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 西 施 ” 出 軌      文 /敏捷(四川)      陸美玉自從扮演古典話劇《西施》中的西施以后,院領導和同事們都不再稱呼其真名,見面就叫她“西施”。  每當大家這樣稱呼她時,她都婉言謝絕道:“還是叫我小陸吧,西施西施的叫起怪不好意思的!” “有啥不好意思的。”同事們夸贊道,“你漂亮的模樣和身段兒,就像西施嘛!”   陸美玉口頭上雖不讓同事們稱呼其西施,但其心里卻樂滋嗞的,就像喝了一杯蜂蜜,甜透了心兒。 陸美玉和其丈夫陳克嘉都是燕山話劇院的臺柱子,夫妻雙雙都得到話劇院領導的器重,在劇目中常常擔任主角兒。尤其是院長柳長春簡直把陸美玉當成了心肝寶貝,時刻把她保護在自己的卵翼之下。  一天上午,演職人員們都在排戲,柳院長見陸美玉在那里閑著,就招手道:“美玉,你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陸美玉興高采烈地步入院長辦公室后,柳院長親自給她泡了一杯龍井茶,并請她在皮沙發上與他并肩而坐。柳院長呷了一口茶說:“昨天院黨委研究提拔干部名單時,我建議提拔你當演員隊隊長,得到與會人員的一致贊同。” “柳院長,謝謝你對我的栽培。”陸美玉謙遜地說,“我年輕,沒有工作經驗,可能勝任不了喲!” “沒關系,我會幫助你的。”柳院長說,“以后在工作上有什么困難,你直接找我好了。” “我這輩子遇到了貴人柳院長!”陸美玉高興地說,“我一定好好地工作,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上級幫助下級搞好工作,是分內的事兒。”柳院長說,“我隨時歡迎你來我辦公室匯報、研究工作。” “好嘛!”陸美玉說,“到時你別嫌我麻煩、啰嗦喲!” “哪會呢,我是求之不得呢!”柳院長說,“搞好工作是我們共同的愿望嘛!”說到這里,柳院長忽然轉了話題,“你爸媽一定長得帥氣、美麗吧,不然怎么能生出你這個西施呢!” “柳院長,你過獎了!”陸美玉說,“西施是古時候的四大美人之首,我哪敢與她相比!” “你確實美似西施,簡直把我魂都給勾走了。”柳院長色迷迷地說。他把左手搭在陸美玉的右肩上,一對二筒眼死魚般地盯著陸美玉美麗的鵝蛋臉兒,盯得陸美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雙頰猶如紅霞一般,頗不自在地說:“我可沒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啊!” “我一見到你心里就特別高興,總想碰碰你。可是人多眼雜,不敢放肆!”柳院長津津樂道,“在《西施》中我扮演吳王夫差,你扮演我的妃子——西施,可我一次也沒有碰過你,如今是天賜良機,我可以碰你一下嗎?” “你不是碰到了我的肩膀了嗎?你還要碰什么?” “碰一下你的敏感部位!” “那可不行!”陸美玉一口拒絕,“那個東西是勾踐(陸美玉丈夫陳克嘉在《西施》中扮演越王勾踐)的私有財產,你侵犯了他能饒恕你嗎?!” “我倆在辦公室祕密辦的事兒,他怎么會知道?!”柳院長給陸美玉壯膽、打氣。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陸美玉擔心地說,“天下的丑事兒遲早都會被人知道的!” “我保證這事兒一輩子爛在肚子里!” “你敢保證你的墻不透風嗎?” “哎呀,別啰嗦了,我憋不住了!”柳院長不由分說,捧起陸美玉的鵝蛋臉兒就狂熱地吻起來,吻得她氣都出不來,隨著把她按倒在皮沙發上……   “柳院長,就這一次喲!”陸美玉關了閘門。 “好嘛好嘛!”柳院長連聲應道。 打這以后,柳院長對陸美玉百般關懷照顧,不僅每個劇目都讓她擔當主角兒,家里做什么好吃的也請她去分享。請的次數多了,柳院長夫人就提醒他:“你這樣關照陸美玉,謹防人們說閑話喲!對演職人員要一視同仁!” “你那么多朋友,你都一視同仁了嗎?”一句話把夫人頂了個啞口無言。 又一個星期天中午,柳院長請陸美玉去他家里吃餃子。柳院長夫人忙活累了,午飯后不久就午睡去了。留下柳院長和陸美玉在客廳里閑聊。聊到高興時,柳院長就把陸美玉摟到懷里親吻、撫摸…… “柳院長,別這樣!”陸美玉說,“萬一你夫人或別人發現了,我們怎么下臺?” “夫人睡覺去了。”柳院長說,“別人要到我家里來必須先敲房門兒。” 柳院長色膽包天,不管陸美玉同意與否,就一把將她按倒在沙發上。 “柳院長,我倆不是說好了嗎?只許碰一次!”陸美玉質問他,“你怎么說話不算話呢?” “誰叫你長得那么乖呢,我控制不住啊!”柳院長死乞百賴地去扒陸美玉的褲子;陸美玉緊緊拽住,堅決不從,并用腳蹬他撲上來的身子…… 柳院長夫人聽到響動,迅疾跑到客廳來察看,見柳院長把陸美玉的外褲扯到了腳脖處,頓時大發雷霆:“你這個衣冠禽獸,見到美女嫩草就想吃!老娘原諒你好幾次了,老是不改正,這次非告到你們領導那里不可!” “你告去!”柳院長說,“老子栽了你也不會有好下場!” 披頭散發的陸美玉趁老兩口子吵架時,提上褲子打開房門跑了。 老兩口子吵架的聲音驚動了鄰居的演職人員,大家見客廳房門開著,就一窩蜂地擁進來看熱鬧。一見現場的情況自然不問自明,大伙不約而同的假裝勸道:“老夫老妻的有啥吵的,有話好好說嘛。” “他是個衣冠禽獸,不吵他能收手嗎!”院長夫人生氣地說,“這次我絕不饒恕他了!” 打這以后,話劇院的人們一見到陸美玉的丈夫陳克嘉就竊竊私語;陳克嘉感到莫名其妙,就找院黨委書記問個究竟。因為事情已經公開了,黨委書記只得如實地告訴他:“柳長春這個癩蛤蟆想吃陸美玉這只白天鵝,被他老婆捉奸在沙發上,這事兒早就鬧得滿院風雨了!” 陳克嘉回家后氣得捶胸頓足:“這樣的敗類有啥資格當院長!” 當天晚上,陳克嘉背著女兒把陸美玉叫到寢室問她:“上個星期天下午柳院長家里發生了什么事兒?你必須如實地告訴我!” “柳長春請我去他家吃餃子。”陸美玉實話實說,“午飯之后,他約我去客廳聊天,趁其夫人午睡之機想非禮我,我不順從,就互相打起來了,響聲驚動了他夫人……” “他得逞沒有?” “沒有。正在非禮時他夫人就來了。” “聽說他以前也非禮過你?” “是……是非……非禮過。”陸美玉結結巴巴。 “我問的是他非禮到你沒有?” 陸美玉想求得丈夫的諒解,坦白地說:“非禮到了,只有一次。” 陳克嘉氣得癱倒在床上:“我怎么娶到你這么個潘金蓮喲!” 陳克嘉是個極要面子的男人,他哪里受得了人們戳他的背脊骨。一紙訴狀告到人民法院,控告柳長春破壞他的家庭,陸美玉背叛出軌,要求人民法院嚴懲這兩個敗類! 袐密開庭那天,陸美玉請求法院把女兒判給她撫養;陳克嘉堅決不同意。他申訴道:“孩子長大了,人們議論她媽道德敗壞,她承受不了,會影響她的聲譽和成長!” 人民法院權衡再三,覺得陳克嘉言之有理,便把女兒判給陳克嘉撫養,陸美玉承擔女兒一定的生活撫養費,可以定期看望女兒。 陸美玉凈身出戶,搬到話劇院集體宿舍居住。平時見到同事就低著腦袋,無地自容。 沒過多久,省紀委研究決定:鑒于柳長春誘奸多個青年女演員,撤銷其黨內外一切職務,開除黨籍,降薪三級;陸美玉身為有夫之婦,與有婦之夫通奸,記大過一次。 從此,話劇院再也沒有讓陸美玉擔當主角了,而且盡讓她扮演反派角色;陳克嘉要求調出了話劇院……   +10我喜歡

作者:伊人        市場部的小張人緣不太好,她沒有利益的事情絕對不做,大家湊份子她絕不出錢但會參與,本人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大家也就不多她一人了。       市場部經常會有重單的時候,大家單子重了都好商量,看誰先跟后跟或者首次是誰邀約進店的,或者大家合力一起邀約然后平分提成的,大家都是協商著來,唯獨怕和小張重單,小張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這個單子本就是她的,實在不行她會告訴你家里是如何如何困難,叫你把這個單子讓給她,實在不行小張還有一個辦法,她會給客戶發紅包,然后告訴客戶來了不要找別人只找她。       小張沒覺得別人不喜歡她,亦或是沒在乎別人不喜歡她,某天中午對家在附近廖姐說:“廖姐,我男朋友不在家,中午去你家做飯吃。”可是就在前幾天為了單子還和廖姐爭論過,幾天沒和廖姐說話,搞得廖姐都不好意思,后來中午就經常去廖姐家做飯,偶爾也帶些前天買的茄子豆角之類的。       小張的男朋友我們見過,跟小張的情況出奇的相似,而且還沒有份穩定的工作,我們私下里都說小張不應該跟著他,給不了小張任何物質保障,可能這也是小張一直沒跟男朋友結婚的原因吧。       小張說她在足療店見過多了花錢似水的男人,廖姐很認真的問她,為什么不趁年輕找個大款?       小張有兩個孩子,都上小學了,大的快畢業了,都不在身邊,跟著重慶的爺爺奶奶。現在又找個情況類似的男朋友,可想而知以后的日子有多難。       江西到重慶一千多公里,我們問她怎么嫁了這么遠,而且還是那么窮的山溝里,小張沒有直接回答我們的問題只說當時年輕不懂事,父母離婚了,跟著年邁的奶奶,初中沒畢業就外出打工。       生下孩子沒多久,丈夫在工地上出了事故扔下小張和一對兒女連一句話都沒有交待。自己也就是個大孩子,一下子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小張完全沒有能力應付,婆婆本就和小張關系不好,突然失去了唯一的兒子,對小張更加敵視,生怕小張帶走了孫子孫女。       丈夫的事故賠償款下來全部被公公婆婆收著,說留著以后孩子讀書用,小張沒有發表意見。第二年公公婆婆為了領到補助,在鎮里謊稱小張也出了事故,給兩個孩子領了孤兒證,戶口給注銷了。       小張現在的身份證是假的。       家里是不能呆了,兩個孩子爺爺奶奶是怎么都不放的,小張只身回到了江西老家,家里只有年邁的奶奶,父母又各自成家了,奶奶說爸爸跟后媽結婚后生了一兒一女,搬到城里開了個服裝店,也沒回來看過她。老人家自己屋前屋后種點菜,靠著每個月的補貼過日子。       小張去城里找過爸爸,問他為什么不回家看奶奶,奶奶生病也不管。小張說她跟爸爸大吵了一架,再也不去找他了,咒他以后老了也沒人管。       痛苦和災難能讓人迅速成長。       小張在城里找到了工作,休息日回家看奶奶,給奶奶改善生活。發了工資給孩子買衣服鞋子寄過去,說到孩子小張情緒很低落,經常是電話打過去,如果是奶奶接的很少讓孩子接電話,總說什么都好,孩子在寫作業呢別打擾,爺爺接的電話才會讓孩子們和她說話。       小張平靜的跟我們講著她的過去,她說她理解孩子奶奶,失去了兒子不想再失去孫子孫女,可她為什么就不理解我呢,我是孩子的媽媽呀,不可能當沒生過他們吧。       每年暑假小張都會回重慶看孩子,帶他們去城里玩,去大商場買衣服、玩具,帶孩子吃好吃的,孩子跟她還是不親。       去年剛放暑假,女兒打來電話說:“爺爺病了,肺癌,奶奶在醫院里照顧爺爺,就她和弟弟在家。”       小張問女兒:“你姑姑不來嗎”       女兒哭著說:“姑姑有時候去醫院奶奶就回來給我們做飯。”       小張買了最近日期的車票,第一時間去了醫院,公公對她一直不錯,問她幾點的車,累了吧,回去看看孩子吧。婆婆和大姑姐還是對她不冷不熱。       小張在朋友圈里一邊曬大姑姐和她的聊天記錄都是不怎么搭理她的內容,發表自己不被理解心酸心累,一邊又在朋友圈給公公發起了眾籌。       市場部都是女人,閑來都在討論小張為人還是不錯的,雖然不討人喜歡,但人不壞起碼很真實。       眾籌發到公司群里,誰也沒有回應,過了許久,小張又在群里說感謝老板捐款,群里還是沒有回應。大家私下里都在說小張此舉讓人很不舒服,捐款是自愿的,不能道德綁架。       小張從重慶回來就辭了職,理由是跟男朋友去深圳,過了不久,大家從小張的朋友圈里知道她回到了足療店上班。 +10我喜歡

《心臟》   醫院。充滿生老病死,確定性與不確定性。   倚靠在醫院刷得慘白的墻上,我給陳曉琳打電話。   她按掉我就再打,直到她接通。   “你憑什么老來騷擾我?”她的聲音盡管冷漠,卻還是那么好聽。   “憑我喜歡你。”   “你別再打來了。”   “憑什么?”   “憑我不喜歡你。”   “是因為那個男的嗎?”   “你管不著。”   “我找他去。”   “你別去,要是找不到人責怪,就責怪我吧。”   “你等著。”   “得了吧,你根本不會去的,我還不知道你。”   我把身體大部分重量交給墻來支撐,思考著怎樣反駁。但是陳曉琳沒給我這個機會。   “你就是個懦夫。”   她掛了。       我看著慘白的墻壁,發怔,像看著她短裙底下露出的白花花的大腿。         b超室出來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她臉上掛著繼承遺產般的幸福微笑。   里面的醫生從門縫探出半個腦袋,用一只眼上下打量我:“做什么?”   “心臟。”   “進來吧。”       這是一個中年婦女,我能從她包裹在白大褂下的肥碩的屁股看出來。她很有可能已經是一個兩個孩子的母親,從不能主宰自己命運的人,變為一個能主宰別人命運的人。       她讓我把衛衣往上撩,露出瘦弱的胸脯,躺在床上。我照做,乳頭暴露在有些陰冷的空氣中。   我感覺我像一條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魚,或一只沒什么吸引力不值得被嫖的雞。   她拿著沾滿耦合劑的探頭,有些魯莽地壓在我的左胸膛,緊接著,上下滑動。   那根冰冷而黏膩的棒子像條惡心的舌頭一樣舔舐著我。   她打了個哈氣,從口罩泄漏出早飯豬肉大蔥包子的氣味,問我:“你怎么了?”   “心率過低。”   “你平常運動嗎?”   我想問,大腦運動算不算,但還是把這句蹩腳的俏皮話憋到了肚子里。   “偶爾。”   “那就有點奇怪了,你心跳才四十多下。”對于一個成年男子未免太低了些。   她有些困惑地上下滑動著黏膩的探頭,我聽見機器里傳來的,我心臟的跳動聲:“撲通、撲通。”緩慢、猶疑、卻穩定。       折騰了大概有五分鐘,她打了個個電話。   “李大夫,你過來一下。”   “沒什么特別的,就一個心臟。”   我整個人生,在那一時刻就濃縮為一顆普通的心臟。           又一個女醫生來了。   她戴著手套,拿著金屬探頭重復相同的工作,那些黏膩的液體已經被我的體溫捂熱。   上下、左右,來回反復。   我有些昏昏欲睡,隱約聽到她們兩個大夫在口罩里秘密地交換著什么,可能是今天的早飯,可能是家庭的雞毛蒜皮,夾雜著幾陣笑聲。   我感覺她們或許在笑我,但找不到證據。   一種被當作笑料的憤怒充斥了我。       就當我要爆發時,新來的女醫生抽走了探頭,扔給我幾張紙,讓我擦干凈胸前的潤滑液。   我感覺到一種屈辱,但還是胡亂地三下兩下擦干凈。   “有什么問題嗎?”我的聲音在陰冷的空氣中聽起來很奇怪,居然有種近乎熱烈的期待。   “啊。”先前的醫生從打印機里取出熱騰騰的、打印好的報告單,遞給我。“一切正常,不用擔心。”   “哦,謝謝您。”   我不知道我在失望些什么,仿佛人生中為數不多的特殊性被剝奪了。       “一切正常,不用擔心。”   她們這輩子注定是能主宰別人命運的人,因而實在不用擔心些什么。   但我知道,擁有一顆普通心臟的我,這輩子都完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