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雨中的貓〔美國〕厄尼斯特。海明威                                         旅店里只歇著兩個美國人。他們進出房間上下樓梯時,身邊掠過的人一個也不認識。他們的房間在二樓,面對著海。也對著小公園與戰爭紀念碑。小公園中有高大的棕櫚樹與綠色的長椅。天氣晴朗時總有個帶著畫架的藝術家。藝術家喜歡棕櫚的模樣與對著小公園與海面的旅店的亮麗色彩。意大利人老遠地前來瞻仰戰爭紀念碑。紀念碑是青銅鑄的,在雨中發亮。天下著雨,雨自棕櫚樹間滴落,雨水積在碎石路上的坑洞里。海水在雨中涌起一道長線,退回到海灘,沖回來又在雨中涌起一道長線。戰爭紀念碑旁廣場上的車輛都已開走。廣場對面餐館的門口,站著一名侍者朝著空空的廣場探望。美國太太立在窗前往外觀望。外面,就在他們的窗下,有只貓蹲伏在一張滴水的綠色桌子下頭。貓緊緊縮作一團好不讓雨水滴濕。                     “我下去把那只貓咪帶上來。”                     美國太太說。                     “我去吧。”                     她丈夫在床上表示。                     “不,還是我去。可憐的貓咪想在外頭一張桌子下頭躲雨。”                     丈夫繼續看他的書,墊了兩個枕頭靠在床頭。                     “別淋濕了。”                     他說。妻子來到樓下,她經過柜臺時旅店老板起身向她鞠了一躬。他的辦公桌在柜臺間的最里廂。他是個老者,身材很高。                     “下雨了。”                     妻子說。她喜歡這個旅店老板。                     “是呵,夫人,天氣真夠壞的。”                     他站在昏暗的柜臺間最里廂的桌子后面。這美國太太很喜歡他。她喜歡他接受抱怨時那副不茍言笑的認真態度。她喜歡他那份尊嚴。她喜歡他愿意為她服務的那番心意。她喜歡他表現的那種做旅店老板的感覺。她喜歡他那老邁、風霜的臉容與那雙大手。心里喜歡著他,她開開門往外頭看去。雨下得很大。一個披了橡膠雨衣的男人正自空寂的廣場朝餐館走了過去。那只貓該就在右邊什么所在吧,或許她可以沿著屋檐下走過去。她站在店門口時,有只雨傘在她身后撐了開來。是清理她房間的那名女侍。                     “你可不要淋濕了呵。”                     她微笑著,說的是意大利話。當然,準是旅店老板叫她送傘來的。女侍為她撐著傘,她沿著碎石路走到他們房間窗戶的下頭。桌子還在,被雨水沖洗得綠得發亮,但是貓已不知去向。她突然感到非常失望。女侍抬頭望著她。                     “丟了什么東西嗎?夫人?”                     “剛才有只貓的。”                     美國女郎說。                     “貓?”                     “是呀,一只貓咪。”                     “一只貓?”女侍笑出聲來。                     “雨里有貓?”                     “是的,”她說:“在桌子下頭,”之后她又說:“呵,我好想要呵。我要一只貓咪。”                     她說英語時,女侍的臉孔了起來。                     “走吧,夫人,”她說:“我們得進去了。你會淋濕的。”                     “我看也是。”                     美國女郎說。她們沿著碎石路折回,進入旅店內。女侍在門外閉起了雨傘。美國女郎走過柜臺間時,老板自他桌后向她欠了欠身。女郎心中感到有些什么很渺小也很緊迫。老板令她感到渺小而同時卻又的確很顯要。她有一股無比尊耀的短暫感覺。她走上了樓梯,她打開房門。喬治在床上,看書。                     “貓弄來了嗎?”他問,把書放了下來。                     “不見了。”                     “會到哪里去了呢。”                     他說,暫且將眼睛移開了書本。她在床邊坐了下來。                     “我好想要呵,”她說:“也不知道為什么那么想要。我要那只可憐的貓咪。可憐的貓咪在雨地里多不好玩。”                     喬治又拿起了書本。她走過去坐在梳妝臺的鏡子前頭,舉起手用鏡子照看自己。她端詳她的側臉,一側看罷又看另一側。之后端詳后腦勺與脖頸。                     “你看我把頭發留長起來,好不好?”她問,又照看自己的側臉。喬治抬起眼來看到她的頸部,發尾剪得像個男孩子。                     “我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可煩了,”她說:“我討厭死像個男孩子了。”                     喬治在床上翻了個身。自她開始說話,他的目光就不曾移開過她。                     “你看起來好帥呵。”                     他說。她將鏡子放在梳妝臺上,走到窗前往外看。天要黑了。                     “我要把頭發往后梳,擺得緊緊光滑的,在腦后打個大結我可以撫摸。”                     她說:“我要只貓咪抱在膝上,我摸它,它會咕嚕嚕地叫。”                     “喔?”喬治在床上說。         +10我喜歡

-1-   上周末我去參加了一個培訓課程,當天那位培訓老師在臺上侃侃而談,表情到位,動作協調,就連PPT的圖片和文字都完美到無懈可擊。   我跟著他那生動有趣的講法,自然而然的進入了學習的狀態。整堂課我在臺下聽得津津有味,絲毫沒有走過神,或者瞄過一眼手機。   在課間休息的10分鐘,有位學員就對老師說,真羨慕你在臺上,隨便說一句話就能說到點子上,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機應變,應對自如。   這個老師笑了笑回道,你們信不信,我讀書那會兒是個口吃?當時所有人都驚訝的望著他。   然后老師就跟我們聊了他自己:你們現在看我表現的如此放松,其實不知道我每次講課前,都要私下面對著墻自說自話的練習好幾十次,而且對很多培訓的重點都要求自己必須倒背如流,這樣在臺上才不會講偏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開始我當培訓師時,第一次上臺,我在家練習上百次,還想好了幾十種會被學員問到的問題,然后提前預備好答案。直到后來越來越拿捏有度,但依舊不會輕易怠慢任何一場培訓。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不斷重復練習,如今的我可以做到閉著眼睛,也可以在臺上講2個小時。   我聽了以后,對他心生佩服,同時也意識到,原來沒有什么輕而易舉的成功,不過是點滴積累的結果。   你在臺上看見的是別人風光無限的一面,看不見的卻是人家在臺下日復一日的努力和堅持。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表姐,是名汽車銷售員。她在公司干了3年,就從一個實習生,華麗轉身為銷售部門的經理。   正當大家都羨慕她在這么短的時間內就升職加薪時,其實很多人都沒看見她為了這份工作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   表姐剛開始工作時,特別崇拜那些每天都可以輕松售出4、5輛豪車的同事。她覺得那些人之所以那么牛,是本身就很有銷售天賦。   直到有一次她無意間得知,公司里的金牌銷售員,不僅熟悉每一輛車的構造,甚至連機器零部件也都熟背于心。   后來表姐也奮起直追,為了提高銷售能力,她每天看銷售書,學習銷售技巧。   為了抓住客戶所需,她還專門學習了應用心理學,通過顧客的著裝、語言、小動作就可以大致判斷對方的喜好。   為了跟挑剔的車迷有交流,她還堅持試駕所有汽車,找到它們的不同之處。   剛開始表姐看似在做杯水車薪般的努力,可正是這樣笨拙的堅持,讓她每天不斷地進步一點,再進步一點點,直到量變積累到了質變,她的業績突然蒸蒸日上,幾乎每月都獲得銷售冠軍。   如今的表姐,再也不需要在展廳跟買主費盡唇舌,而是即便是跟別人簡單聊幾句,但通過她豐富的工作經驗,和隨手捏來的溝通訣竅,就可以快速獲得客戶的信任,然后輕松出單。   很多人都只羨慕別人看似毫不費力,就可以取得的好成績,其實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的取得成功。   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地歷練,不斷地進步,你才可能達到自己預設的目標和夢想。   -3-   去年我加入了一個寫作群,里面有個作者,是高產王。幾乎每天寫出的每篇文章都是十萬加的閱讀量,而且文章質量也很高。   其實我第一次熟悉她的文章,是在一個很好的平臺,因為她幾乎每天都“霸占”該平臺的頭條,所以我對她產生了好奇。   當時我覺得她一定是從小就是有寫作天賦,要不然就是夠聰明,因為于常人而言,每天都能出好作品,不是天才,還能是什么呢?   正當我無比羨慕她這妙筆生花的文筆時,后來才知道,她已經堅持寫作有10年之久。   因為有足夠多的積累和練筆次數,所以如今的她,無論面對什么樣的選題和標題,都可以立馬洋洋灑灑寫出好幾千字的走心文章。   而當我再仔細去分析其他很棒的作者時,發現他們即便平時沒有很好的靈感,卻依舊可以寫出一篇較好的文章。   而這些人當中,要不是做了多年的雜志編輯,要不就是長期接觸文字工作,要不就是每日堅持讀書練筆的人。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去羨慕別人的成就,卻忘了他們背后曾付出的努力。   -4-   其實成功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很多時候我們與牛人之間的區別就在于牛人總是在點滴中不斷地進步,而普通人遇到一點難題就放棄。   當看到有人取得成就時,我們就總是以為得來的不費吹灰之力,其實我們都忽略了人家在背后所付出的一點一滴的努力。   就如一萬小時定律所說:在任何領域取得成功的關鍵跟天分無關,只是練習的問題,需要練習1萬小時,就可以成為該領域的專家。   也許當你在1萬小時之前的每一天,你的努力都看似毫無變化,而且很多人只會看到你1萬小時以后獲得成功時那從天而降的好運氣,卻很少有人知道是你之前那1萬小時的艱辛付出,才成就了此時此刻的你。   當你看到職場的精英人士,在辦公室隨隨便便就簽訂了一個上千萬的大合同時,你看不到的是他們為了打拼事業,加了多少次班,熬了多少次夜,吃了多少苦頭。   當你看到那些在講臺上,說話有條有理,思維清晰的講師時,你看不到的是他們私底下做了多少準備,反復修改了多少次演講稿,總結了多少次失敗的經驗。   當你看到那些家庭和睦,而且事業也成功的人時,你看不到他們為此承受了多少壓力,經歷了多少次左右為難,權衡了多少利弊得失。   如今很多人都很羨慕那些一夜爆紅,一舉成名,一鳴驚人的成功人士。   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文字/湘楚雁麗   生命如詩,生活如畫。花開花落,是季節輪回的主題;流年斗轉,是人生不可逆流的宿命。花開時候是詩,花落時候也是詩。歲月如煙,季節更迭。總有一些相遇,在不經意間。總有一些人,在你的生命里,深情駐足過,留下過瞬間的美。   行走紅塵陌上,不管你遇見誰?都是一段美麗的相逢,給你生命帶來美的點綴。它唯美了你的曾經,豐腴就你悠悠歲月。落落紅塵,很多遇見,都無法預約。遇見和別離,都是一種緣分。   佛說:遇見是緣,別離也是緣。   遇見,就去珍惜。無需刻意挽留,也無需刻意逃避。就讓這份遇見,隨緣而來,隨緣而去。該留的,轟不走,該走的,留不住。晝夜交替,人生苦短。對于匆匆來去的人,坦然處之,榮辱不驚。   今生的遇見,來生誰也不知道能不能相遇。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每一個從你生命里經過的朋友,彼此溫暖,彼此感動。無論誰經過你的生命,都有他存在的道理,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別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說遇見,不會別離?誰說別離,就不會再次重逢。緣來我惜,緣去我散。 有緣相遇,不代表就有緣相伴終生。每一個人,都期望自己的一生是足夠完美的,渴望相遇相愛的人,就該長相廝守的,然而往往事與愿違,沒有那么多的完美,讓你去經歷,去擁有。   沒有一個人,敢說自己是毫無瑕疵的,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不留半點遺憾的。因為遺憾,才讓我們更加懂得擁有的珍貴。   人生如花開花落,總有繁華落盡的時候,可是我們依然在人生這條路上,逡巡完美。我們不能萬事做到不出紕漏,但是我們可以盡其能去做到最好,完善自己。   行走在飛速發展時代的我們,即便一直努力著,可是仍然感覺時間太快,快到追不上它匆匆流逝的腳步。很多時候,我們因為生活的繁瑣事情太多,工作的壓力太大,在忙碌中,總會對一些至親的人,疏忽了愛。因為是親人,所以變得沒有距離感,把他們的愛,當成了一種習慣。   人活著,除了親人的愛,還有真心朋友的愛。因為緣分,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相互尊重。當一個人與你沒有了距離,說明你們已經不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走進了心里的人,也是在乎你的人。別覺得黏著你,羅嗦你,給你直言不諱的人,是和你有怨恨,和你過不去。只是我們入關者迷罷了。換個角度去想,其實那都是因為在乎,因為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有希望你越來越好的人,才會不恭維你,才會斧正你,才會對你直言不諱。一個人,如果想真心進步和升華自己,就不能心胸太窄,不能只接受甜言和恭維,不肯接納正確觀點和指引。恭維,往往是一把溫柔的刀,一點點的把你凌遲處死。   世界上,伯樂太少,而謙虛向上,有能力的千里馬,更是少之又少。因此,能夠遇到一個甘愿花時間斧正你不足的朋友,無論他的言語,多么犀利,那都是善意的。我們都應該虛心受教,而不是傲慢不可一世。傲慢,就是你無法進步的毒瘤,是一顆隨時可以毀掉你的定時炸彈。   人生的路上,不在乎遇到多少人,而是所有遇見的人之中,幾個人是真的在用心與你交往,用虔誠的靈魂來對待這段情意?生命,本來如詩如畫,沒有必要活的那么復雜。與人交往,不玩心機,虔誠相待,做最真誠的自己。對于幫助,學會感恩,懂得滴水之恩,涌泉相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