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紀實小說   笑看紅塵醉   第十九章 我想做個乖媳婦 作者|孤落紅塵     1       2014年,8月中旬。   林岳臨走前,叮囑他的父母,提防我帶著女兒跑了。所以,面對前后左右都是林家的眼線,哪怕我再有心,也無力了。既然無法逃,那就在這里乖乖地做個的好媳婦吧!   對林父,我是存有敬畏之心的,那是因為他是個老干部,在我的認知里,他應該是個公正、講道理的老人家。   所以,我預先把他設置在“好人”行列中了,有他在,我的日子應該會很好過。   然而,我錯了。   林父說:“家里人多,你要帶孩子們早點沖涼,要不然晚飯后大家就要擠在一起等沖涼房了。”   林父說:“每天四點鐘沖涼就差不多了。”   林父說:“家里水資源短缺,省著點用。”   于是,每天下午四點鐘我就幫妹妹洗澡,洗完了澡就給林父幫忙帶著,然后幫李羽晨洗,兩個人洗完了就輪到我了。   等我洗完澡后,我用洗澡的水洗第一次衣服,這不就可以省點水了嗎?   正當我為自己的乖巧聽話感到沾沾自喜的時候,就聽到林父的大嗓音了:“有沒有搞錯!洗個澡要這么久?”   然后是各種抱怨,各種指責。   我以為他在催促我,跑到樓上才知道,他是在跟鄰居抱怨。   我心里不舒服了,有話不可以先問問我的嗎?怎么動不動就跟別人說我壞話呢?   我以為嚼舌根是女人的專利,沒想過男人也會的,更沒想過從事三十幾年政府工作的老干部也能把“嚼舌根”這事干得那么出色。   第二次還是聽到林父發同樣的火,我覺得有必要為自己澄清一下,老是讓他那樣誤會不好。   等我做完所有事情,從林父手里接過妹妹的時候,說:“爸爸,我給兩個孩子洗澡,自己順便也沖涼,再洗三個人的衣服,半個小時很多嗎?”   好了,世界安靜了,后來再也沒有聽到誰說,我洗澡時間太長了這種無聊話了。   在沒有人理解自己的時候,感受到委屈的時候,真的應該為自己代言。   可是,不是每一個誤會都能澄清,也不是每一次都有人愿意聽。     2     林母,一個心善的母親,舍不得孩子受苦,見不得孩子吃虧,這樣的母親應該要得到尊重。   她和中國大部分的妻子一樣,為家庭操碎了心,在丈夫眼里依舊是沒有任何貢獻的女人。   看到她,就想起我那個未來得及盡孝的母親,她們同樣辛勞一生都沒得到丈夫的認可。   這樣的母親,讓人心疼;這樣的女人,讓人心酸。   如果可以,我想把未盡的孝心,在林母身上完成。   可是,同樣善良的我們,中間偏偏橫插著一個林岳,一個蛇蝎心腸的軟骨男,因為他,我們注定只能成為敵人。   林岳走后,我本來想著就這樣帶著兩個孩子就好了,我想放過自己,別再折騰了,帶著兩個小孩上班真的很辛苦。   可是林母并不想放過我,她說:家里就你爸爸一個人的工資墊伙食費,沒有錢了,有時候伙食費都不夠,今天買菜用了多少錢了,電費又用了多少錢了,什么什么又用了多少多少錢……   天天說,說到都煩死了,我很想說:是你兒子要把我女兒帶回來的,是他說在家吃住不花錢的,你有什么都跟他說去,別在我面前吱吱喳喳!   心里是那么想,可是不敢說。   客廳門前有一臺沒有開箱的小天鵝洗衣機,每次經過時,林母總是指著洗衣機說:“這是小金魚媽媽的嫁妝。”   客廳里有一部液晶電視,林母每次都說:“這是小金魚媽媽的嫁妝。”   指著她房間的大衣柜和大床說:“那些也是她的嫁妝。”   說完老三就說護士長謝姑娘了。樓下那臺老電視機就是林乖乖媽媽的嫁妝,十幾年了。   最后,意味深長地說:“她們嫁過來的時候都不要彩禮,只是擺酒時用了幾千塊錢。懷孕的時候,也是用自己的錢,沒有問老公要過錢。”   哦!原來她是想告訴我,她家的兒子都是寶,娶媳婦都不花錢的,懷孕生子也不用花她兒子的錢。   哦!是怪我要了她兒子一萬多塊錢彩禮嗎?是怪我老是問她兒子要錢嗎?   哈!哈!哈!謝姑娘和林老師結婚的時候是十幾年前,那個時候林老師才二十左右,懂事,上進,專一,疼老婆;而老三結婚的時候也才二十幾歲。   我就想問問:為什么老二老三都能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娶了老婆,而他卻不能呢?只知道責怪別人怎么怎么樣,怎么就不知道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   3     仔細想想,雖然林岳說在家里有吃有住,不用生活費,但是買尿片和奶粉的錢總要有吧!在林家帶孩子,就意味著沒有收入,沒有收入,就要天天看臉色,沒有收入,我和孩子的生活費也成了問題。   我本來就需要工作,很急切的需要一份工作,可真心不想太累,現在林母天天這么說,不就擺明了嫌棄我沒工作沒錢嗎?算了,還是去找份工作干吧!   后來知道我經常帶著孩子出去外面找工作,林母又有話說了:“在家好好帶孩子,不要去工作,錢是掙不完的。”   我嗤之以鼻,心里憤憤然:哼!不工作難道還想讓你天天給臉色看啊?   可嘴里還是好好說:“我不是想要掙完這些錢,我只是想在傷風感冒的時候,有個錢傍身。”   對我說的話,林母很不贊同:“孩子比錢重要,先帶好孩子。”   帶帶帶!我一直都在帶啊!錢不重要?那你天天跟我說錢!錢!錢!是幾個意思?   林母見我不聽話,就又在外面說我什么什么不是了。唉!怎么就攤上這么一個婆婆啊!到底想我怎么樣嘛?   接著,就是鄰居們和親戚們三天兩頭登門造訪:“好好帶人,不要想工作了,你能掙幾個錢呢?”   見我“屢教不改”,林家父母很是生氣,于是,我幾乎天天都能聽到他們在鄰居家說著同樣的話:“怎么那么不聽話的?一個女人家脾氣怎么那么臭的?我們家到底有什么對不起她啊……”   聽得我真的很想罵她娘!我一個哺乳期媽媽,每天帶兩個小孩,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好好玩,好好享受生活。誰愿意這么辛苦的工作?!誰愿意?!   4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適合的,很想放棄,這個時候認識了梅姐,她在鄰鎮開了個毛織加工廠,正是我一直做的職業,太好了。   于是,我又開始了邊帶兩個孩子,邊工作的生涯。   我以為這樣林母就不嘮叨了,那些難聽的廢話就不會再出現了。結果,還是有話說……   我堅持著自己帶妹妹,只要她醒著的時候,我就不工作,陪著她玩,等她睡著了我就做貨。   妹妹白天睡得少,晚上睡得多,所以我只能晚上做事,很經常做到半夜一兩點鐘。   每次早上九點多鐘,見我帶著妹妹在門前玩,林母又不爽了:“別人都去上班了,她還在玩,這樣一天能做多少事嘛?”   我裝作沒聽到,依然跟妹妹和兒子玩耍,心里卻恨得牙癢癢:“關你什么事!我又不用你帶孩子,也不用你幫我做事,怎么還有那么多話說!”   鄰居們紛紛向我表示:“紅塵,你每天做到半夜不累嗎?我們好累啊!你那機器的聲音太吵了,吵得我們都睡不著。”   我只能表示歉意,但我不能停下來。   這天夜晚十一點鐘,趁孩子睡著了,又起床做點貨。俗語說:做多少算多少嘛!   一會兒,外面類似嬰兒哭聲響起來了,那是野貓的叫聲,幾乎每個深夜都會聽到,已經習以為常了。   本來,在這寂靜的深夜里,只有一種貓叫聲也不算太嚇人。可是,“噢唔……”“噢唔……”另一種不像貓叫,也不像嬰兒鬧夜的吼聲響起,一陣又一陣,回蕩在這寂靜夜空中,格外恐怖。媽呀!不會是“阿飄”吧?糟了,河源人好像不貼門神也不拜觀音的   噢唔……噢唔……聲音越來越響了!不行了,好害怕,家里每個人都睡著了,如果萬一真的有一只白衣長發長舌頭的阿飄,飄到我面前來,那可怎么辦?   越想越害怕,我不做了,趕快回房間關上門,睡覺!睡著了就不怕了!   我把這段話發到朋友圈,有位老鐵留言:把你的照片貼在門上,一定能辟邪!   5     每天工作到深夜,我以為林家父母會說我很勤快。可是……   每天早上七點多,林父林母叫我吃醒吃早餐,太累了,不想起來,林妹妹很貼身,如果我醒了,她也會跟著醒來的。   所以,每個早上,在公公婆婆多次的催促下,我都沒有起床吃早餐,他們不高興了,每天給我煮好早餐,三請四請都不肯起來吃,以為自己是什么了不起的東西嗎?   倆老不僅在外人面前吐槽我的不對,還在李羽晨面前說:“你媽就是豬,太懶了!”   小孩子哪里懂那么多,爺爺奶奶說什么,他也就聽什么,然后會用著老人家的口吻說:“媽媽,你太懶了,跟豬一樣懶。”   我的眼睛想噴火!有見過工作到半夜的懶豬嗎!   這樣的我,不但不能得到公公婆婆的認可,還被說得一文不值,心里的那個憋屈啊!誰懂?   9月份的一天晚上,我接到林岳的電話,有點驚喜:他是不是想寄錢給我了?   電話接通,他沒有說一句問候的廢話,直入主題:“聽說你在家里很懶!”   “啊?”大腦反應不過來。   “媽媽說你一天到晚都在玩,不做事!你現在每天做多少錢?”   “一百塊錢左右。”我本沒想回答他的問題的,只是不知道他問我多少錢想要干什么,就隨便說了個數,看看他想要干嘛?   “一百你就滿足了?”   “啊?啊?啊?”   我問:“你多少?”   “你管我多少呢!管好你自己就好了。一百塊錢太低了,勤快點,別老想著玩!”   啊!我要發瘋了!媽的!他每個月工資三千,每天不也是一百塊錢嗎?居然還有臉說我一百塊錢太少!   一個每天晚上玩手機玩到半夜的人,居然說一個白天帶孩子晚上工作的人太懶了!   一個有空就去和豬朋狗友玩的人,居然叫一個一天到晚都沒時間玩的人,不要老是想著玩!   好想在電話里反駁他,可是他一直喋喋不休地指責。算了,我把電話放一邊去,繼續和孩子們玩,讓他一個人在那邊亂吠。   6     冬天,水特冷,冷得刺骨。每次飯后,我都搶著洗碗。沒辦法,在這個家里生存總要做點家務吧!我本來想要煮飯做菜的,可倆老說我做的口味不適合他們家,那我就不做唄,只洗碗總可以了吧!   一整個冬天下來,我沒讓林母洗過一次碗。   過年的那幾天,小金魚的媽媽放假了,她有時候會幫著洗碗。有她在,我就不洗碗了,正好可以偷懶。   結果,一個中午,大家都在門口玩,林母在我的后面和三姑六婆抱怨說:“小金魚媽媽回來都洗了幾天碗了,紅塵卻天天不洗碗。小金魚媽媽比她勤快多了。”   氣得我當時特別想沖過去大吼:“你他媽滴!你眼睛瞎了,這個冬天以來,你的碗都是誰洗的?我洗了整整一個冬天的碗,怎么不見你說過一句好話!也沒聽你夸過我勤快!現在小金魚媽媽才洗幾次碗而已,就被你夸得天上有地下無了!卻反過來說我太懶!你到底是什么人?”   算了,都相處了半年了,還不知道她嘴賤嗎?   別放心里去,氣死自己也沒有人可憐的,放寬心,放寬心……不要在意她的話,就讓她繼續發癲吧!   若干年之后我才知道,公公婆婆對我的各種嫌棄和不滿,不是因為我做錯了什么,而是因為林岳說,我欺負了他,對他不好。   父母看不慣,要為孩子出頭,所以只能是各種刁難。   他們覺得,林岳愿意娶我,已經是我最大的福分了,可我不知足,沒看清自己有幾斤幾兩,還要求多多,換誰看到,心里都不舒服。   同時,他們也受了兒子的托付,要好好調教我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貨。   所以,公公婆婆媳婦的矛盾,只因那一個沒斷奶的林岳而挑起的。從他告狀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斗爭就開始了。 +10我喜歡

作者:艾小羊   王朔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很調皮,叫《唯一讓我欣慰的是,你也不會年輕很久》。   他說自己永遠活在25歲。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很心動的姑娘,心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個姑娘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小?”這時,他才覺得原來在愛情面前,要服輸。   我也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有給自己設置過任何年齡限制。覺得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里面的確起到一條線的作用,對于人生大多數事情,年齡都不是問題。   即使大公司招聘,“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活成了U盤,即插即用,不依托于哪個公司哪個組織,生活方式已經拓展到不開公司卻做自己的老板。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曾遇到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   “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她的手指尖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面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可以因為貌美如花的撒嬌,而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間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像張愛玲說的“出名要趁早”,在30歲之前,獲得名氣與財富、愛情與婚姻,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當然是一件好事。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你會覺得時間像被一下子偷走,而不是一天天過完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而給自己設置做某事的年齡上限,并不會因此讓時間放慢腳步,只會增加更多的焦慮。   這不是為自己負責,而是對歲月撒嬌。我想起我4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給我我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劃一條年齡的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線劃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又沒信心。   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讓男朋友送我一條縷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縷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震驚——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這樣的服飾,享受身后男生的指指點點:哇,這女孩身材真好。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它是對自我需要更加具有自知之明之后的選擇。   生活不易,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當你發現,有許多衣服已經不再適合你,與其悲傷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如歡喜地認為自己的品味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突飛猛進。   你不再是一個隨便的姑娘,不再隨便換個工作,隨便買件衣服,隨便談一次戀愛……這不代表你老了,而代表你終于有選擇的資格與能力。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人的一生,是在不斷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買賣。當你決定,或者身不由己地要放棄一件事,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   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成就感;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放棄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就要交換十分的努力,去成就一個時刻雞血在線的人。   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天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什么年齡,都有得到與失去。不要為失去的而悲傷,以為那就是年輕時的光耀;更不要因為失去,而將你并不看重的東西加持了寶貴的光芒。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當息影多年的山口百惠,拿到日本最高規格拼布大賽的獎項,她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與寧靜、耐心作朋友的女人。你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做大明星還是作拼布的主婦更幸福。   或者所有這些,只是一個幸福的人的不同階段。幸福就像一壺茶、一碗湯,當你喝完了一碗,就要期待下一碗。人與人之間的區別,不是誰能永遠年輕,而是你在懷念上一碗,還是期待下一碗。   愿我們永遠做期待下一碗的人,滿懷熱情地投入更加得心應手的新生活。如此,什么樣的年齡,都不必認輸。 +10我喜歡

一袋面粉     作者:張   凡     想兒子了,爹來到了省城。 教師節前,學校給教師們發了些洗滌品,還有一大袋面粉。   沒多留戀大都市的風光,老漢丟下了幫兒還房貸攢下的銀行卡。爹扛起了那袋面粉:“走了!” 兒子不緊不慢地說:”用物流寄回吧。”一扭頭,爹已走出了宿舍。樓梯前,面粉又扛在了兒的肩上。   校門外,爹按住了面粉:“放下!你訓練時受的腰傷,還未痊愈!”硬是把面粉拽上了自已的肩。”爸,離公交站牌還很遠。” 兒的手使勁奪爹肩上的面:“叫輛出租車也費不……”聽了半句的爹瞪起了眼:“你娘為攢錢打工,菜刀切破了手指,血流……不曾歇半天。”   咯噔!兒子的胸突突震顫。 愧疚地低下頭,不想松的手松開了面粉袋。 爹一步步走遠,有力地腳步有些放慢。發愣的人朦朧模糊的視線,分不清老爸鬢發間是沾上了面粉,還是滄桑歲月自染的。 恍然間,兒子快步追上,一雙手使勁地托住了面粉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