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將軍和他的勤務員          戰爭結束之后,將軍的勤務員下連隊去了,可很長時間也沒再找到一個合適的勤務員。不是找不到,是將軍太挑剔,派來一個又一個的,都不如他的意,總覺著這個不如走的那個好。          將軍在戰爭年代出生入死,立過無數次戰功,他的獎章就能裝滿兩衣兜,他身上的傷疤數不清,致命的就有八處,毛主席給他送了個外號,叫“八大處將軍”,資格老著呢。          跟將軍當勤務員是美差,干個兩三年,下連隊至少提個排級。但也有副作用,將軍脾氣大,好罵人,動不動就“娘的”,“老子”什么的。有一次,勤務員干了一個不小的錯事,將軍就罵:“娘的,要是在戰場上,我一槍就斃了你。”          這天,某團的團長,也是將軍以前的勤務員,他領著一個叫小邵的新兵就進了將軍的辦公室。將軍抬頭一看,說:“又是個小白臉子?”團長說:“首長,這小邵不錯,有文化,人也勤快,就是,有個毛病。”          將軍不高興,說:“毛病?給我找有毛病的干什么,傳染我啊?”團長趕緊說:“不是,不是身體有毛病。” 將軍就說:“精神有毛病?思想有毛病?那更不好。”團長又解釋:“首長,不是精神,也不是思想,我是說,他有個好看書的毛病。”將軍的眼睛一亮:“好看書?好看書是好事啊,怎么說是毛病?真是胡扯淡。”          團長臨走又給小邵說:“小邵,首長喜歡學習,他需要什么書或資料,你要及時幫他找。”          團長走后,小邵有點局促,也不坐下,老扣自己的手指甲。將軍上下打量一番,問:“好看書?”小邵點點頭,說:“是。”將軍說聲好,站起來,拉開他的書柜,說:“我這有書,你隨便看。”小邵一下子來了精神,上前一步:“呀,這么多。首長,這都是您看過的書?”將軍卻有點不好意思:“呵呵呵呵,囫圇吞棗唄。”          通常的時候,將軍多是喝著茶看書。但他不是連貫地看,而是亂翻著看,這頁看幾行那頁看幾行的,或是一會兒看這本,一會兒又看那本。這時的小邵呢,他從書架上挑幾本書放將軍身邊,再給將軍的大茶杯里倒滿水,沒事做了,自然也看書,但小邵看書不似將軍,他逮住一本就可勁地看。剛開始,將軍還支使小邵拿字典,找書,往茶杯里倒水什么的。可小邵,一旦看起書來,比將軍還投入呢,還寫寫記記的,有幾次將軍喊他,他居然沒聽見,如果將軍不喊他,他一氣看一二個小時也不會抬抬頭。這個時候的將軍卻不發火,往往是看著小邵不停地笑,笑過之后呢,似乎受了感染,再次低下頭去看書。但他看書還是看不踏實,一會兒換這本,一會兒又換那本。過不了多大功夫,又起身,輕手輕腳踱到小邵身后,好像是看看這個小伙子看的是什么書,為什么會看得這么入迷。可一會兒又喊:“小邵,該歇歇眼了,別把眼睛看壞了。”小邵只有放下書,揉揉眼,說:“沒事的。”看看將軍的茶杯,有些不好意思,就趕緊起來,提壺添水。將軍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呵呵笑著說:“到底是年輕,要是我,這么的看書,眼睛會受不了的。”說著就摘下老花鏡擦鏡片,擦了幾下,端起茶杯喝口水,又說:“小邵,也弄個杯子吧,多喝些茶水,敗火,也提精神兒。”          第二天的小邵,還真的拿來一個大茶杯,也學將軍的樣子,守著個茶杯看書。          將軍看書越來越心不在焉了,一會兒看一眼小邵,一會兒又看一眼小邵。再后來,將軍干脆放下自己的書,去看小邵帶來的書,甚至是專挑小邵看過的書。小邵呢,他好像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工作的了,一旦迷到書里去,他就丟下將軍不管不顧了,有時候將軍再喊他歇歇眼,他竟然沖將軍揮手,示意將軍不要出聲。還有一次,小邵可能是在書里遇到了“問題”,他居然給將軍下命令似的,手一伸說:“幫我拿一下詞典。”將軍也好笑,他居然就乖乖地去書架上替小邵拿詞典。          將軍身邊的工作人員發現這事之后也批評過小邵:“叫你來這里是侍候首長的,可你倒好,自己在這用起功來了,還叫首長侍候著。”只是,將軍樂意,誰也沒辦法。有時候將軍的茶杯里沒水了,他也不喊小邵了,干脆自己提壺倒水,甚至順手連小邵的茶杯也添滿。有時小邵發覺了,就非常的吃驚狀,“哎哎”兩聲,急忙從將軍手里奪過水壺,說:“首長,首長,您怎么能這樣。”也有的時候,小邵沒發覺,那就委屈將軍一次又一次地侍候他了。          一次將軍見小邵看軍事方面的書,就叫他談談感想。小邵平時很靦腆,一說話就臉紅,可一旦談起書里的軍事戰略或戰術,那他就一點也不靦腆了,也不臉紅了,滔滔不絕地大談特談自己知道的和理解的——古代的,現代的,中國的,外國的。甚至他還敢在將軍面前談自己的見解呢,并且還敢反駁將軍的看法,把將軍都弄得一愣一愣的。談罷之后,將軍不但不覺得小邵不知天高地厚,反而還更加器重他了,嘴里直個呵呵樂著說:“后生可畏啊,后生可畏啊。我呢,沒上過學,是到部隊學的幾個字,單憑膽子大,靠經驗才打了幾個漂亮仗,要是總結軍事理論,那就說不上來了。”          小邵見將軍這么說,就說:“首長,這書本上的東西是不可照抄照搬的,您在實戰的卓越軍事才能,是不可否認的。” 將軍猛來神,說:“呵呵呵呵,那倒也是,我們那時候打仗,雖說是毛主席在戰略上給畫出了道道,但在戰場上,具體怎么個打法,也要真本事的。呵呵,毛主席都擂著我的胸脯說,抗日大英雄,當之無愧啊。呵呵呵呵,不說了,好漢不提當年勇嘛。”          一天下午,將軍的女兒來父親的辦公室,一進屋幾乎要發瘋了,她親眼看見,一個堂堂將軍,竟然給看書正入迷的勤務員扇扇子呢,不禁大聲吼:“爸,他是你的勤務員,還是你是他的勤務員?”          一老一少都大吃了一驚,隨后二人又都不好意思,將軍做錯了事似的,給女兒呵呵著說:“猛一停電,屋里怪熱的。”覺著此話不妥,又說:“小邵好孩子,學習真用功,知道的也多,他將來,肯定有出息。”小邵就滿臉的理虧,訥訥地說:“首長,都是我不好,您應該批評我才對。”          從那以后,小邵有兩天都沒敢再看書,神情蔫蔫的。將軍看看小邵,就滿臉不解地問:“小邵,怎么不看書了,身上不舒服?”小邵就為難地說:“首長,我不適合在您這里,還是放我回連隊吧。”          將軍火了:“胡說,誰他娘的說你不適合?我樂意,我喜歡。小邵,你別多想,好好看你的書,明年必須給我考軍校,考不好,老子不會饒你的。”          又是一天下午,將軍的表情有些異樣,他怪怪地盯著小邵看書的樣子,端詳來端詳去的,又呵呵樂了一陣子,之后突然說:“小邵,小邵,要是過去,我就認你跟前做兒子。” 小邵嚇了一大跳,說:“首長,你說什么呢?”          將軍一愣神,拍一把腦門兒,就搖著頭說:“不對,不對。我,呵呵呵呵,我,我是說,如果是過去,我就叫你認我跟前做干兒子。”          不想小邵卻哭了。將軍不高興了,沒好氣地說:“你哭什么哭?我是說假設,我是說,如果是過去的舊社會。” 小邵止了哭,說:“首長,我父親去世早,是我娘把我一手帶大的。可是,在您身邊,我感受到了父愛。”             將軍先是一驚,之后便是呵呵呵呵地笑,同時還一把又一把地抹眼淚。                 識丁,原名張俊領,男,河北館陶縣人 +10我喜歡

楔子   她,一個時好冷時逗比的女孩,只想成為全世界頂尖服裝設計師。   他,全世界服裝設計中心的皇浦集團的董事長。   那一年,她22歲,他25歲。   他們的第一次相遇是一個不完美的誤會。   于她,無數次的刁難只為引她注意,多少次的隱怒,只因為她與別的男人太過于親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他,多少次的等待,只為等他說句“我愛你”。   最終兩人在一起......演繹個個甜蜜瞬間。     他,鐘以楠,發誓一生一世守護你,愛你。   她,葉汐,發誓,一生一世只愛你,為你而活。 +10我喜歡

文/王起           在70年代末,我有一位同宿舍的工友廖國興,此人非常節儉。別的不說,就他那頂栽絨帽子,也不知在頭上扣了幾個冬天了,帽耳朵上的栽絨大部分都已磨光,布面的邊緣,有的地方也星星點點露出了棉花,走起路來,那薄薄的帽耳朵被風一吹,就“呼啦呼啦”的上下搧呼。天特別冷的時候,他一邊“嘶哈”著一邊用手不住的去捂一下耳朵。         “換一頂帽子吧。”我勸他,“大冷的天,別把耳朵凍壞了。”         他摘下帽子反看正看:“這……挺好的呀。”         我知道他這人不但節儉,而且死要面子活受罪。我曾經給過他一頂黑毛黑面兒的舊狗皮帽子,他沒要。當時我想,他可能是嫌是舊的吧,給人一頂舊帽子,也確實不大合適。于是我就收回來了。         今天是三九第三天,還刮著小北風,真正到了鳮跳腳,狗呲牙的時候了。我倆在廠房后面的煤廠砸媒塊兒,出于對他的關心,我想來個激將法,讓他換掉那頂破帽子。         我停下手里的大錘,半開玩笑的說: “你看過電影‘地道戰’、‘地雷戰’吧?”          他一邊“吭哧”“吭哧”的掄著大錘,一邊說:“嗨,誰沒看過那玩意兒。”          “如果你肩上扛一條步槍,槍上再挑著一只雞,那會是啥形象?”         他停下錘直起腰來,眨巴著眼睛想了想,突然臉一紅,“你說……你說我象……”         我笑而不答。         他把帽子一摘,一抬手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堆里。接著又“吭哧吭哧”的掄起了大錘。在這樣的天氣里,他那一晃一晃的光頭顯得十分的不和諧。         “跟你開玩笑呢。你怎么……”我一下子覺得很尷尬,但又不知道怎么說。我后悔真不該跟他開這樣的玩笑。但我想,下了班他肯定回去買一頂新帽子來。         可我想錯了,打那一天起,他就一直沒戴過帽子,進進出出的總是光著頭。趁中午下班時間,我帶著自責的心理,到商店里花六塊錢買了一頂羊剪絨的軍用帽子,送到他的宿舍里。         “你這是……”他站起身,他看了看我舉到他面前的帽子,沒有接。         “這是一個當兵的老鄉送給我的,戴不著,送給你吧。”我撒了個謊。         他盯著帽子看了看,說:“我不要。我家里有帽子。”         我嘆了口氣,在心里說:真怪人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