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星期五下午放學時,六年級十班班主任簡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為感恩父母,回到家后,每個學生都要給爸爸媽媽洗腳,今天晚上八點半開始洗,拍了照片后上傳到學校網站上的‘班級論壇’里。”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劉菲家   劉菲把剛剛燒開的水倒進臉盆,端到客廳里,放在正在看電視的媽媽跟前:“媽媽,洗腳。”   “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的乖女兒怎么想起來給媽媽洗腳了?”媽媽高興地摟住了女兒。   “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完不成,老師會批評的。”   “我說你今天怎么會給媽媽洗腳呢!原來是作業啊!好,媽媽幫你完成作業。”說著,媽媽把腳放進洗臉盆。   “哎呦!你想燙死媽媽呀!”   “媽媽,你不就是這樣給我洗的嗎?”   “哪有用100度的熱水直接洗腳的?你坐好,媽媽教教你。”   媽媽端著臉盆到洗手間添加涼水,試試水溫,感覺不燙了,才端到女兒跟前。她抓著女兒嫩嫩的腳丫放進洗臉盆,輕輕揉搓著:“怎么樣?不燙吧?舒服嗎?”   “嗯,不燙也不涼。媽媽洗的好舒服啊!”說著,劉菲在媽媽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爸爸,快拍張照片!”   爸爸用手機給她們母女拍了一張照片。劉菲把照片上傳到班級論壇后,高興地說:“我完成了一個作業了!”   很快她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看著媽媽,楞楞地說:“媽媽,不是該我給你洗腳嗎?”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馬力家   馬力把熱水倒進臉盆,又加了些涼水,試了試水溫,不燙也不涼,洗腳正好。他端著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給你洗洗腳。”   媽媽看看爸爸,笑著問道:“是不是想要什么玩具了?”   馬力使勁搖了搖頭:“不是,不是!這是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還要拍照片呢!”   “是嗎?那好,你就好好給媽媽洗洗,讓你爸爸多拍幾張照片。”   媽媽把腳放進臉盆,馬力剛想給媽媽洗洗,爸爸喊了一聲:“停!先等一下!”說完,他沖進了臥室。過了一會兒,他抱著一堆衣服出來了。   “看看!春夏秋冬的衣服都有了,咱們拍一張就換一套衣服。這樣,以后老師再布置洗腳作業的時候,就不用再拍了。”   媽媽給了爸爸一個飛吻:“老公,你真聰明!”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方芳家   方芳蹲在地上,看著眼前的洗臉盆,水靈靈的大眼睛里閃著淚花。   “奶奶,我的作業完不成了。”   “哪咋辦呢?你爸爸媽媽過春節的時候才能回來呢!”   “嗚嗚……嗚嗚……”方芳哭了起來。   爺爺說:“孩兒啊!這樣吧,你今天就給奶奶洗洗腳,先把照片傳上去再說。星期一送你上學的時候,爺爺跟你們老師說說咱家的情況。”   方芳破涕為笑,抹一下眼睛,說:“嗯!奶奶,我給你洗腳。”       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牛小雨家   牛小雨把倒好熱水的臉盆端到爸爸媽媽跟前,問道:“爸爸媽媽, 老師要我們今天給爸爸媽媽洗腳。我先給誰洗呢?”   媽媽正在織毛衣,看了看小雨,笑了:“先給你爸爸洗吧!”   “好!我先洗。”爸爸挽了挽褲腿,把雙腳放進臉盆,“哇!第一次享受兒子的服務,好舒服啊!”   小雨對媽媽說:“媽媽,你得給我們拍張照片,老師還要呢。”   媽媽和爸爸對視了一眼,兩個人的臉上顯出為難的表情。   爸爸撫摸著兒子的頭說:“小雨,咱家沒有照相機,爸爸媽媽的手機也只能打電話,不能照相啊。”   小雨稍稍楞了一下,然后笑著說:“沒事!沒照片就沒照片吧!只要我給爸爸媽媽洗了腳就行了。”   “等咱家大棚里的菜都賣了,爸爸媽媽就換個好手機,換個能照相的手機!”爸爸說。   “爸爸,你的腳咋這么粗糙?腳底板咋這么硬?媽媽的腳也這樣嗎?”小雨抓住爸爸的腳,抬頭看著爸爸。   爸爸笑了:“天天干活,鞋磨的。媽媽比爸爸好一點。”   小雨哽咽著說:“爸爸,你們別換手機了。等賣完了菜,你和媽媽多買幾雙不磨腳的鞋吧!”   爸爸和媽媽對視了一眼,兩個人的眼睛里閃著淚花。     星期五晚上八點四十分   簡老師家   班主任簡老師在電腦上查看“班級論壇”里學生上傳的照片,并統計著學生的名單。查了四遍,發現少了一個人。簡老師又核對了一下學生名單,原來少了牛小雨的照片。簡老師有點生氣,這次作業學校是要搞評比的,哪個班上傳得快、上傳得齊,就在本月的班級量化評比中加上五分,這五分算到班主任補貼里合一百多快錢呢!少一個學生就扣一分,二十多塊錢就沒了。   想到這里,簡老師撥通了牛小雨爸爸的電話……       【作者簡介】馮秀麗,山東莘縣人,70后,現為高中教師。工作之余喜歡寫作,寫過散文、小說,偶有文章發表。   抬頭就能仰望晴空 來源:《山石榴》 +10我喜歡

有位朋友在我的一篇文章的評論中這樣寫道:謝謝你的文章,讓焦慮不安的我有了一些平靜,作為一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職員,身旁的人都在為考取“注冊會計師”而努力,而我,堅持了五年之后,結局一片慘烈,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旁人似乎對于工作和學習游刃有余,而我卻選擇了在大好的淡季時光之中看閑書,調養身體,從而獲得內心的一片寧靜,但是,我依然會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惴惴不安,為自己的不爭取而感到不甘心,……總之,謝謝你的文章。   記得那篇文章說的是人并非所有的缺點都需要改正。   大意是人不需要過分在意自己的某些“缺點”,而應該努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譬如,不會有人在乎丁俊暉的口才如何,但是他的球技異常關鍵。   但是,如何將天賦發揮到極致,努力依然必不可少,只是這種努力,相對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言,我們會更加心甘情愿和無怨無悔,也不會感到太過辛苦與疲憊,當然,也更有可能做得出色。   對于這個朋友的想法,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   一個優秀的北漂師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你讓她這樣想,完全就是“負能量”,這“四大”的妹子只要還想留在財務圈混,就應該拼了命地通過CPA考試,不能尋找任何借口和理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問題不僅在于此。如果她放棄考取CPA,可以得到真正的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一切安好無憂的話,放棄便放棄了,但是如果依然心存不甘感到痛苦的話,是否放棄就依然需要考量。   從評論之中來看,她屬于后者。   眾所周知,放棄曾經為之努力之事的努力,勢必帶來挫敗感與失落感,對于無法改變之事的放棄,我們稱為放下我執,自然是尋求內心的平和之道,但是如果因為懈怠、懶惰的放棄,絕不能帶來內心真正的平靜,反而會使人陷入更為糟糕的自責與悔恨之中。   因為看似難以改變的事實原本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而你選擇放棄,是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下面我想談的是,關于忍耐與堅持,接受與放棄之間的一些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接納無從更改的,堅持值得堅持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付出與努力,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與痛苦,下面說說我的故事。   高考過后,雖然考取普通本科但是不甘心未能遠赴外地求學的我曾經嘗試復讀一年,不幸的是,兩次努力均考取了同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當時因為夢想的破滅所帶來的苦痛與自責依然歷歷在目,但是最終還是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原本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一大二那會我也是個無所適從擔憂學業,看著厚厚的專業書頭昏腦漲的迷茫新生,大三大四同樣為了工作和前途而感到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畢業之后,自己做過很多行業,經歷過青春必須面對的種種迷茫。   現在想來,當時的總總沮喪與失落已經成為過往,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或許混得還不如現在。   這句自我調侃的話并非否認努力的價值,而是對于無可改變的現狀的一種接納。但是在找到一條適合自己不斷前行的路之前,也就是在所謂的迷茫期,也絕不應該放棄對于未來的努力。   人不是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得清楚與明白,但是可以在任何階段積極起來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么。   大學期間,我參加各類社團,廣播臺、辯論隊、口才協會、心理志愿者服務隊、組織文藝晚會等等,無論是口才、寫作能力、交際與溝通能力都能得到一些鍛煉,這些看似無用的經歷在此后就業擇業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畢業之后,無論是從事廣告文案、高校教師、警察等等行業,哪怕身處再迷茫,再困窘的環境之下,自己始終堅持并且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所能改變的一切。   至少,不讓自己深陷困境,至少,自己每天都能有所進步,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   事實上,只有長時間的努力與積累,當機會來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加以把握,而不至于因為自己“沒準備好”而錯失得以改變的機會。   于我而言,一切改變從我承擔自己兩次高考均告“失敗”的結果,接受自己畢業于普通本科院校學習心理學專業這一無法更改的事實開始。   當初無奈選擇的大學及其專業反而成了我得以過好此生最為強大的武器,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想過最終會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且對此變得如此熱愛。   當我認定心理咨詢師以及寫作作為為止不斷努力的事業之后,一切都開始變得好了起來。   長久以來的閱讀與積累,經歷與思索在此時此刻的作用終于顯現,在大學畢業之后長期的迷茫之中,我找到了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所以,過去我們經歷的所有得到與失去,都將在最后給予我們當初面臨的問題答案。   佛教將此稱之為因果。   對于上一個工作的放棄,是因為其確實讓我感到壓抑與無助,無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特長,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到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新的行業與工作。   這種放棄是讓我變的更好的放棄,而且在尋找對接的間隙,我并沒有職業“空窗”期,我從未試過失業,也沒有通過辭職旅行來“逃避”難搞的現狀。   因為我并沒有足夠的資本讓自己離開職場,畢竟,沒有收入就會挨餓,挨餓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和未來。   所以無論自己從事任何行業,如果需要自己養活自己,如果不是擁有十足的把握和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我并不大贊同辭職尋找夢想,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陷入危機與困境。   畢竟,在確切找到更好的一切之前,放棄目前手上擁有的不大明智。   但是你可以不斷付出努力,等待得以改變的機會。   事實上,即便是我所喜歡的心理咨詢與寫作,我同樣會面臨總總困境與艱辛,譬如對心理咨詢理論與技術的學習,在療愈過程之中遭遇的挫敗與失落,對于自己目前能力與局限性的質疑與反思,所有一切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寫作也一樣。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學習與實踐,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得以成為一個值得訪客信任的心理咨詢師,因為長期堅持寫作,不但通過寫作尋得心靈的寧靜與平和,同時得到讀者與編輯的喜愛與認可。   因為這些,自己所有的付出與努力便變得格外有意義,所有的辛苦也就不再算是辛苦。   社會心理學之中有個概念稱為“延遲滿足”,指的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而自愿延緩目前需要的滿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忍耐”。   事實上,我們并不害怕吃苦,怕的是自己吃的苦沒有意義。懂得“延遲滿足”的人,意味著情商開始完善,心理走向成熟。   經歷過高考的朋友知道,當你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會覺得高三遭受的所有的苦都沒有白費。   哪怕我沒有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我所付出的艱辛依然沒有白費。   “愿我擁有接受不能改變之事物的平和心態,改變能夠改變之事物的勇氣,以及區分二者的智慧。——馬克.奧勒留。”   我想,這種智慧來自于對于自身的幸福與成長不懈的追求,來自于即便身處困境絕不放棄的勇氣,來自于希冀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本身。   先哲的話愿與君共勉。   如果想要出色,就必須努力,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也是肺腑之言。 +10我喜歡

【小小說】李軍民/陰 影 陽臺上的幾盆花翠綠蔥蘢,雖然都是枝葉,沒有花朵,但是仍然叫人感覺到生命力的旺盛。 小姑子隨著大嫂的目光一直向前方延伸,透過陽臺上的窗戶玻璃,越過停車場、花圃、大門,直達家屬宿舍區對面的電業公司辦公大院,那里的四層辦公大樓曾經是大嫂和大哥一起工作的地方,前幾年,大嫂已經辦理了退休手續,離開了那座她和大哥廝守了三十多年的大樓。本來大哥去年該到退休年齡,但是在前年的某一個冬日,突如其來的一場車禍,使大哥定格在了五十九歲,永遠失去了退休資格。 小姑子和大嫂在陽臺上一人坐著一把藤椅,一邊品著茶,一邊有一句沒一句地嘮著嗑。本來藤椅是面朝客廳,靠在陽臺欄桿上的,自從大哥走了以后,藤椅就改變了方向,大嫂一個人沒事的時候,就獨自坐在那里,耳朵聽著客廳里電視的聲音,眼睛不斷向外張望。 大哥的兒子已經成家另過,幾乎不回來。小姑子下班路過大哥家,經常上到五層樓來,看看大嫂,陪她坐坐,或者幫她做做家務。大部分時間,一塊兒坐在陽臺上,一句話也不說,陪大嫂向外瞭望。有時候天氣很冷,小姑子就勸大嫂回屋里吧,可是大嫂每回都是搖搖頭,直到下班的人走的沒有了,電業公司辦公大院空蕩蕩的,她才悵然地起身回屋,悶聲悶氣地切菜做飯。 小姑子的兒子去哈爾濱上了大學,丈夫在外地工作,獨自一個人,有時候順便去菜市場買了菜過來,會給大嫂放下一些,自己帶回去一些。有時候不想回去做飯,就留下來陪大嫂一起吃。 大嫂話少,吃飯時也靜悄悄的。小姑子就故意弄出一些動靜來,把外面的一些小道消息添油加醋說給大嫂聽,大嫂幾乎不出門,對小姑子說的很玄乎的事情反應也很淡然,偶爾會附和一半句話,但大多時候僅是莞爾一笑,或者點點頭,算作回應。 今天周六不上班,小姑子上午沒事,過來陪大嫂聊天。聊著聊著難免提起大哥。看大嫂心情不錯。小姑子就試探道: “咱爸媽走得早,我們兄妹三個,大哥大我們十幾歲,就和我跟二哥的爹媽似的,大哥和大嫂辛苦拉扯我們長大,想不到竟會……我哥走了也兩年多了,大嫂你還是再成個家吧?” 大嫂沒想到小姑子這時會提起這事兒,僵硬的臉頰抽搐了一下,眉頭一皺,鼻子一酸,臉上竟滾下兩行淚來。   小姑子慌忙起身,去衛生間拿過搽臉毛巾遞給大嫂。 大嫂接過毛巾,搽去淚水,強裝笑顏: “妹妹,我知道你心疼大嫂,可是你哥把我的心里裝著滿滿的,我從來就沒有感到他已經離開,總覺得他隨時會拿鑰匙打開門,又走進家來……” 大嫂把毛巾捂在臉上,肩膀一聳一聳,輕輕啜泣著。 小姑子雙手捂著臉,也“嗚”地一聲,聲淚俱下。 給大哥操辦喪事的那幾天,親朋好友絡繹不絕,去殯儀館吊唁完大哥,又到家里來慰問大嫂。 大嫂招呼人們坐下,遞煙倒茶,不時還調侃一下熟慣的人,絲毫看不出有什么悲傷來,大家也就放下心來。 傍晚,客人們都走了,剩下小姑子、大哥的孩子、從深圳趕回來的二哥以及家里的幾個親戚,大家一起手忙腳亂動手幫助收拾屋子。 大嫂這時才略微顯出疲憊樣兒來,但還是不停歇地手腳并用一起拾掇,一邊還不無擔心地隨口說道:“看家里亂成什么樣兒了,咱們抓緊收拾把,你大哥愛干凈,一會兒下班回來看見,人家又不高興了!” 聞此言,大家面面相覷,一個個含著淚,默默地干著手中的活兒,心里邊卻像堵了什么東西。   姑子還記得大哥和大嫂結婚那陣。她和二哥,一個八歲,一個十一歲。那時候父母還健在,家里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母親先開始并不愿意接受大嫂,嫌棄她家在很遠的農村,家里人口多,接濟不上她,人又黑又瘦,長得也不漂亮,母親不知道大哥圖大嫂哪一點。 但是,大哥卻是鐵了心,全公司樓里那么多美女誰也不要,非大嫂不娶,不管你們誰說啥也好,我就一條道走到黑。 隨著時間的推移,母親慢慢轉變了看法,因為她挑不出大嫂的一丁點兒毛病,除了人丑一些,樣子笨一些外,孝敬公婆,相夫教子,鍋碗瓢盆,針頭線腦,樣樣拿得起放得下,甚至在單位都年年被評為先進。 父親有時候私下里跟母親開玩笑,漂亮媳婦是給別人找下了,不是今天去跳交際舞,就是明天鬧得全家雞犬不寧,有這樣本分的媳婦,你半夜里捂著被子偷笑吧! 后來,嫂子生了孩子,原來黝黑的皮膚竟變得白皙了,人也顯得有了魅力。母親待見孫子,愛屋及烏,對大嫂也就和待自家的親閨女一樣了。 大哥走了以后,這兩年的春節,小姑子和丈夫以及自己的孩子,就在大嫂家里,與大嫂和侄子以及侄媳婦一起過。 幾次三番,小姑子都暗示大嫂找個合適的人做伴,可大嫂像榆木疙瘩似的,怎么也說不動,她實在是無計可施了。 大嫂既不出去和老婆子們去跳廣場舞,也沒有貼心的閨蜜作伴,整天孤守在家里。小姑子周末想叫她出去上街溜溜,她推說不待動,一整天坐在陽臺上,悶葫蘆一樣,只有那幾盆不開花的花陪伴著她,讓人看著既心疼又害怕。小姑子有時睡夢中恍惚看見一個人影從大嫂家陽臺上飄然而下,半夜常常被噩夢驚醒。小姑子打心底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出口,讓大嫂盡快走出陰影。 大嫂去廚房里洗了幾個蘋果,用水果盤盛著端到陽臺放到小圓桌上,讓小姑子吃。 小姑子問:“嫂,我哥以前的相片你還全留著嗎?” 大嫂點點頭,端起茶杯抿了一口水,想了一下,起身回書房,抱出一大摞子有些褪了色的相冊,放在陽臺小圓桌上。 小姑子順手拿起一本,一頁一頁翻著,時不時問大嫂一句:“這張是在哪里照的?”“這張是什么時候照的?” 大嫂回憶著不同時期的情景,不時流露出羞澀的、幸福的、快樂的笑容,思緒在過去的時光里游弋。 翻著翻著,翻到了大哥大學時代的合影。小姑子看到一張三男三女的相片時,不往下翻了。她指著其中一個梳著剪發頭的女孩,猶猶豫豫地對大嫂說:“嫂,你看,這就是我大哥的初戀女友。長得好看不?” 大嫂皺了一下眉頭,側過臉,斜睨了一眼照片,沒有吭聲。 小姑子小心翼翼地問:“我大哥就從來沒有向你說起過?” 大嫂搖了搖頭,似乎在頭腦里打撈記憶,然后肯定的點了點頭。 小姑子又說:“我大哥那時候愛得人家死去活來,結果人家為了留在大城市,嫁給了當地的一個有錢人,把我哥痛苦得要死要活,好長時間緩不過勁兒來,誰給介紹對象他也不見,要不是后來遇見大嫂你……”   小姑子猛地把話頭打住了,她偷偷看了大嫂一眼,大嫂的臉色很難看,微瞇著雙眼,兩只手交叉著放在胸前,這種情形下,如果大哥現在在眼前的話,很有可能一向溫柔的大嫂會爆發出來,扯破他的臉,拽掉他的耳朵。 小姑子放下相冊,雙手摟住大嫂的肩膀:“嫂,今天我不知怎么了,一不小心啥也告訴你了,你可不要生我的氣啊!其實我哥是愛你的。你對她那么好,對咱家人那么好,而且侄兒又那么懂事,你是咱家的大功臣!他沒告訴你,說明他心里還有你,怕傷害你。” 大嫂的臉色慢慢平和下來,雙手也從胸前放下,連連說:“沒事沒事,誰還能沒有自己的過去?” 大嫂起身收拾起相冊,放回書房。 墻上的時鐘當當當敲了十二下。 小姑子問:“嫂,今天中午咱們吃啥?” 大嫂已經站在玄關那里,把身上的衣服往展里拽了拽:“今天中午不做了,咱們去外頭吃!” 這一切都在小姑子意料之中,為了達到理想效果,她一個人在家里已經偷偷 演練過不下數十遍,心里邊早就巴不得大嫂這么做,她覺得今天這個頭開得不錯。 小姑子隨口開了句玩笑:“我可沒帶錢呀!” 大嫂笑著說:“我有!你想吃啥都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7n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