銳,逐漸變成圓潤。不再追尋外在的奢華,只想安靜的守護著身邊的人兒,過一份清簡的生活。一餐飯,一杯水,一句暖人的話,一顆愛護的心,一份不離不棄的情,足矣。   時光如梭,歲月如織,萬物會枯榮,容顏亦會老去。無論前方是坎坷還是坦途,都以一顆平淡的心來面對。我選擇平淡,并非選擇放棄我的人生。回憶終究只是過去,我們只能對自己的選擇揮手問好。   作者:朱紅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